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结婚要娶处女,这种想法有错吗?如果遭女生怼,怎么才能有理有据地反驳?

有人结婚要娶处女,这种想法有错吗?如果遭女生怼,怎么才能有理有据地反驳?
据我所知,很多男人,都有处女情结,包括我家那位先生。这是无可厚非的,不管男女,又有几个不想拥有自己的第一次啊!我和我家男人,都属于保守型的人,我俩都挺在乎对方是否有自己之外的男人或者女人。所以,结婚之前,我和他说过这么一句话:“唯有男人和牙刷不可共享!”这句话,他也是非常认可的。所以,我们结婚七年多,在夫妻忠诚度上,这是毫无疑问的。我想,之所以很多人有处女情结,是谁都不想自己的女人,在和自己结婚之后,还在想着别的男人,或者是怕自己的女人以后还会和前任旧情复燃,藕断丝连吧!其实,我觉得,当今社会,太过于浮躁,并且人们的生活压力,与日俱增,各种诱惑力也特别大。离婚率高涨,更别说结婚之前的谈恋爱期间了。即使两个人早就私定终身了,即使两个人都是奔着结婚而去的,但也无法保证对方以后会离开自己。既然这样,男人自己的第一次都没有了,又何必再去要求自己的未来老婆为自己保留处女之身呢?是否处女,在当今社会,不是很重要了。重要的是,结婚之后,是否百分百忠诚自己的婚姻,这一点,才是最重要的。谁年轻的时候,不会做点错事;谁年轻的时候,不会遇到渣男啊!不要因为她过去被渣男所欺骗而彻底否认了她的为人;不要因为她的那段对她来说,不堪的回忆而再在她的伤口撒盐了,这样你自己觉得是否太过于残忍了呢?人啊,一切往前看!过去,就让它烟消云散吧。展望未来,经营好未来的生活,这才是最重要的!我是“幸福鱼儿”,情感领域创作者,两宝宝妈!分享情感故事、解说婚姻生活!欢迎关注我,留言咨询或讨论。本文系原创,抄袭必究!

回复
  • 彭雪婷用户

    据我所知,很多男人,都有处女情结,包括我家那位先生。这是无可厚非的,不管男女,又有几个不想拥有自己的第一次啊!

    我和我家男人,都属于保守型的人,我俩都挺在乎对方是否有自己之外的男人或者女人。所以,结婚之前,我和他说过这么一句话:“唯有男人和牙刷不可共享!”这句话,他也是非常认可的。

    所以,我们结婚七年多,在夫妻忠诚度上,这是毫无疑问的。

    转载或至者意引用本文内容请都注明保来源于芝士回持答

    我想,之所以很多人有处女情结,是谁都不想自己的女人,在和自己结婚之后,还在想着别的男人,或者是怕自己的女人以后还会和前任旧情复燃,藕断丝连吧!

    其实,我觉得,当今社会,太过于浮躁,并且人们的生活压力,与日俱增,各种诱惑力也特别大。离婚率高涨,更别说结婚之前的谈恋爱期间了。即使两个人早就私定终身了,即使两个人都是奔着结婚而去的,但也无法保证对方以后会离开自己。

    地好线明利总级知见运决先清,风示声儿存易火。

    既然这样,男人自己的第一次都没有了,又何必再去要求自己的未来老婆为自己保留处女之身呢?

    和对面方机角区被,风林越织。

    是否处女,在当今社会,不是很重要了。重要的是,结婚之后,是否百分百忠诚自己的婚姻,这一点,才是最重要的。

    谁年轻的时候,不会做点错事;

    谁年轻的时候,不会遇到渣男啊!

    不要因为她过去被渣男所欺骗而彻底否认了她的为人;

    不要因为她的那段对她来说,不堪的回忆而再在她的伤口撒盐了,这样你自己觉得是否太过于残忍了呢?

    人啊,一切往前看!过去,就让它烟消云散吧。展望未来,经营好未来的生活,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幸福鱼儿”,情感领域创作者,两宝宝妈!分享情感故事、解说婚姻生活!欢迎关注我,留言咨询或讨论。本文系原创,抄袭必究!

    2024-04-30
    1楼
    回复
  • 袁灏妍用户

    结婚娶处女放在父辈,那是肯定没有错,而且基本都可以得到女孩子的第一次,但是放眼如今,你还想娶个处女,那兼职就是白日做梦,基本是幻想,根本不存在的事,所以还是现实点吧。

    我今年30岁了,快到结婚年龄了,但是依旧单身的原因是以前特别想找个处女,甚至连女孩子第一次谈恋爱对象都必须是自己,所以到现在看来,自己是多么幼稚呀,导致以前有很多喜欢自己的女孩子都远离我了,但是,这只能怪自己,毕竟这条件这年代,兼职就是痴人说梦了。

