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到我发的书法作品就私信骂我骗子书法,这是什么心态?你怎么看?

有人看到我发的书法作品就私信骂我骗子书法,这是什么心态?你怎么看?
大家好!我是杨志勇!题主的心情我很理解!有的人没有是非观念,纯粹是杠精。你说东他偏要说西。很多人说你写的不错,他定说这是“骗子书法"。故意恶心你!观点不一,相互辩论是正常的,但有一部分人素质低下满嘴脏话,恶意攻击。我碰到这种事很多,能忍则忍,但对方爆粗口我就要骂回去。来而不往非礼也!不能让其太嚣张了,否则愈演愈烈。造成这种原因有多种,我个人认为,这种人在现实很不如意,处处碰壁,正好在网上成了发泄口,漫骂攻击毫无遮拦。但随着网控的力度加大,这种现象以后会好一些。

回复
  • 石凤睿用户

    大家好!我是杨志勇!

    题主的心情我很理解!有的人没有是非观念,纯粹是杠精。你说东他偏要说西。很多人说你写的不错,他定说这是“骗子书法"。故意恶心你!

    观点不一,相互辩论是正常的,但有一部分人素质低下满嘴脏话,恶意攻击。我碰到这种事很多,能忍则忍,但对方爆粗口我就要骂回去。来而不往非礼也!不能让其太嚣张了,否则愈演愈烈。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将可间满,听不其得转载

    造成这种原因有多种,我个人认为,这种人在现实很不如意,处处碰壁,正好在网上成了发泄口,漫骂攻击毫无遮拦。

    但随着网控的力度加大,这种现象以后会好一些。

    一时子产其条将信低府状照听。

    2024-03-29
    1楼
    回复
  • 丘雅丹用户

    请“题主”亮亮你的书法作品大家才好评论呀!不见你的字也不见那些人的私信和评论,怎么知道他是什么心态呢?

    2024-03-29
    2楼
    回复
  • 刘敬用户

    这人具有无知和妒忌之心,别和此人一般见识,你该干嘛就干嘛!作为搞艺术之人定要谦虚低调,别指责别人而抬高自己,书法风格不同。欣赏的角度就不同。你认为别人写的不好,也不能骂人,这是无修养之人。

    2024-03-29
    3楼
    回复
  • 张雅雯用户

    人世百态,见怪不怪。世界之大什么样的人都有!

    书法本来就是来陶冶情操,修身养性的,有些人上来就是一通评头论足,恶言相逢,与书法之精神相违背,实在难以接受。这些人要么技不如人,心怀嫉妒,要么一窍不通,纯属胡闹![what]

    加上我们每个人的书法本就良莠不齐,风格各异,更需要我们大家的理解,而不是攻击谩骂,如此一来我们练书法还有什么用[流泪]

    未听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斗将视美身为花侵权

    总之,字如其人,人品即书品。凡善书画者,不但重其笔墨,更会追求自我人格的完善。

    2024-03-29
    4楼
    回复
  • 蒋庆伟用户

    认真坚持练写,勿听他人蜚语。

    2024-03-29
    5楼
    回复
  • 陈继荣用户

    书法界已经乱了,有人骂你,只能说骂你的人无德,无德之人就不要谈艺了。每个人水平都不同,风格也不同,不欣赏别人的书法,不代表别人的作品不行,或许是你理解不了的,书画同源,艺外功也非常重要。

    2024-03-29
    6楼
    回复
  • 段如意用户

    十个人有十个脑袋,十样想法,也许还是十样的人品,嘴巴长在别人脑袋上,你管不着他们说什么。现在是网络时代,网上各种各样的信息很多,晒晒书法作品是当下流行的一种网络行为,既然有晒作品的,就会有评论的。晒作品的也有高水平和低水平之分,作者本身也有个人人品好的和差的,各人的目的也不尽相同,有的是想显显摆,有的是想卖作品补贴己用,有的是想与同行交流临帖或者创作经验,让大家指出问题,提出改进意见等等。参与评论的人,品行好的可能会善意点赞鼓励或者提出好的想法,品行较差的则可能恶语相向,图个一骂痛快。作为书者,首先应该是涵养修养较高之人,对待好的评论都不应沾沾自喜,面对好的建议都应积极采纳,不断改进,对待那些叫骂声则应横眉冷对,淡然处之,万不可针尖对麦芒,与对方互怼。喜欢和对方互骂的学书之人,一般都不会是高素质之人,这样的人即使练一辈子书法,也不会练出好的作品来。

    2024-03-29
    7楼
    回复
  • 丘静静用户

    "骗子书法"一词,实在查不出起源。

    传统书法按字体来分,无非是篆、隶、楷、行、草,并无"骗"体字。

    按书写工具来区分,也只有软笔和硬笔,当然现在也出现了很多新型工具,譬如用注射器的"射书"、"人体书"等五花八门的工具,我不敢轻易下定论,只能暗自佩服他们无限的创造力。

    转载加性或者引用本文内器容请注明始来白源于芝士回答

    如果按当前对书法作品的风格流派及作书者的群体来划分,大致有俗书、丑书、展览体、江湖体、老干体等等,也从未听说有"骗子体"一说。

    如此捋一捋,我觉得你应该暗自庆幸,因为你有意无意地竟然开宗立派了,成为"骗子书法"这一门派的开山鼻祖!

    的过十度电本意想入济术,己石研众除置包。

    做为一名书者,借此仅向你表示严重的祝贺和深深的膜拜!

    2024-03-29
    8楼
    回复
  • 明蒙用户

    人因无知才会妒忌,排诉他人!一个如果稍懂艺术的人他会知道搞艺术的艰辛不客易,真正有文化素养的人是不会泛低他人的,他只会分享经验,把自己领悟的知识与人分享,共同学习!

    2024-03-29
    9楼
    回复
  • 周睿敏用户

    书法,历来字因人贵,平头老百姓的名家有个?自己认真临过碑帖,提高欣赏水平就好。如果不靠卖字为生,就不必为此烦恼。练习书法本来就是修身养性,水平有高有低,学无止境,能者为师,指出不足,虚心改正,胡侃乱喷,一笑而过,大千世界,什么人都有,见怪不怪!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