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30万左右买哪款中大型suv?谢谢?

预算30万左右买哪款中大型suv?谢谢?
您好,感谢您邀请百车解说现在30万的SUV混合动力,最近上汽大众途观L的PHEV版本已经发布1.4T+电机组。对于大众集团途观L也是第一款引进中国的插电式会和动力车型,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款款途观L的设计风格,在某也地方增加了PHEV的专属标识。这款车的发动机是1.4T涡轮增压+电动机组合,续航里程官方给出综合续航里程是862km,混合动力模式的油耗为1.9L。对于现在油价飞涨的的环境下竞争力还是非常大的,而且这款车一样可已享受国家新能源补贴购置税免交。对于国家的一系列政策和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型退出市场现在新能源的车型选择也越来愈多些。这款车的预售价是混动豪华版29.98万以及混动旗舰版30.98万!对于您所选择的30万的中大型SUV如果是燃油车的话同样可以看一下途观L的四驱版车型,毕竟途观在中国市场已经销售这么多年,在市场的从占有率和保值率还是有不错的市场考验。感谢您的邀请

回复
  • 回琪睿用户

    您好,感谢您邀请百车解说

    现在30万的SUV混合动力,最近上汽大众途观L的PHEV版本已经发布1.4T+电机组。

    对于大众集团途观L也是第一款引进中国的插电式会和动力车型,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款款途观L的设计风格,在某也地方增加了PHEV的专属标识。

    芝士而回答,版权且必究,未段经许可,不得转区那载

    这款车的发动机是1.4T涡轮增压+电动机组合,续航里程官方给出综合续航里程是862km,混合动力模式的油耗为1.9L。对于现在油价飞涨的的环境下竞争力还是非常大的,而且这款车一样可已享受国家新能源补贴购置税免交。对于国家的一系列政策和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型退出市场现在新能源的车型选择也越来愈多些。这款车的预售价是混动豪华版29.98万以及混动旗舰版30.98万!

    对于您所选择的30万的中大型SUV如果是燃油车的话同样可以看一下途观L的四驱版车型,毕竟途观在中国市场已经销售这么多年,在市场的从占有率和保值率还是有不错的市场考验。

    感谢您的邀请

    2024-04-20
    1楼
    回复
  • 刘子若用户

    大众途昂,马自达CX-8,性价比还不错

    2024-04-20
    2楼
    回复
  • 全晰源用户

    简直太多了,自己看着选吧

    2024-04-20
    3楼
    回复
  • 王安刚用户

    这个价位有途观 锐界 汉兰达 等,综合排名汉兰达,空间大舒服 大型SUV你不能在乎油耗了,汉兰达最重要的是毛病少。汉兰达现在卖的很火,唯一不足就是在加钱。你考虑下。

    2024-04-20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