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5性价比那么高,值得入手吗,质量怎么样?

汉腾X5性价比那么高,值得入手吗,质量怎么样?
汉腾X5在SUV这个级别中,还是有着一定的热度,小型SUV的价格配上紧凑型的SUV的车神,还是有着很好的表现,更重要的是,我依旧认为汉腾系列产品是“山寨车中的精品”。汉腾X5定位于紧凑型SUV,整车的车身尺寸为4501*1820*1648mm,这样的尺寸对于日常的家用来说也已经足够了。官方的售价区间为5.98万元到10.68万元,目前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9000元左右的优惠。如果说颜值的话,自主品牌有着当仁不让的发言权,多横幅式的镀铬格珊与六边形的进气框相结合,在视觉上呈现出了比较大气的效果。两侧“镰刀型”的镀铬饰条与熏黑饰板相结合,在视觉上也彰显出了个性的味道,从而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犀利。在内饰上,这款车也摒弃了自主品牌曾经的廉价感,黑色和银色的拼接不仅带来了档次感,还带来了较为年轻的气息。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也增强了科技感,在一款几万元上的SUV上出现还是很稀奇的,偏向于主驾驶的中控也增加了实用性,使得主驾驶在开车的过程中操作中控更为便捷,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安全性。配置依然是自主品牌的“拿手好戏”,这款汉腾X5也同样没有让我们失望,旗下的大部分车型都搭载了全景天窗的配置。它的动力方面配备也比较齐全,全系搭载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2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而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5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1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回复
  • 蒋雯暄用户

    汉腾X5在SUV这个级别中,还是有着一定的热度,小型SUV的价格配上紧凑型的SUV的车神,还是有着很好的表现,更重要的是,我依旧认为汉腾系列产品是“山寨车中的精品”。

    汉腾X5定位于紧凑型SUV,整车的车身尺寸为4501*1820*1648mm,这样的尺寸对于日常的家用来说也已经足够了。官方的售价区间为5.98万元到10.68万元,目前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9000元左右的优惠。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干或载本文内容,否则将由工视业为侵权

    有后化使开还比意已阶联花真才约毛铁。

    如果说颜值的话,自主品牌有着当仁不让的发言权,多横幅式的镀铬格珊与六边形的进气框相结合,在视觉上呈现出了比较大气的效果。两侧“镰刀型”的镀铬饰条与熏黑饰板相结合,在视觉上也彰显出了个性的味道,从而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犀利。

    时民两体政最世段近选斯。

    在内饰上,这款车也摒弃了自主品牌曾经的廉价感,黑色和银色的拼接不仅带来了档次感,还带来了较为年轻的气息。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也增强了科技感,在一款几万元上的SUV上出现还是很稀奇的,偏向于主驾驶的中控也增加了实用性,使得主驾驶在开车的过程中操作中控更为便捷,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安全性。配置依然是自主品牌的“拿手好戏”,这款汉腾X5也同样没有让我们失望,旗下的大部分车型都搭载了全景天窗的配置。

    它的动力方面配备也比较齐全,全系搭载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2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而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5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1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2024-04-27
    1楼
    回复
  • 张一可用户

    汉腾X5,2017年10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5.98-10.68万元,共计6款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1mm 1820mm 1648mm,轴距为2600mm,属于紧凑型SUV。

    外观方面:汉腾X5采用了汉腾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整体来看十分醒目并且富有攻击性,且显得更为年轻动感。

    内饰方面:汉腾X5内饰清爽整洁,各个功能区域布局层次鲜明,T型中控台采用黄金比例分割,舒展大气,8.8英寸悬浮中控屏,更是突显品质感;

    版权归理芝士回率答网站或原作者意已积所有

    动力方面: 汉腾X5分别提供1.5L自然吸气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1.5T涡轮增压搭配CVT变速箱两种黄金动力选择,前者最大输出功率82kW,峰值扭矩143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15kW,峰值扭矩205N·m。根据汽车之家认证车主的信息显示,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8.7L。

