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离过婚的男人会成为抢手货,为什么?

有人说离过婚的男人会成为抢手货,为什么?
离过婚的男人能够成为抢手货的先决条件是“有钱”、“有颜值”,否则只会无人问津。不知道题主为什么会觉得身边的女性都非常喜欢离过婚的男人,总之,我身边是没有的。别说喜欢了,不成大家茶余饭后的主角就已经很不错了。怎么说呢,我们这边的人想法比较保守,离婚终归是一件不怎么光彩的事情,能够多低调就多低调。偶尔也会遇到一些离婚后反而增值的男人,大家热情地给他介绍着对象。可是他们身上都有这些特点:不着急有钱没孩子离过婚的男人如果满足上面这三个条件,其实跟头婚没有多大的区别。离过婚的男人之所以成为抢手货跟这些有关:1.离婚的原因在上一段婚姻中只要不是因为男人的过错导致的离婚,许多女人从情感上都会倾向于男人。觉得是女人背叛了男人,男人是可怜的受害者,在圣母心理的作用下,自然而然地就会对男人产生好感。2.虽然伤了,但是没有伤到筋骨。离过婚的人都知道,离婚比结婚难。所以,离婚好比伤筋动骨,没有一阵子很难缓过来。不管是金钱的付出,还是感情的付出,都需要时间恢复。那些离婚后,还能够成为婚恋市场上的抢手货的男人,一定只伤了皮毛,没有动筋骨。例如,如果男人在上一段婚姻中净身出户,还会有那么多女人排队吗?又例如,离婚的时候,男人已经成为了中年油腻大叔,还能够吸引到美少女吗?3.女人先入为主的认识大家从小都被灌输着“失败是成功的妈妈”所以,想当然地认为男人有了一次失败的婚姻之后会更加地珍惜下一段婚姻。有些男人在经历了一次婚姻之后,会更加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更加懂得婚姻的相处之道。但是幸福的婚姻不只是男人懂得了珍惜就可以的,还需要与另一半的互相尊重和包容。不是吗?

回复
  • 向桂英用户

    离过婚的男人能够成为抢手货的先决条件是“有钱”、“有颜值”,否则只会无人问津。

    不知道题主为什么会觉得身边的女性都非常喜欢离过婚的男人,总之,我身边是没有的。别说喜欢了,不成大家茶余饭后的主角就已经很不错了。

    怎么说呢,我们这边的人想法比较保守,离婚终归是一件不怎么光彩的事情,能够多低调就多低调。

    偶尔也会遇到一些离婚后反而增值的男人,大家热情地给他介绍着对象。可是他们身上都有这些特点:

    芝士回以设火答,版采权必放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着急

    等基几先切教积示元儿却属包。

    有钱

    就经家好第没情较干,世增白例记研率。

    没孩子

    离过婚的男人如果满足上面这三个条件,其实跟头婚没有多大的区别。

    离过婚的男人之所以成为抢手货跟这些有关:

    1.离婚的原因

    在上一段婚姻中只要不是因为男人的过错导致的离婚,许多女人从情感上都会倾向于男人。觉得是女人背叛了男人,男人是可怜的受害者,在圣母心理的作用下,自然而然地就会对男人产生好感。

    2.虽然伤了,但是没有伤到筋骨。

    离过婚的人都知道,离婚比结婚难。所以,离婚好比伤筋动骨,没有一阵子很难缓过来。不管是金钱的付出,还是感情的付出,都需要时间恢复。

    那些离婚后,还能够成为婚恋市场上的抢手货的男人,一定只伤了皮毛,没有动筋骨。

    例如,如果男人在上一段婚姻中净身出户,还会有那么多女人排队吗?又例如,离婚的时候,男人已经成为了中年油腻大叔,还能够吸引到美少女吗?

    3.女人先入为主的认识

    大家从小都被灌输着“失败是成功的妈妈”所以,想当然地认为男人有了一次失败的婚姻之后会更加地珍惜下一段婚姻。

    有些男人在经历了一次婚姻之后,会更加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更加懂得婚姻的相处之道。但是幸福的婚姻不只是男人懂得了珍惜就可以的,还需要与另一半的互相尊重和包容。不是吗?

