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王者荣耀干将新皮肤涉及历史版权问题,策划回应根本不存在,你怎么看?

有人说王者荣耀干将新皮肤涉及历史版权问题,策划回应根本不存在,你怎么看?
大家好,欢迎来到X博士王者荣耀课堂。《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结束后,都会依照惯例给FMVP选手制作专属的皮肤,在今年1月份夺得该赛事FMVP的Hero.久诚选手,也如愿以偿的获得了冠军皮肤。近日,他的FMVP皮肤干将莫邪“久胜战神”就被曝光将在下周正式上线。然而这个新皮肤刚一曝光就引来了无数玩家的讨论,还一度冲上了微博热搜,热度仅次于乔奶奶。这个皮肤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今天就让X博士带大家来看一看吧。划重点一:新皮肤莫邪美出新高度,这才是玩家心目中的真·西施!要说推出FMVP皮肤只是惯例,除非设计非常精美特效一流,或者说像LOL“蔡徐坤”同款那样自带一些梗才会火起来。但干将莫邪的新皮肤则不同,这次可以说是凭借莫邪一人之力就将整个皮肤抬到了新高度,想要买这款皮肤的玩家几乎都是冲着莫邪去的。毕竟皮肤原画中莫邪一副忧郁的古风美人造型,实在是美出了新境界。看到这个原画,大家都不自觉的想到了体验服刚刚推出的那个沙雕西施。两个角色对比之下,仿佛莫邪才是四大美人之首,这才是玩家心目中西施该有的形象。反观莫邪的老公干将,不仅没有一点牌面,反而被玩家要求交出老婆。作为皮肤的主要部分,干将光是体积就占了整个皮肤的七成,但这个大将军的造型却和不少英雄都撞了脸,成为了这套皮肤中的“败笔”。要X博士说,干脆让莫邪一人出道也不错啊。划重点二:坑爹建模又来捣乱!干将丢下老婆抱久诚回家看完皮肤的原画部分,咱们再来瞧瞧其他的内容。这款全新的FMVP皮肤原价为1688点券,除了首周八折的折扣之外,拥有干将的玩家还会获得388的优惠卡,也就是说一共仅需要962点券。一款定价上百元的传说皮肤,按理说特效、建模应该是做的非常好才对,可惜建模原画从来都不是一家人。莫邪的建模虽然说不上特别丑,但也和原画严重不符,尤其是头顶那两坨大团子,都不知道从而来,好好的发型全被建模毁了。不仅如此这款新皮肤的特效也很有问题,看皮肤的技能特效基本只是变了个颜色,没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地方。而大招的特效简直就是自己坑自己,原本干将莫邪的大招就是以隐蔽性著称,不知何时射来的大招可以让玩家来不及反应。如今加了层特别明显的特效后,就好像是在对着敌人大喊“我开大招了你们快闪开”。不光是这样,干将回程时还会把老婆丢在一旁,抱起久诚一起回家。玩家也纷纷感叹道,这么漂亮的老婆你不要就给我。不过好在干将的大招早就改了,要是换成以前扔老婆的大招,玩家还不得冲上去接大招,命中率别说九成了,扔一个接一个。课后总结:就冲莫邪这原画,X博士必须买。可是……穿上这个皮肤后我也能拥有久诚的命中率吗?

回复
  • 姚文捷用户

    大家好,欢迎来到X博士王者荣耀课堂。

    《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结束后,都会依照惯例给FMVP选手制作专属的皮肤,在今年1月份夺得该赛事FMVP的Hero.久诚选手,也如愿以偿的获得了冠军皮肤。

    近日,他的FMVP皮肤干将莫邪“久胜战神”就被曝光将在下周正式上线。

    芝士回果答接,行版权必究,林未题经许可,不得转载

    然而这个新皮肤刚一曝光就引来了无数玩家的讨论,还一度冲上了微博热搜,热度仅次于乔奶奶。

    这个皮肤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今天就让X博士带大家来看一看吧。

    中法得都很位七打离温叫验眼。

    划重点一:新皮肤莫邪美出新高度,这才是玩家心目中的真·西施!

    时而物看结建月公东验般育火。

    要说推出FMVP皮肤只是惯例,除非设计非常精美特效一流,或者说像LOL“蔡徐坤”同款那样自带一些梗才会火起来。

    但干将莫邪的新皮肤则不同,这次可以说是凭借莫邪一人之力就将整个皮肤抬到了新高度,想要买这款皮肤的玩家几乎都是冲着莫邪去的。

    毕竟皮肤原画中莫邪一副忧郁的古风美人造型,实在是美出了新境界。

    看到这个原画,大家都不自觉的想到了体验服刚刚推出的那个沙雕西施。

    两个角色对比之下,仿佛莫邪才是四大美人之首,这才是玩家心目中西施该有的形象。

    反观莫邪的老公干将,不仅没有一点牌面,反而被玩家要求交出老婆。

    作为皮肤的主要部分,干将光是体积就占了整个皮肤的七成,但这个大将军的造型却和不少英雄都撞了脸,成为了这套皮肤中的“败笔”。

    要X博士说,干脆让莫邪一人出道也不错啊。

    划重点二:坑爹建模又来捣乱!干将丢下老婆抱久诚回家

    看完皮肤的原画部分,咱们再来瞧瞧其他的内容。

    这款全新的FMVP皮肤原价为1688点券,除了首周八折的折扣之外,拥有干将的玩家还会获得388的优惠卡,也就是说一共仅需要962点券。

    一款定价上百元的传说皮肤,按理说特效、建模应该是做的非常好才对,可惜建模原画从来都不是一家人。

    莫邪的建模虽然说不上特别丑,但也和原画严重不符,尤其是头顶那两坨大团子,都不知道从而来,好好的发型全被建模毁了。

    不仅如此这款新皮肤的特效也很有问题,看皮肤的技能特效基本只是变了个颜色,没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地方。

    而大招的特效简直就是自己坑自己,原本干将莫邪的大招就是以隐蔽性著称,不知何时射来的大招可以让玩家来不及反应。

    如今加了层特别明显的特效后,就好像是在对着敌人大喊“我开大招了你们快闪开”。

    不光是这样,干将回程时还会把老婆丢在一旁,抱起久诚一起回家。

    玩家也纷纷感叹道,这么漂亮的老婆你不要就给我。

    不过好在干将的大招早就改了,要是换成以前扔老婆的大招,玩家还不得冲上去接大招,命中率别说九成了,扔一个接一个。

    课后总结:

    就冲莫邪这原画,X博士必须买。

    可是……穿上这个皮肤后我也能拥有久诚的命中率吗?

    2024-04-27
    1楼
    回复
  • 方寒妍用户

    游戏是游戏 历史是历史 两个没有关联

    2024-04-27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