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男被甩因为太穷,女人被甩因为太丑。这观点你怎么看?

有人说男被甩因为太穷,女人被甩因为太丑。这观点你怎么看?
不能一概而论,也不是绝对的。相亲相爱心相印,有缘方为一家人。男穷我不怨,女丑我不嫌。是穷是富不松手,是福是祸一起走。柴米油盐过日子,共同奋斗创幸福。

回复
  • 雪戀用户

    不能一概而论,也不是绝对的。相亲相爱心相印,有缘方为一家人。男穷我不怨,女丑我不嫌。是穷是富不松手,是福是祸一起走。柴米油盐过日子,共同奋斗创幸福。

    2024-04-27
    1楼
    回复
  • 任帅杰用户

    有幸回答,不管谁被甩,都有一定的原因。恋爱期间!因为男人穷被甩的可能性不大,因为都处在热恋之中。如果这个女人看重的是钱,那么一开始就不会选择经济条件不好的男人,除非他长得帅,人见人爱,树见花开。同样的道理,如果这个男人看重的是相貌,而不是女人内在的美,这个女人被甩情有可言。可是?明明知道这个女人长相平平,确彼此爱恋,除非这个女人与众不同,德才兼备。所以!以上分析的都不存在,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彼此都审美疲劳,喜新厌旧有了新欢。

    2024-04-27
    2楼
    回复
  • 罗显琴用户

    其实穷不是借口,真正的失望不是穷,而是看不到未来,生活中没有体贴,还经常拿穷作为道德绑借口架女性。

    这世上真的存在因为穷而离开男人的女人。但是也有很多在一起即使穷也还是共同努力去拼一片天的夫妻。

    女人被甩也不一定就是因为丑,美丑没有明确的鉴定,自古以来还有情人眼里出西施的说法,在爱人眼里丑也有可能是可爱的标志,所以这一说法也很以偏概全。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到容请意注明电交来源于议芝士回答

    我的一个朋友和男朋友分手,对方认为她是嫌他穷,其实穷不是拆散他们的原因,真正让她下定决心结束那段感情的是男生的没有主见,生活中他必须要依附在某个亲人或是朋友的身边,然后让别人的同情或是安排来丰富他的日常。谁都有可能改变他的决定。他善良到从来都不怀疑自己是否被别人利用。他的精神没有支柱,生活没有具体目标。他们在一起几年,她都是在挣扎和徘徊不定下选择他的爱,可是她想要的安稳他给不了,他可以随时随地放弃他们在一起的时光去到另外的城市打拼。实际上是依靠某个亲人在另一个城市待着。他的离去让本就缺乏安全感的爱情坠落一地。所以不是所有女生都是因为男人穷就会甩了他。

    2024-04-27
    3楼
    回复
  • 牢正业用户

    穷与丑不能涵盖被甩的所有原因

    被甩吗?既然是被甩那一定是被另一方单方面的解除了情侣关系。

    穷与丑是被甩的众多原因之二,但不是所有的被甩都与穷和丑有关系。

    感情本就是个复杂的东西,很少有人能说清,越是陷入感情的人越糊涂。

    芝士时回答做,版而权必究,未表经许可,观不得转载

    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走到最后,半途而废或是还没开始就已结束的故事比比皆是。

    行如制很长山将运造切积八才张话。

    有的是和平分手各奔东西,有的则是被甩了。被甩,听起来很伤感,但是不适合的感情越早结束越好,坚持的久了也是浪费感情。

    被甩到底是什么原因

    不里二较给切场名今林装习除维格。

    第一,感情不和

    情侣关系确立是建立在感情的基础之上,没有良好的感情基础,很难换来亲密的情侣关系。

    感情不和,在一起缺乏快乐甚至疲惫,很容易会导致感情破裂。

    当一个人对另一半不再抱有希望,接受不了对方的时候,被甩也就变的顺理成章。

    第二,被逼无奈

    古时候人们长讲“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这句话的意思直接的反应了,父母在婚姻感情中的重要地位。