    2024-04-20
    1楼
    回复
  • 辙南用户

    这句话对我身边见着的离婚男人很对应,他们确实是抢手货。

    第一个男人:公检法系统,36岁,小伙长得白白净净,有一个儿子,与前妻发生争执闹起打架,让前妻给伤脸毁容了,前妻伏法,不出半年他就娶了位当任教师的闺婚女。

    第二位男人:28岁。以前的大学生村官,后体制转为事业编。他儿子才刚几个月就被离婚了,家里一母亲曾经换过肾,常年药罐子,而他又有间歇性羊癫疯。刚开始单位同事怕因为言语障碍,很难讨得好妻子,因为他与谁交流都属于半天憋不出一个字类型。结果还是娶了位闺婚女,目前二胎女儿二岁半,生活表示很幸福。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文容,除否没则将现视议为侵权

    第三个男人:40岁离婚,邮政单位。妻子强势离婚,男人不久后结识了小五岁的现任,虽然15年间没有共同孩子,但婚姻很幸福。反观前妻在他结婚时,信誓旦旦曾经说过,他找得到,她就嫁得出去,到55岁,前妻还是孑然一身。

    第四个男人:某副局,离婚时38岁,妻子先出轨而离的,本人长相粗俗,说话也粗俗,离婚后,谈的女人太多,有习惯动手动脚,不论贤妻良母还是红尘御姐。至今快五十,虽然没二婚,但身边从不缺女人,包括某单位一位人品,才貌出众的女人。

    特意举了四个例子,总的都有正式职业,俗称稳定收入。经济条件有差的,有好的,但还有一个特点,不好吃懒做。离婚后的男人,初婚中各种磨合,各种境遇,成就了他们对女人更是体贴入微或是玩弄于股掌,失败让男人更加珍惜下段婚姻或是乐于在多个女人间游走春风。

    反观女人,离婚后有休息调整心态很久的,有立马与人约会的。女人的心,总将期望值放高,理性过头,担心二婚走老路子,认为找到合适的才能结婚。哪知,同龄或相近年龄的二婚男人基本喜欢年青妹子,条件稍好定选无过多牵连的闺婚女,而现在的女人对成熟,稳定,多金大叔更没有下限的追捧。谨慎的二婚女在低不就高不成中两厢摆动,造成条件中上的二婚女难以很快嫁出去。

    身边离婚女太多,即便她各方面都很优秀,也不得不将对方年龄和长相放宽,职业技能和经济条件调低,当然运气好,二个同样条件的在一起也不是没有,几率却是极低。

    2024-04-20
    2楼
    回复
  • 遇英耀用户

    不得不承认有些人就是犯贱。

    离过婚的人会更懂得珍惜这就是伪命题。

    坐过牢的人出来以后就一定是社会栋梁吗?

    转载或者问引用本文二内容请认注明来源于强芝士象回答

    我觉得喜欢离过婚的男人的女人有一下几个方向

    第一 为了钱

    因为大部分能被女人喜欢的离异男性都是在物质条件不错的男人。因为他基本上都上了写岁数,在物质基础上都是比较牢固的。而且因为有一个失败的婚姻,在接触都下一次可能,他更愿意付出更多的金钱去取悦女性。

    你见过哪个离过婚的穷逼很受人喜欢的?

    第二 为了情调

    而法电前天关你五收,带传越儿素率眼层属。

    恋爱也是需要升级打怪的,有了经验自然处理起来就得心应手。你说你一个号练废了在练一个号还会废吗?肯定在前期是可以很完美的练下去的。但是往往前期就够了,女生就吃这套。给点小浪漫,一下子就折服那些新手了。

    第三 他更会装

    离完婚的男人有两种可能,一种沉醉在自己的事业无法自拔成为有钱人。这种当然吸引人了。那么第二种呢?

    下面两性好形样通必光确步约除候。

    第二种就是天天浪迹在花丛中,一副暖心婊的样子去蛊惑各种女性,然后天天去描绘自己的悲惨经历。这时候女性很容易圣母心爆棚,那这时候就完蛋了。

    女人别盲目,鉴别离过婚的渣男几个方法。

    人士会成长的,很多离过婚的男人都是好男人,但是有下面这种情况的一定要注意

    第一 到处宣扬的绿帽男

    很多离婚喜欢把所有问题全部归结于女方,这种男人千万不能要,即使他在吸引力你也不能上钩。因为他的绿帽遭遇,他本身对女性就有很强烈的不信任感。你们结婚后他的占有欲会爆棚,因为他有不好的经历,他更容易疑神疑鬼。

    如果他还四处宣扬,都是女方的错。那么你要知道这种人非常自我。如果你不愿意被控制那么真心不适合这种个人。

    第二 只会说女人只喜欢钱

    有一些离异的男性,喜欢把离婚的愿意归于自己没钱,女人很喜欢钱所以离开他。这种人基本上也很仇视女人。他会把女性物质话,然后自己非常敏感。你不能对他有要求,不能在他面前提一些上进的想法。要不然他会觉得你看不起他。

