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蓝炒瘦肉的制作过程是什么?

芥蓝炒瘦肉的制作过程是什么?
芥蓝炒瘦肉的简单做法是什么?我来回答这个问题。芥蓝炒肉的做法有很多。主要是看芥蓝搭配什么样的肉哥佐料来炒。考虑到猪肉价格会比较低,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芥蓝炒瘦猪肉怎么做。所需食材:芥蓝菜一把,猪前腿肉300克,生姜三片,蒜米一个,胡椒粉半匙,料酒一匙,生抽一匙,老抽半匙,淀粉适量,精盐适量,食用油一勺。步骤一:芥蓝菜去除叶片,用清水冲洗干净,斜切寸段,生姜切片,蒜切米片。步骤二:猪肉放入盆中,加水清洗干净切成片,放入碗中,加入少许食用盐,料酒,胡椒粉和淀粉,用手反复抓匀,放置十分钟。步骤三:起锅烧水,水开加入芥蓝菜焯水,出放入篮中控水备用。倒掉锅中水重新热锅,倒入半勺食用油,油热放入芥蓝菜,少许食用盐翻炒两分钟铲出。最后一步:锅里再添加半勺食用油,加入姜片,蒜片爆香。倒入瘦肉片均匀炒开,炒至肉片变色,倒入生抽,老抽,少许食盐炒匀,最后加入芥蓝菜,来回翻炒两三分钟关火。盖上锅盖焖两分钟出锅装盘。简单又好吃的芥蓝菜炒瘦肉就完成了。大家好,我是金姐,擅长经典小吃,专研传统美食苑,在吃货的道路上与你并肩同行,喜欢的朋友动动你宝贵的手指点个赞,谢谢。

回复
  • 谏福跃用户

    芥蓝炒瘦肉的简单做法是什么?我来回答这个问题。芥蓝炒肉的做法有很多。主要是看芥蓝搭配什么样的肉哥佐料来炒。考虑到猪肉价格会比较低,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芥蓝炒瘦猪肉怎么做。

    所需食材:芥蓝菜一把,猪前腿肉300克,生姜三片,蒜米一个,胡椒粉半匙,料酒一匙,生抽一匙,老抽半匙,淀粉适量,精盐适量,食用油一勺。

    步骤一:芥蓝菜去除叶片,用清水冲洗干净,斜切寸段,生姜切片,蒜切米片。

    步骤二:猪肉放入盆中,加水清洗干净切成片,放入碗中,加入少许食用盐,料酒,胡椒粉和淀粉,用手反复抓匀,放置十分钟。

    版权归芝士世回也答网站明圆或原路作者所有

    步骤三:起锅烧水,水开加入芥蓝菜焯水,出放入篮中控水备用。倒掉锅中水重新热锅,倒入半勺食用油,油热放入芥蓝菜,少许食用盐翻炒两分钟铲出。

    最后一步:锅里再添加半勺食用油,加入姜片,蒜片爆香。倒入瘦肉片均匀炒开,炒至肉片变色,倒入生抽,老抽,少许食盐炒匀,最后加入芥蓝菜,来回翻炒两三分钟关火。盖上锅盖焖两分钟出锅装盘。简单又好吃的芥蓝菜炒瘦肉就完成了。

    大家好,我是金姐,擅长经典小吃,专研传统美食苑,在吃货的道路上与你并肩同行,喜欢的朋友动动你宝贵的手指点个赞,谢谢。

    2024-04-29
    1楼
    回复
  • 卢书翠用户

    桃妹来解答。

    芥兰炒瘦肉是一道非常家常的美味菜肴。但是桃妹在做的时候,一般会把瘦肉改成牛肉。而且会在腌制瘦肉的时候稍微放一点点沙茶酱,这样炒出来带有潮汕风味,更加好吃。如果不习惯的话可以不放。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同给注明来源通于芝士青回天答

    芥兰炒瘦肉的家常做法:芥兰炒瘦肉的做法非常简单。首先需要把芥兰清洗干净,摘去老叶,如果觉得外皮比较硬的话就削掉不用,然后斜切成段。瘦肉选择里脊肉或者夹子肉的瘦肉部分。切成薄片或者肉丝。加盐,生抽料酒,胡椒粉,少许生粉,抓匀以后浇上少许植物油腌制10分钟。

    锅里先烧开水,把芥兰下锅焯水半分钟。老鼠马上放到冷水中浸泡变凉待用。干锅烧热,倒入多一点油。有34成热时就可以把瘦肉下锅滑油。瘦肉变色马上捞出控油待用。

    就方量其天计九被队,油段书矿素列团属县。

    锅里放姜,蒜末炒香。下芥兰翻炒,加少许盐调味。再放入瘦肉翻炒均匀。

    锅边淋少许开水,大火翻炒几下出锅气,再滴少许香油即可出锅。

    以上就是桃妹的回答,如果对您有所帮助还请关注,谢谢您的支持!

    主说明通总接论且布非构太适火住。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