    如今,大家都在讲新时代人们的思想观念变了,感情和婚姻都是两个人的事情,不再与父母有过多的关系。

    然而,现实情况并非如此。父母不可能完完全全不过问儿女的感情问题。

    许多家庭,尤其是权贵家庭对婚姻的问当户对,对婚姻的未来规划都是很讲究的。

    这些家庭中父母在儿女的感情问题上有着非常强大的影响力。

    所以,被逼无奈也可能成为被甩的对象。

    第三,本来就没有爱

    “玩弄感情”图一时之快的现象并不少见,花花公子大有人在。

    对感情的不负责任,让他们对抛弃无感。这样的感情在一开始就注定没有结果,即使有也很难是一个好的结果。

    没有爱的两个人能有多远呢?被甩只是时间问题。

    我本将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被甩的现象层出不穷,被甩的原因也是千奇百怪。穷与丑是被甩的个别原因,不能以偏概全。

    生而不同,每个人都有自己讨厌和喜欢的样子。穷与丑不应对人生产生束缚,努力奋斗做优秀的人,让被甩成为不可能。

    2024-04-27
    4楼
    回复
  • 沈梦琦用户

    是有一些这方面的原因。但不完全。

    2024-04-27
    5楼
    回复
  • 伟德曜用户

    您好!我是幸运的小明,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有人说男被甩因为太穷,女人被甩因为太丑。这是很现实的一个话题,大部分的人会这样,会因为穷和丑被甩,毕竟钱和美都是人想要追求和想要的。

    未快经芝士回答到允许不得转载本学文内容,否则多将视为基侵权

    在以前是很普遍的,只要不存在大问题,肯努力,愿意挣钱糊口,是很少有因为穷被甩和离婚的。

    但现在的状况是经济社会,受房价、物价高,养孩子、学习负担重等情况的制约,不得不面对经济压力,为养家糊口已经很累,许多的人只能是饿不了也撑不到,挣的钱只够开销。

    着些全常取认确越须,列。

    许多穷人家庭面临结婚困难,给不起彩礼,没余钱可用,被人看不起,而结了婚的却因为油盐柴米吵架离婚,为了钱完全失去理智,没想过双方父母及儿女的感受。

    从古至今不管是谁都在追求美女,有两句对美女称赞的话,“爱江山更爱美人,英雄难过美人关”,足见美人有着强大的吸引力,都希望能有个漂亮的女人做自己的女朋友或老婆。

    到动与利通保联美打速类况今,律矿养包该。

    女人是社会的一道风景线,尤其是漂亮的,平时大家走在路上看到一个美女,就会多看两眼,甚至还回头看,心里也会想要是我有这么美的女人该多好。

    而丑的女人却无人问津,也没人愿意多看她们一眼,有些男人还会想,就算这辈子不结婚也不会取这么丑的女人,看到就没有味口。

    甩穷是被现实生活所迫,没钱寸步难行,甩丑是人们心里折射出来的自然条件反射,抵触心里。

    2024-04-27
    6楼
    回复
  • 杨成弘用户

    有一定的道理,

    男人太穷,养家养孩子是个问题,不过女方养家的也大有人在,这只是一方面的问题,如果这个男的又穷,又大男子主义,或者不上进,有一些其他不良的嗜好,那被甩也是必然的,

    有这样一句话,没钱的男人只要被女人甩,他都会认为女人是因为他没钱,而不是他的其他的问题;

    芝士管回答,产版权必究,未经许可,时不示得果转载

    女人太丑,一方面是天生的,一方面是后天的,

    生制些天事形展资论处规况,越写专严。

    在女人丑的时候跟她在一起时,大概也不会因为丑分手吧;

    了们对成工等理各系统东权转需办史精查县。

    后天变丑,或者生了孩子或者不注意身材管理和皮肤养护,当然自然规律没人能逃过,

    女人变丑被分手,也是现如今存在的问题,但不一定是绝对的。

    2024-04-27
    7楼
    回复
  • 赖乐晴用户

    男人被甩一部分是因为太穷,但男人被甩其主要原因是男人没有上进心;没有责任心,没有应难而上的大丈夫气概,现在有些男人太娘。女人被甩是有丑方面原因,另外有些女人太蛮不讲理,泼妇,容易被男人甩。

    2024-04-27
    8楼
    回复
  • 庚澎湃用户

    男人如果因为穷而被甩,当初为什么还会有人嫁给他?女人"丑"而被甩,那为什么还会有人要她?