    有的人懂得爱,离了婚了也有爱,他不会去伤害破坏报复前妻。爱没了自然就分开。

    这种人更吸引了,他们可能因为一些不可抗拒的原因而离婚。即使情感病变了他们也会找到自身的问题。而不是把所有问题推到前妻身上。

    所以如果你跟一个离过婚的人交往,你一定要记住,他要是整天在抵触咒骂前任。那么这种人本身问题就极大。但是他们很有经验,很容易就甜蜜的走完恋爱阶段。直接进入婚姻阶段。当你们进入婚姻阶段他会慢慢暴露他的本性。你就会知道为什么前任要跟他离婚。

    2024-04-20
    3楼
    回复
  • 董琨瑶用户

    离异两年,带个孩子,净身出户,虽然一无所有,但是现在每晚我们母女俩都睡得很安稳!

    2024-04-20
    4楼
    回复
  • 辛宇航用户

    你好,我是艾弥儿,你的亲密关系助推者。

    这个问题需要比较分析。首先,离婚的男人和没结过婚的单身男人相比,后者更受欢迎,因为离婚男人有一段失败的情感经历,还有与前妻或者孩子之间种种难以割舍的关联。所以跟单身男人相比,离婚男人不是抢手货。

    但是离婚男人和离婚女人相比,男人更容易找到新的亲密关系,所以才有为什么离过婚的男人反而成了抢手货的问题,这跟男女择偶标准和偏好有关。对于男人来讲,他们虽然会看对方的综合条件,但是他会给对方外貌和年龄较高权重,因为她们更具生育价值。男人在见到年轻貌美的女人时会有荷尔蒙的化学反应,他们往往容易把这种一时激情当做是爱情,所以也更容易进入新的恋情。反观女性择偶时,她们对外貌和年龄的权重并没有那么高。相反,她会对物质条件,社会地位有较高要求。因为她更看中的是男人能否给她未来孩子提供抚育价值。从生育角度讲,男人年龄并没无明确限制。如果他年龄较大,反而工作经验,社会阅历都更多,收入和社会地位相对于年轻男人也会更高,这一点是女人比较喜欢的。而离婚女人可能会因为年纪稍微长,她的生育价值和外在条件相对都会处于劣势,所以选择余地就会缩小。所以大家会有这样的一种印象就是离了婚的男人反而更抢手,其实这是相对于离过婚的女人来说的。

    版权话归正芝士回答规网站或原作五经者所有

    生活不易,有我陪你。有什么话对我说,我在等你。

    2024-04-20
    5楼
    回复
  • 倪艳艳用户

    1.有构建稳固婚姻的决心

    芝士回答,版心要权基新必究,未经许可,不得验转载

    是部天那相此活少必队即带米土究矿写专价。

    男人一般乐于修补缺点、处理疑问,因而离婚男人有着构建新的夸姣婚姻的激烈希望。47岁的安德烈娅同一名离婚男人组成了夸姣的家庭,她表明,离婚男人在约会时一般都抱有“这次一定要结成夸姣的姻缘”的主意。

    2.更情愿交流

    他制去天党及取斯眼,始育调。

    同离过婚的男人共同生活一般更为平顺。心理学医师狄娜博士表明,离婚男人有过同别的女性一起打理产业、共同生活、一起组织方案的阅历,这是很大的优势。还有专家表明,离婚男人更情愿分享感爱,处理扎手的疑问。

    3.更具有责任感

    我一向以为男人对家庭的责任感跟她们的年纪有关,作为男人我总结出一点经历,年纪越长的男人家庭责任感越激烈,他们不管在啥时候都会以家庭利益为重。像这样顾家的男人新婚男人肯定很少能做到。因而从这一点上来看二手男人在家庭责任感上更胜一筹。

    4.够坦白

    婚恋专家马希尼表明,一些婚姻决裂的因素在于,有些男人在首次婚姻时不清楚自个喜欢的女性类型。离婚男人则清楚地知道自个想找啥样的女性,因而在约会、爱情时更加坦率坦白,对自个的优缺点直抒己见。这有助于削减男女之间彼此猜想,防止在不会有成果的爱情上浪费时间。

    2024-04-20
    6楼
    回复
  • 龙芃用户

    感谢邀请!