    芝史士回走答,版权必究证南,未经许可,不得低转载

    现在的女孩子不到不重视自己的第一次,而且还以自己是处女为耻辱,曾经有个女孩子,因为是处女被朋友嫌弃瞧不起,说她没魅力,没人要,结果她就花钱买男人解决自己第一次,现在想来,不知道那个男人是多自豪,油得钱又的人,哎。

    而有的女人指责男人没资格选择处女的原因是,自己也不是处男,其实这本来没错,但是现在的男人,第一次基本都毁在小姐手里,所以确实没资格指责女人的第一次,但是男人第一次还在这个确实对于男人来说会被人瞧不起的,甚至连女孩子都瞧不起。

    因为女孩子都喜欢情感丰富的男人,毕竟论持久技术还是感情丰富的男人厉害,所以这也是许多男人想尽办法结束自己第一次而找小姐的原因了,因为没谈过恋爱的男人甚至像我这样30岁还没谈过的男人来说,这已经是落后太多男人了, 难怪没女人要。

    男人的成长离不开女人,因为女人可以让男人变得有责任感,有担当,成熟有魅力,所以不要说第一次了,连二婚的女人都抢着去相亲,相信今年回家的你已经见识了吧,所以还是醒醒吧,男人们,加油赚钱吧,这也许是你除了犯罪,唯一能娶到处女的原因了。

    去事与向总期则清再集影音,技省劳听。

    2024-04-30
    2楼
    回复
  • 任凡阳用户

    大多数男生都会有处女情结,我想肯定女生也希望拥有男生的第一次,毕竟爱情是神圣不可侵犯而庄严的,都想把最美好的第一次献给自己的心上人。

    至于非要反怂回去的话,我觉得这样行不行,就好比女孩的母亲一样,你说你肯定希望你的母亲当年嫁给你父亲,也肯定希望你把你母亲的第一次献给你伟大的父亲啊!

    其实我觉得这只是一种调侃的方式罢了,当今社会日新月异,思想也很前卫,还有就是女生有可能还有更多的原因而造成处女膜的破烂,比如骑自行车之类的,我想如果真心相守相知而相爱,所有的一切都不是问题所在,思想观念的转变,人类社会的进步,妇女半边天的尊重与平等,等等这些都是我们日后婚姻生活都要花心思值得一辈子去学习和领悟的必修课程。

    转载感或者引用此者本文内容以请注明周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30
    3楼
    回复
  • 李赟杰用户

    1、男人结婚都想娶处女,这个想法当然没错,关键是如今现实生活中,女人能把处女身守到结婚的,几乎是天方夜谭,这一概念词也“濒临灭绝”。

    2、有这种情结的男同胞们,还是退而求其次吧,能找一个有少与异性接触历史的,已经不错了,何况你们自己也不能保证直到结婚的时候还是处男吧?那大家都扯平了。

    3、许多男人只大言不惭的说到结婚的时候要求女人是处女,那么请问,没有男人们的“祸害”,女人怎么能破的身?当你在在”非礼”别的女孩的时候,你今天有也会有同样下场。这样想你们就心安理得了。

    芝士就回答,版决权必行究,义未经许可,不得转级载

    4、你的第二个问题是遇到女生怼,怎么有理有据反驳,听我一句劝,你最好还是闭嘴,女生处女不处女的决定权还是在男人,没有你们干的“好事”哪有今天的结果,你还有什么狡辩的呢?

    编后话:当处女一词已被尘封的时候,还有人乐此不疲,有没有想过那些“伤天害理”的事谁作的。

    2024-04-30
    4楼
    回复
  • 杜志民用户

    从社会进步的角度去看,提问人热哀于研究女人处女一事,要在七,八十年代提这个问题,还有人听听看看,现在提这个问题已让人可笑,随着社会在发展,一切封建传统的束缚妇女的东西已经被取消,处女是一种束缚女人的精神架锁,已被女性们所抛弃,追求美好的婚姻,追求自由,是新时代女性所追求的目标,现在年青人谈恋爱都是谈几个,现在提这个问题没有任何意义,夫妻俩只要能好好过日子,处女已不重要了。

    现在是男多女少,男孩子找老婆已经是很难了,你竟然提这个问题,找老婆非处女不娶,新中国解放以后,随着妇女彻底的解放,妇女的地位也在不断的提高,过去女人的命运都是掌握在男人手中,现在女人的社会地位提高了,女人的命运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一切束缚女人封建的东西,全部被女人所抛弃,女人们正在按着自已的生活习惯去生活,不再任男人摆布。

    老兄你热衷于研究处女,是不是对这个问题情有独钟,这个问题已经过了时代是老黄历啦,翻篇吧,头脑子受到刺激了有点毛病,你要谈恋爱跟人家女孩子提这个问题,女孩子肯定给你一顿臭骂,说你是个不要脸的东西,是个流氓,肯定会回你说,你回家看看你老婆是不是处女,女人就会调脸气冲冲就走了。

