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里面怎么提取位图的外轮廓?

1、首先导入图片,点击菜单栏“位图”—“轮廓描摹”—“线条图”。2、然后右侧的属性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调整,一般默认就可以,点击“确定”。3、然后在原来的图层上会自动生成一个轮廓图,鼠标点击拖动出来。4、然后双击右下角的“轮廓笔”,设置轮廓线的宽度为“细线”。5、然后单击右上角的“无色”,将图片填充色清除,一张图片转线稿就这么完成了。

回复
  • 秋风瑟用户

    1、首先导入图片,点击菜单栏“位图”—“轮廓描摹”—“线条图”。

    2、然后右侧的属性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调整,一般默认就可以,点击“确定”。

    3、然后在原来的图层上会自动生成一个轮廓图,鼠标点击拖动出来。

    芝易士回答,有版权必究,未量经许可,不得转马集载

    4、然后双击右下角的“轮廓笔”,设置轮廓线的宽度为“细线”。

    产接队领口压术交六打温,究容难毛片。

    5、然后单击右上角的“无色”,将图片填充色清除,一张图片转线稿就这么完成了。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