    无论是比颜值,比配置,还是比动力,汉腾X5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的产品实力,都不算差,但是对于汉腾汽车这样一个还不算是被大家所熟知的自主品牌,即便之前有着汉腾X7的成功,但毕竟品牌时间尚短,小伙伴们难免有些品质上的顾虑。

    2024-04-27
    2楼
    回复
  • 马嫔用户

    汉腾汽车全新SUV车型汉腾X5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M11,定位紧凑级SUV,将于2017年上半年上市。

    1、汉腾X5是汉腾汽车第二款车型,定位紧凑级SUV,明年上半年上市;

    2、汉腾X5除了5座车型之外还将推出实用性更强的7座车型;

    版写委权归时芝士回总答网史站或原作者所有

    3、汉腾X5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了这等家水政向路,治复素办青般史维。

    外观方面,汉腾X5与X7风格迥异,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显然更迎合当下的主流设计,另外新车大灯造型也与X7明显不同,但内部灯组基本保持一致。同时,新车前保险杠设计非常夸张,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质感。

    经之家由与向想总必导再目元许书办标亲育。

    侧面来看,新车腰线富有冲击力,一直从尾灯贯穿门把手至前翼子板出。另外我们还看到,新车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并搭载了多条辐铝合金运动轮圈。

    动力方面,本次曝光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T变速箱,未来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版本。据悉,汉腾X5除了推出传统的5座车型之外,还将推出7座车型,但其内饰整体设计目前还未曝光,预计会借鉴汉腾X7的一些内饰设计。

    2024-04-27
    3楼
    回复
  • 杨佳文用户

    老款的汉腾X5采用的是1.5L发动机,动力太小,起步很肉,不过新款车就不同了,采用了1.5T发动机,动力就充沛的多了,此车的外观是亮点,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非常迎合现在主流设计风格,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也提高了前脸的质感,侧面给人感觉肌肉感极强,内饰设计的非常时尚年轻,科技感极强,还是值得入手的一台紧凑型SUV,不过最好还是买新款。

    2024-04-27
    4楼
    回复
  • 戴灿辉用户

    2024-04-27
    5楼
    回复
  • 张诗颖用户

    汉腾Ⅹ5性价比那么高,值得入手吗,对这些事情我是一概不知的,质量问题更是无法解答 。

    2024-04-27
    6楼
    回复
  • 高英杰用户

    定位紧凑级别suv,是最近一两年推出的新品牌,也属于众泰同一公司控股,质量有待市场检验,自己考虑吧!性价比还不错的,不知道质量咋样,仅供参考谢谢!

    2024-04-27
    7楼
    回复
  • 罗婷婷用户

    这个车可以的很不错,在央视已经报道了,凭借年轻的外观和近年suv在国内的火爆程度还有价格来看,这款车都是非常棒的,当然在2017年度C-NCAP测试结果中,汉腾X5以55.2分的成绩荣获五星安全认证,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汉腾X5仅在上市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就先后获得了年度品质SUV、年度风尚SUV、年度最受关注SUV等多项行业大奖。总结出来这个车无论是价格还是表现都很好。~~~

    2024-04-27
    8楼
    回复
  • 漕博容用户

    外观方面,汉腾X5的前脸,采用了市面上非常流行的大口前进气格栅设计,内部和四周都是使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显得非常的时尚大气,而两侧的大灯造型别致,看起来相当的动感犀利。黑色配合米色的内饰色彩,看起来非常时尚帅气,中控部分的设计层次分明,按键布局合理有序,使用起来非常的便捷,而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皮质材料包裹,握感非常的舒适。动力上,汉腾X5搭载了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150N·M和215N·M,动力输出非常的强劲。目前市场售价为5.98-10.68万,如此良心的售价确实吸引人。总体看来,汉腾X5性价比很高,还是值得入手的。可以去康正汽车集团看看这款车,也可以去试驾一下,感受下。

    2024-04-27
    9楼
    回复
  • 费馨月用户

    我没搞懂“T”与“L”的概念,却意识到“1.5”是“今天的村庄、唱着过去的歌谣”;动车组与高铁的岁月,这么小的排量。“汉腾X5”,性价比,应该注意消费对象的定位。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