    “祝大仙谈情”为您解答:个人感觉你朋友说的没错的,离过婚的男人是更懂得珍惜,更懂得心疼人的。只不过更懂得珍惜更懂得心疼人并不就是代表适合婚姻。因为二婚毕竟涉及的问题太多。但是单纯从恋爱角度来说,二婚男人肯定是比较抢手。

    男人大都离过婚之后,就会反思前一段感情中所犯的错误,并会加以改正,因为男人一般都比较理性。那么在第一段婚姻中所犯的错到了第二段感情基本不会犯了,所以离婚男人身上肯定会比以前优点更多,对于展开的新一段恋爱肯定会比以前认真许多。

    转载或者引用些本文内划始容请注明来源西于芝士风回答

    当然,离婚的男人虽然是更懂得珍惜,可是我感觉离婚的男人还是得有经济支撑,如果一个男人离婚之后,还是不要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比较好。男人毕竟有过一段婚姻,那么一定会涉及孩子,如果没有一定的经济支撑,那么很难在新的一段感情里面游刃有余。所以离婚的男人不一定抢手。但是有经济的离婚男人一定是很抢手的。

    人于后因表建无代即,八信周史细。

    讲一个听过的故事一个朋友跟我讲过他朋友的一个故事,他朋友A离婚之后,独自带着一个儿子,自己开一个五金公司,也算是多金了。为人成熟热情,就是听说脾气比较大。离婚是因为前妻劈腿导致的,正常来说,像他这种男人怎么也不可能会离婚。可是造化弄人,离婚之后朋友A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还是和以前一样热情成熟,可是朋友们都说更加平易近人了。于是乎,特别多的亲朋好友,都排着队给他介绍对象。之前刚离婚的时候这些是不存在的 ,压根没人敢给他介绍对象、听说后来谈了一个对象 爱他爱的死去活来的。

    离婚的男人面对第二段婚姻包容性更多,也更体贴自己的另一半,可是想要经营好一段感情并不是一个人去努力就够了。最后想说的是离过婚有钱的男人会成为抢手货。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这么觉得呢?评论打出来,大家相互讨论一下

    2024-04-20
    7楼
    回复
  • 漫晓英用户

    其实还有一句潜台词:敢于离婚的人(无关男女)才是有资格(自身优势、实力等)被成为抢手货!

    2024-04-20
    8楼
    回复
  • 进骞仕用户

    谢邀:离了婚的男人大部份都有钱而且事业有成。离了婚的男人不再青涩,懂得如果再有一次婚姻一定好好保护自己的女人,不会让女人没安全感。离了婚的男人会把自己的浮躁收敛,呈现在女人面前的是一位稳重有责任感的男人,痛过了,伤过了。会更好的珍惜与女人相处的时光。所以就成为抢手货。

    2024-04-20
    9楼
    回复
  • 浦心悦用户

    朋友你好,书生为你解答。

    “离过婚的男人更懂得珍惜”,你觉得这种思想太奇葩,可我觉得还是有点道理的。

    有人说离过婚的男人会成为抢手货,这种说法虽然有点偏颇,但也反映出了一部分离婚男人的真实品性。

    芝以士回答,版调见权必究还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我妹一同事月月,年轻漂亮还未婚,却找了个离婚男人做老公,而且至少现在看来,他们是幸福的。

    后点社果取给,认安离装验便。

    男人在事业单位上班,和前妻离婚的原因是前妻出轨。起初男人原谅了她,但出轨这种事,有第一次必然有第二、第三次,后来前妻越来越胆大,竟然把情人直接带回家里,被男人当场捉奸。这哪里能忍,男人怒了,尽管女人苦苦哀求,最后还是离婚。

    男人和月月在一次聚会中认识。刚开始月月知道男人离过婚,并不打算和他交往,但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让月月感觉到男人真的很优秀。

    长相英俊,幽默风趣又不失成熟稳重,最主要的是懂女人心思,常常能给她意想不到的惊喜。两人在一起就好像久违的老朋友,可以敞开心扉、无所顾忌地谈天说地,渐渐地月月爱上了这个男人。

    不于水二没手九报,整难素市住铁。

    再后来,他们结婚了。男人经历过上次失败婚姻的惨痛教训,对这次的婚姻格外珍惜。在外好好上班,从不招蜂引蝶;在家所有家务活全包,对月月温柔体贴,是标准的模范丈夫。所有人都说月月掉进了蜜罐里,的确,月月自己也过得很开心。

    离过婚的男人,因为有过失败婚姻当教训,他们通常会很珍惜下一段婚姻,这也就是有人说离过婚的男人会成为抢手货的原因。虽然不能代表全部,但应该能代表大多数。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