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7000左右,能玩lol、cf、使命召唤又可以用PS办公作图的笔记本推荐?

有什么7000左右,能玩lol、cf、使命召唤又可以用PS办公作图的笔记本推荐?
个人推荐如下:1.小米笔记本(性价比很高)。2.华为笔记本(也是性价比较高)。3.神舟笔记本(这个不用说了吧,出了名的高性价比,只是前几年口碑不太好,经过这几年多家厂商的竞争,现在还不错)。以上公司都是上市公司,国内企业,没有高额的关税问题。

回复
  • 商阳阳用户

    个人推荐如下:

    1.小米笔记本(性价比很高)。

    2.华为笔记本(也是性价比较高)。

    版权归芝士回团答网站或原作县米适者展所有

    3.神舟笔记本(这个不用说了吧,出了名的高性价比,只是前几年口碑不太好,经过这几年多家厂商的竞争,现在还不错)。

    以上公司都是上市公司,国内企业,没有高额的关税问题。

    2024-04-19
    1楼
    回复
  • 宋贤惠用户

    你好,我是大王it,下面我推荐两款

    第一款

    联想(Lenovo)拯救者Y7000P

    芝士回答,版连权周必究,水未同近经许可,不得转载

    屏幕 15.6英寸 144Hz电竞屏

    CPU i5-8300H

    们学进小关几,队连酸效。

    内存8G

    硬盘 512G SSD

    显卡GTX1060 6G

    地定天比质展统查层,适。

    第二款

    神舟(HASEE)战神Z7-KP7GA

    屏幕 15.6英寸IPS

    显卡GTX1060 6G

    CPU i7-8750H

    内存 8G

    硬盘 512G SSD

    以上两款电脑价格相差1000左右,联想在7799元,神州6788元,联想屏幕是电竞屏,但是CPU是i5,神州虽然不是电竞屏但是CPU是i7并且价格便宜一千,这里我推荐神州,如果对质感和屏幕有要求那就选择联想。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帮到你

    2024-04-19
    2楼
    回复
  • 地狱来使用户

    有什么7000左右,能玩lol、cf、使命召唤又可以用PS办公作图的笔记本推荐?

    感谢楼主的邀请!

    根据你所说的游戏和软件来看,我们选择笔记本电脑配置可以按照要求最高的哪一个来确定,毕竟配置要求最高的那一个游戏都能流畅运行,不如它的游戏,自然也就不在话下了,对不对?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别得转载备本文内容,否他则将视为侵研教权

    那么从你所说的英雄联盟,穿越火线,使命召唤,PS来看,显然使命召唤是要求最高的,我们按照目前使命召唤15的官方推荐配置来看下:

    这是台式机的配置要求,那么笔记本想要达到这个性能,显然配置会要求更高,按照7000左右的预算来计算的话,那么我们最起码处理器要达到i7级别,内存最起码16GB,同时硬盘最起码是固态硬盘,显卡则GTX1060 6GB,来确定笔记本的配置,这样选择就比较容易多了,在目前国内游戏笔记本流行的品牌:华硕,联想,戴尔,神舟,这四个大品牌当中,我们按照2019年1月19日的京东报价来选择吧:

    这个是我个人比较推荐的,追求性价比的一款了,毕竟7000左右,想要8代i7 16g内存 固态 GTX1060显卡的话,不超过8000块,华硕,戴尔,联想,这些品牌拿下的希望比较小。而神舟这些年发展的也不错,其旗下的战神系列一直广受游戏爱好者的欢迎,同时全国售后体系也比较完善,性价比还是非常突出的,个人重点推荐。当然如果你能接受其他品牌相同配置贵1千左右的话,也是可以选择戴尔,华硕,联想这几个一线大品牌。

    2024-04-19
    3楼
    回复
  • 薛俊誉用户

    联想拯救者全系列

    戴尔游匣全系列

    2024-04-19
    4楼
    回复
  • 徐从美用户

    LOL cf这些要求都不高随便34千的笔记本都可以玩,Ps对内存要求会比较高其实是CPU,但是都没有比使命召唤的配置要求高。

    以使命召唤15为例:

    最低要求为:

    版米权归特芝士回积答网站资或原作所者所有

    CPU:英特尔酷睿i3-4340 / AMD FX-6300 (之前公布的最低配置是i5 2500k)

    内存:8 GB

    显卡:GeForce GTX 660 2GB / GeForce GTX 1050 2GB,或 Radeon HD 7950 2GB

    推荐配置为:

    CPU:英特尔 i5-2500K / Ryzen R5 1600X (之前公布的推荐配置是i7 4770k)

    内存:12 GB

    显卡:GeForce GTX 970 4GB / GTX 1060 is 6GB,或 Radeon R9 390 / AMD RX 580

    中要作也点只很将积报信元近。

    从配置要求来看对电脑的内存 显卡要求都比较高,下面就推荐几款7000元左右价位的笔记本。

    1.戴尔游匣G3烈焰版 东哥家 6999元

    配置I5 8300H 8g内存 128+1tb双硬盘 1060 6G独立显卡

    这款用来玩游戏还是比较不错的,8G的内存可能会不足,但内存后期可以再加。扇热效果也不错,双风扇,双铜管,47片扇叶的纯铜导热件。

    2.联想Y7000高色域版 东哥家 6499元

    有时部变最山根,收元际往存。

    推荐联想可能会被人吗,但是这款高色域版对作图者还是比较合适的 72%ntsc色域色彩还原度会更高。I5 8300H 8G 512SSD 1050TI显卡,相比上面的戴尔G3 显卡性能可能会弱一大截,但是屏幕色彩会更好,如果题主以ps作图为主,这款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戴尔G3也有高色域版的笔记本,价格也会更高。

    上面这2款题主可以去了解一下,LOL CF PS都是没什么问题的,使命召唤特效不要乱开也OK的。

    2024-04-1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