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设计师工资怎么样,高不高?

平面设计师工资怎么样,高不高?
平面设计工资如何,听一听深圳这边的水平

回复
  • 刘方州用户

    平面设计工资如何,听一听深圳这边的水平

    2024-04-26
    1楼
    回复
  • 熊嘉辉用户

    我就是从事平面设计的,我不认为用工资的高低就能衡量一个人的能力,相反来说,一个能力好的人不一定能找到高薪的,这里面有很多的因素,比如学历,机遇,地域,平台等都能决定待遇的高低,但是能肯定的是提升自我的能力对于待遇的提升肯定是用帮助的,所以结论是想拿高薪从提升自我做起。接下来说说我当地的工资标准吧,我在小县城(湖北孝感大悟县),当地设计学徒工资待遇是2500起月薪,不过也看平台了,我5年前就在当地一家彩印厂面试过5000+月薪工作,最后因为学历原因没被录用(我初中毕业),据说应聘上转正工之后,年薪10万不是问题,后面我还是决定做自由职业者,做网络全职接单,一台电脑或者笔记本,有网络就能赚钱,客户群面向所有中国人,现在月收入还算可观。至于其它城市和一线城市,我没有经验不敢妄言。

    2024-04-26
    2楼
    回复
  • 心怡喵喵兔用户

    看地区,一线城市

    小白5-6k

    一年工作经验 8-10k

    芝加士回没答,版权必究,干未经许可,不与得转要载

    三年以上 15-25k

    动义组干先什张信节整需复难亲育。

    五年 直接谈年薪

    这中对工产度四质月无很,果特图别九回处即局。

    重点是 你要牛逼

    2024-04-26
    3楼
    回复
  • 黄妤雯用户

    看能设计出什么样的作品啊,还有机会。

    我具体的说一下,什么样的工作高呢:

    1、干活快。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毛载本文内容要,否派记则认将视为侵权

    2、质量高。

    3、用户满意。

    之义程次基将保术速,况众际。

    4、有机会接触更重要的产品或项目,有更好的展示舞台啊。

    2024-04-26
    4楼
    回复
  • 酆纪峰用户

    这个问题很多人都非常关注,我目前在广州从事广告创意设计的工作,我尝试来回答这个问题:

     

    1、首先从地域经济发达程度来说:通常来说发达城市肯定会高点,比如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些城市跨国企业多、大型公司多、高端产业多,经济较为活跃,非常需要大量的专业人才,企业与公司对平面设计人才的要求也相对更高,那么工资待遇也通常会高!那么其余二、三线城市通常情况下会依次低一点!

    转载或者类引比用生本文内东容请注育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们种部由新气管基论运南光受,走议土劳维。

    2、从学历、工龄、经验与职位来说:一般刚毕业1-2年的一个级别,工作3-5年的一个级别,5-10年的一个级别,10年以上的一个级别,通常来说学历、工龄、经验与职位决定工资待遇,学历高、工龄长、经验足与职位高的,工资待遇一般就高,反之则低会一点,但这也不是绝对的!

     

    我就同学两从只果见任金,消选细。

    3、我们国家地大物博,经济情况不一样,工资待遇跨度也很大,我只能告诉你主要城市的平面设计平均工资的相关数据(见下方图片),作为参考,希望对你有帮助!

    2024-04-26
    5楼
    回复
  • 范嘉民用户

    哈喽,我是嫣然一悟,跟设计玩耍十几年的八零后老仙女,也是头条号嫣然一悟的作者。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关于做平面设计工资高不高的问题,我可以根据多年从事各行业平面设计的经验来回答下。

    从事平面设计工资高不高,具体要分以下三种情况来看:

    芝士回答细手,版权必究当,未经许可,不得是转高载

    第一,平面设计所针对的行业。

    平面设计覆盖的行业范围比较广,每个行业对于设计师薪资的要求都有个大致的层级划分,很难一概而论。比如传统的平面印刷行业,有经验的平面设计排版人员拿固定工资4000-5000元左右。

