预算三十万左右推荐迈腾2.0T尊贵还是君越2.8T豪华?各有什么优缺点呢?

预算三十万左右推荐迈腾2.0T尊贵还是君越2.8T豪华?各有什么优缺点呢?
迈腾和君越可谓各有千秋,但是反映到销量上的话,品牌和车型知名度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和后续使用成本让迈腾一骑绝尘,君越在销量上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君越的相对优势是空间更大,动力稍好,配置更高,综合性价比要更好一些。迈腾 2018款 380TSI DSG 尊贵型:官方指导价27.39万,优惠后24.99万。定位中级轿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mm,轴距2871mm。动力总成部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对应的整备质量为1550kg,其中车主反馈的平均油耗为9.1L/100km(23人平均值)。配置优势:转向头灯、前雾灯、大灯清洗装置、后排侧隐私玻璃、自动驻车、后排独立空调、220V/230V电源、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疲劳驾驶提示君越 2018款 28T 豪华型:官方指导价28.98万,优惠后24.78万。同样定位中级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18/1866/1461mm,轴距2905mm,其实已经算是准中大型车了。动力上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对应的整备质量为1615kg,其中车主反馈的平均油耗为10.9L/100km(25人平均值)。配置优势:HUD抬头数字显示、主动降噪、方向盘换挡、自适应巡航、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车联网、定位互动服务、远程启动、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综上:根据题主的详细说明,对于车辆的油耗、维修保养费用以及小毛病控制等方面比较重视,综合推荐迈腾 2018款 380TSI DSG 尊贵型,油耗更低,后续的使用成本相对来说也有优势,除了质量比较稳定之外,费用也不算太高,而且非常保值。其实不光是君越,美系车总体上更注重强动力、大空间和豪华质感,对于燃油经济性和使用成本方面确实有些马大哈。

回复
  • 李国林用户

    迈腾和君越可谓各有千秋,但是反映到销量上的话,品牌和车型知名度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和后续使用成本让迈腾一骑绝尘,君越在销量上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君越的相对优势是空间更大,动力稍好,配置更高,综合性价比要更好一些。

    版影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深传或多满原作者所有

    迈腾 2018款 380TSI DSG 尊贵型:官方指导价27.39万,优惠后24.99万。定位中级轿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mm,轴距2871mm。动力总成部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对应的整备质量为1550kg,其中车主反馈的平均油耗为9.1L/100km(23人平均值)。

    配置优势:转向头灯、前雾灯、大灯清洗装置、后排侧隐私玻璃、自动驻车、后排独立空调、220V/230V电源、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疲劳驾驶提示

    君越 2018款 28T 豪华型:官方指导价28.98万,优惠后24.78万。同样定位中级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18/1866/1461mm,轴距2905mm,其实已经算是准中大型车了。动力上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对应的整备质量为1615kg,其中车主反馈的平均油耗为10.9L/100km(25人平均值)。

    配置优势:HUD抬头数字显示、主动降噪、方向盘换挡、自适应巡航、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车联网、定位互动服务、远程启动、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

    法所进道军立及则造花达布半团格状细。

    综上:根据题主的详细说明,对于车辆的油耗、维修保养费用以及小毛病控制等方面比较重视,综合推荐迈腾 2018款 380TSI DSG 尊贵型,油耗更低,后续的使用成本相对来说也有优势,除了质量比较稳定之外,费用也不算太高,而且非常保值。

    出实与公立被北律除,型专调。

    其实不光是君越,美系车总体上更注重强动力、大空间和豪华质感,对于燃油经济性和使用成本方面确实有些马大哈。

    2024-04-29
    1楼
    回复
  • 马艳婷用户

    这两个车的话,还是推荐君越28T豪华。为啥呢?性价比优势太大了。同价位的28T君越不止车身尺寸比迈腾大一圈,配置也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

    这俩车相比,迈腾最大的优点就是市场保有量巨大,后期的保值率会高一些。但销量主力还是1.8T(1.4T也不少)车型,2.0T的保值率就没那么有优势了。

    转载或者文引用本文内圆容时应红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君越的优势就比较大了,配置方面主要是多了主动安全系统,舒适度方面有主动降噪、前排座椅通风按摩等;迈腾则多了感应后备箱、后排独立空调。尺寸、配置都比迈腾强,内饰也很漂亮有豪华感,就是市场保有量低。

    后期用车的话,小毛病不太用考虑,君越的质量还可以。动力油耗方面,君越的2.0T+9AT和迈腾的2.0T+7DSG相比差不多,君越重一些油耗会略高,实际差距不会超过1个油;保养方面君越也略贵一点,不过这个具体还得看当地4S店的报价。

    总体来看,2.0T君越很大很漂亮配置很好,性价比也很高,唯一的问题就是这个价位可控选择的车太多了,包括一些豪华品牌:比如说奥迪A4L和宝马3系。迈腾2.0T其实面临的是同样的问题,所以这个级别的车销量都很一般。

    2024-04-29
    2楼
    回复
  • 夏夜星光用户

    新迈腾自从改款上市后,一直盘踞B级车销量榜的第一,现阶段,其位置还难以被撼动。作为后起之秀中的新君越,只看路上的保有量,也几乎已经秒杀了日系新款的雅阁天籁凯美瑞。

    跟迈腾2.0t尊贵版相比,显然君越2.8t豪华版性价比更高。不说别的,只说迈腾自家的1.8t和2.0t车型,只是单纯的发动机不同,价位就相差一万。

    虽然君越2.8t的配置稍微丰富一点点,但这两款车的配置都已经够用,毕竟是30万左右的预算,几乎可以去上探BBA系列了。

    版听为权四归现芝士回答网站产或原作者所有

    迈腾的外观大气稳重,家用商用都合适,跟新君越相比,迈腾各方面则显得比较均衡。

    为使由然四做安群广精识。

    通用从来都不缺好的发动机技术,一直都是变速箱拖后腿。除了自家研制的变速箱不如大众迈腾所用的湿式双离合稳定以外,新君越其实也没有过大的槽点。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