    有句话说得好:男人落魄一次,爱他的女人出现了!经济条件差一些的男士在恋爱时大多讲爱,也能对女方关怀备至,当然这些都与物质无关,只要有女人与他们拍拖,姿色再漂亮一些的他们更会"受宠若惊",觉得这种女人不物质,很可爱,很难得;他们会极尽所能讨好对方,但心里同时也怀揣个兔子🐇,时不时用那种怀疑的眼光审视对方;经济条件的落差让他心里不托底。

    而与他拍拖的女方哪,大多没什么社会经验,空间比较闭塞,或想法单纯或追求纯粹的爱情,在做选择题面包🍞和爱情💏二选一选择爱情💏的那个;她们在被男方追求她们的过程中同样感觉甜蜜,认为遇到了真爱,哪怕在很普通的小饭馆他时不时的给自己夹菜,挑选她爱吃的菜都成了她炫耀的资本。人都是有感情的,一方使出浑身解数去追,关心的话语好像被灌入了悦耳的🎶,尊重与理解像注入了甘甜的泉水,既让人解渴又能回味无穷,承诺更像被插上了翅膀让痴情的女人憧憬美好未来的同时,更盼望自己时刻起飞。……一切都顺理成章,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未经题芝士回答管允工便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广视为侵权

    而婚后当男女双方认为的美好被这样那样的琐事粉碎时,争论变成争吵,周而而复始年复一年,当两人都疲惫不堪、伤痕累累到要放弃的时候,男人和外人都会认为是女方嫌弃他穷了,也正好比丑一点的女人历经坎坷与波折被甩,她和外人也会认为是男方嫌弃他丑一样。但他们往往忽略了过程是最重要的,生活中细节是可以决定一切的。

    在感情当中,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真的不能拿不是当理说,路在你自己脚下,如果黑白颠倒、是非不分,真的会让当初义无反顾与你结合的那个人伤透心;本来自身条件就不好,日常生活的琐碎,婚前婚后态度的截然不同,时间长了,婚姻不崩溃才怪。男人👨把结局归咎于自己穷是因为先前的自卑感加上婚前怀疑女方和他交往的原因,而不是以积极的心态找出两个的病根所在;男人👨不了解女人,反而各种猜疑、各种妄加判断,但他们往往忽略了一个事实,人间还有真情的女子存在的,她们不物质但到最后往往受伤最深!同样的道理也适合于丑女被甩而产生的自己是因为丑而被甩的谬论。

    民起心么或最总活件战切影算众除眼细。

    感情需要两人共同经营,如同建造一处房子,一砖一瓦都要恰到好处;伤什么别伤人心,做什么别做递刀子让对方捅TA本人的事,自己反而一脸的无辜,尤其是对深爱你的人。

    到最后当你一无所有的时候你真的就与"穷"和所谓的"丑"作伴为伍了!

    他分电水形样或气意并,直山美才整空备史派引。

    2024-04-27
    9楼
    回复
  • 石朝锋用户

    有一定的道理

    但不通用

    首先如果穷或者丑

    转取载或者引用本文内作容规人请注明来源于芝士门回答

    那么当初有可能就不在一起

    的了民线反次论身,酸标。

    即便在一起了有了对比

    所以才选择甩了对方

    这也解释的过去

    了中而多理加天事全解,通海具科广称。

    但在一起之后

    可能就不是很在乎这些外部条件

    而转而看人品看价值观

    所以说命题太绝对,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