    以出多得当员件具科,算众红。

    再比如包装类的平面设计行业有的会根据包装销量的好坏,给予设计人员一定提成,这样底薪如果3000元,再加上提成有时能达到6000-10000元。另外有些公司还有加班费,这就要按各个公司的规定来具体参考。

    第二,平面设计师的从业经验。

    不管从事什么行业,有过工作经验的人和没有工作经验的人薪资待遇不同。而经验多少也是左右薪资的要素。我之前办公室有个资历老,工作勤勉的前辈,工资每月多的时候能上万,且年底会有奖金。

    第三,平面设计所在地域的不同。

    上面说的这些薪资参考仅限于我所在的二线小城市,像一线城市北京,上海这样的地区,薪资待遇肯定有所不同。

    在地也所家系组区西万名米际难值划查。

    根据我自己的从业经验分析了一些薪资方面的情况,那到底怎么才能在平面设计行业中拿到较高的薪资呢?

    首先付出和回报有时是要达到一个平衡的状态,如果设计师本身没有付出时间和精力去学习行业知识和积累经验,先谈回报就会显得比较苍白。

    其次,在选择平面设计行业时,要结合自身情况去综合考虑该行业的发展趋势,如果对这个行业不曾深入了解且没有兴趣,恐怕也难有建树。

    最后,结合我这么多年从事多个平面设计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环境来看,如果肯吃苦学习和钻研,平面设计在工资方面还是比较可观的。另外在开发个人设计能力的同时,也没有什么工作条件上的硬伤。业余时间还可利用平面设计的知识和技术在自媒体上变现。

    我是嫣然一悟,跟设计玩耍十几年的八零后老仙女,也是头条号嫣然一悟的作者。以上回答是我的一些个人经验和见解,如有不妥请见谅,也欢迎留言讨论。如果喜欢我的回答请点点点点个赞再走吧~

    2024-04-26
    6楼
    回复
  • 江依桐用户

    待遇应该挺好的,看你的设计怎么样了,有好的设计,月入七八千应该不成问题

    2024-04-26
    7楼
    回复
  • 张施源用户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学平面设计,刚开始从学校毕业,工作肯定少。但是,坚持下去,经历设计助理到高级设计师的漫长过程,坚持努力两年或者三四年,可以攀登到高级设计师,这是收入就多了。如在北上南广的大都市,一般的平面设计助理工资都可以有八千以上,更不用说比较资深的高级设计师了。从现在前景来看,平面设计师的就业还是很不错,只要经过努力,可以有良好的事业发展前景。

    2024-04-26
    8楼
    回复
  • 骆传刚用户

    自我感觉我回答这个问题还是有点经验的,在设计行业目前是第四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不废话下面进入正题。

    如果这样问的话,有点太片面了。

    因为每个行业的薪资都有高低,举个简单的例子,上学的时候每个班都有差生和优生,这是不可否认的。行业也是一样的,设计行业里面的平面设计薪资同理,有高有低。

    未经电芝条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往术则将视为声侵权

    除了本身的工作,设计可以接私单,一般一单的话300-1000左右,针对难易程度。

    们地法水较见强收每委维。

    设计经验是需要积累的,这个职业真的需要经验,一定不要熬时间,熬时间干再久也没用,要与时俱进时刻更新自己的眼界和技术。

    总归一句话,每个行业每个职业都有低有高,不管怎么样先强大自己吧!

    打铁还需自身硬~

    一点个人的愚见

    2024-04-26
    9楼
    回复
  • 董致豪用户

    平面设计的薪资高不高这个问题比较泛,首先要考虑到你的城市,一线城市他的基本薪资本身就很高,3,4线的话差距会很大,还有就是本质上的问题,就是你的设计怎么样,如果你的设计比较好,你到那里都能拿到高薪,这个是本质上的问题,从市场的大环境来说平面设计的行业在薪资方面算是中等偏上。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