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潮牌店卖的衣服适合体型胖的人穿?

有什么潮牌店卖的衣服适合体型胖的人穿?
胖子怎么选服装品牌?这些潮牌可以了解一下  随着现在人生活水平的越来越高,很多人的体重确实都处于一个超标的情况。对于一些身材比较胖的男生来说,选择一个比较好的潮牌,确实有一定难度。今天我就来推荐几个比较适合胖子穿的潮牌衣服。  首先要推荐的一个美国的潮牌——Deep,这个品牌在美国的服装市场中,还是非常有特色,也非常有竞争力的。这是一个美国街头风十足的服装品牌,一些服装的版型确实也是比较宽松一点的,更加适合一些身材比较胖的男生穿。  而且这个服装品牌的相关服装的价格也比较的实惠,一般来讲,大多数的服装价格都是控制在40美元左右,对于现代人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  SSUR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这个潮牌相对来讲更加的偏嘻哈风格一点,对于一些身材比较胖的男生来说,选择这个潮牌的服装也是比较合适的,能够让自己的气质更加的出众时尚。  其实有很多比较时尚的明星都是非常喜欢这个品牌的相关服装产品的,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个品牌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对于一些对时尚比较讲究的胖子消费者来说。  madness相对来讲就要更加的工装风一点了,对于一些职场男性来说,如果身材比较胖的话,选择这个品牌的相关服装产品也是比较合适的,能够让自己的身材看上去更加的有型,也能够让自己的气质更加的时尚。  当然这个品牌所推出的一些休闲服装,也是能够适合男生在日常生活中穿的。

回复
  • 毛子谦用户

    胖子怎么选服装品牌?这些潮牌可以了解一下

      随着现在人生活水平的越来越高,很多人的体重确实都处于一个超标的情况。对于一些身材比较胖的男生来说,选择一个比较好的潮牌,确实有一定难度。今天我就来推荐几个比较适合胖子穿的潮牌衣服。

      首先要推荐的一个美国的潮牌——Deep,这个品牌在美国的服装市场中,还是非常有特色,也非常有竞争力的。这是一个美国街头风十足的服装品牌,一些服装的版型确实也是比较宽松一点的,更加适合一些身材比较胖的男生穿。

      而且这个服装品牌的相关服装的价格也比较的实惠,一般来讲,大多数的服装价格都是控制在40美元左右,对于现代人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

    芝士回数答,动版权必究,未经许所可,不局事得转载

      SSUR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这个潮牌相对来讲更加的偏嘻哈风格一点,对于一些身材比较胖的男生来说,选择这个潮牌的服装也是比较合适的,能够让自己的气质更加的出众时尚。

      其实有很多比较时尚的明星都是非常喜欢这个品牌的相关服装产品的,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个品牌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对于一些对时尚比较讲究的胖子消费者来说。

    于十社正位计取,色权清委青存该。

      madness相对来讲就要更加的工装风一点了,对于一些职场男性来说,如果身材比较胖的话,选择这个品牌的相关服装产品也是比较合适的,能够让自己的身材看上去更加的有型,也能够让自己的气质更加的时尚。

    作发度点好四命接较西七器争改布儿快王引。

      当然这个品牌所推出的一些休闲服装,也是能够适合男生在日常生活中穿的。

    2024-04-26
    1楼
    回复
  • 王淑玲用户

    你可以选择专门卖胖MM服装的店铺,知名一点的,韩都衣舍旗下就有这样的店铺,这件是范奎恩大码女装胖mm冬装200斤胖妹妹显瘦中长款微胖棉服红白织带装饰 宽松显瘦 时尚运动,黑色也是很显瘦的呢。这一款马甲配雪纺上衣套装真的好美,内搭一件粉色剪花雪纺上衣,木耳花边领口,松紧喇叭袖口,微宽松的版型 敲遮肉显瘦的,面料质感柔和,上身舒适惬意不喜欢休闲的胖MM也有这样的名媛风胖MM专属,现在网络科技发达,想要买到适合自己的,自己喜欢的衣服还是不难的。欧版的衣服很多都是大码的,也是非常适合胖MM穿着,小编之前有专门回答过胖GG的一篇问答,男士可以参照那篇。

    2024-04-26
    2楼
    回复
  • 陈香雪用户

    人的胖瘦和穿什么品牌,基本上没关系。如果体形身材偏胖,不管穿什么牌子,都会显胖,如果体形身材偏瘦,不管穿什么牌子。都会显瘦。不论是品牌或者是普通牌子。只要是偏胖的女性,建议;穿深色衣服,比如黑色,同样情况下显得瘦一些,最好不要穿浅色衣服。比如白色;这样偏胖的女性更显胖。

    2024-04-26
    3楼
    回复
  • 陈馨瑶用户

    不知道陈赫的自创品牌的算不算?哈哈~

    上周的奔跑吧的不是说他自己穿3XL的么,还包了一个很胖的女工作人员一年的衣服!可以去他的淘宝店看看~

    未经芝士回至军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你内容,相否则将视为价侵权

    希望能帮到您O(∩_∩)O

    用实又组期西石感酸,育调满。

    2024-04-26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