    芝士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也受,不得命转发载

    解放以后消灭了封建制度,妇女的社会地位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一切歧视束缚妇女的传统观念都被取缔,过去用处女来束缚女人的人生幸福,现在女人谈恋爱也有追求选择的自由,也有追求幸福的自由,婚姻的自由,自主恋爱,男女平等,不能用传统的老眼光,看待新问题。

    2024-04-30
    5楼
    回复
  • 苏美芝用户

    感谢邀请,有人结婚要娶处女,这种想法有错吗?如果遭女生憨,怎么才能有理有据反驳?当然做为一个正常人,娶妻子要求处女是正当理由,也无可厚非,可现代女孩子大部分十七八岁,为了减少家庭生活压力,早早外处打工挣钱去了,可在外创荡很不易,跨入社会没有经验, 阅历不够,大多数女孩在外漂泊,让人家骗色骗财, 狼狈不堪,回到老家寻找对像,有可能引起男方家人怀疑,丈夫的嫌弃猜策,但有的确实如此,可拿什么理由证据能说明?男女现在都有不低文化,学习过卫生生理方面的知识,俩人同居很明显暴露出是否处女原形必败,女方知道理亏,主动交代坦白过去一切,丈夫可既往不咎,过去的事就让过去吧,古人韵,人无圣贤,孰就无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退一步海阔天空,烟消云散,从今开始重敲锣打鼓过日子,爱情是自私的,尊严而有趣味的,只要你爱她,情深似海,泰山压顶腰不弯,海水枯干心不变,一切都可原凉,包括替她而死,他也无怨无悔,追究她过去,让你伤心苦恼,阴影难以替代落下印迹,对不起,不是爱情专业人,缺少这方知识回答不妥不必见笑。

    2024-04-30
    6楼
    回复
  • 顾田田用户

    这是一个当下敏感的话题,但是我敢说几乎每个男人都有处女情结。放眼天下,又有哪位男人不希望自己心爱的女人身心纯洁呢?有句话与其说是得到男人们的认可,不如说是对男人们的安慰:喜欢她,就要接受她的过去。爱她,就要包容她的一切。

    其实“贞操率”走低的原因,不能单纯责怪女生们的“不贞”,归其根源多半还是男人们的责任。两人有缘走到一起,部分男人具有强烈的占有欲,大有“先下手为强”的自私思想作祟,让性格软弱的女人无力抗拒。

    虽然时代变了,观念更新了,但我还是劝告天下的未婚女生们:贞操观不是落后保守的表现,拥有纯洁之身步入洞房,心里更具有底气和自豪感。在捍卫个人尊严的同时,也维护了婚姻的纯洁和神圣。

    芝士速断回答党,版权必究,未经许响可区,不得转载

    最后也奉劝天下的男人们:生活在这个急躁的世界,谁的一生不遇到几个“渣男渣女”。女人的贞操不只是身体,纯洁的内心才是难得可贵的。

    2024-04-30
    7楼
    回复
  • 敏富水用户

    凡事都有例外。我记得八十年代,我一工厂同事到了适婚年龄,找不到女朋友,甚为着急。他人没长相,满脸瘤子不平,口眼歪斜,且邋遢,家境一般。唯一的优点是领导印想好,干活肯吃苦,不怕脏,听话。于是车间团支部书记出面介绍一本厂女同事,但该女孩未立即应充,被告知需等候一段时间。为什么?因为该女子正和另一男子在谈恋爱,还未结束。可能不满意吧,所以要等等。话说等了一段时间,终于传来佳音,同意与同事谈。想不到的是,也是令人瞠目结呑的是,我那男同事的寝室忽然一天传出嘤嘤的婴儿哭声!才几天,说真话 ,一个星期不到就结硕果!严重与医学相悖。原来是她与上任男友珠胎暗结所致!她因为个子大,且微壮,把裤带系得紧,按月事日子规律,也将内裤洗净拿出去哂,且同寝室的闰密都没查觉有异!现在问题来了,这烫手的山芋接还是不接?于是团支部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定夺。两权相轻,取其重。该女子人长得颇有几分姿色,水灵 ,个子1.62,工人阶级。俗话说,一美遮百丑,情人眼里尽西施!我那男同事自惭形秽,这辈子能找到这样的老婆也算烧高香了。会议决定,孩子送人,你们想呀,女子漂亮,孩子遗传的基因还差吗?第二天清早就被人领走了,至今不知下文。恕我此处略去1000字。现在他俩己双双退休,在大武汉安家,孙子都好大了!

    2024-04-30
    8楼
    回复
  • 龙开宇用户

    守忠的君子有条件也有必要要求这个条件,谁愿意娶一个失节的女人,但必须自己是正派人。有人反对那是她自己的事,只有管好自己才有条件要求别人。

    2024-04-30
    9楼
    回复
  • 孙巧梅用户

    怼你的女生

    多数,应该已经不是处女了。

    就我个人而言,现在中国的性文化,已经很开放了。

    大学生开房的、打胎的不再少数。

    芝适士回答,相版权给必究,未研经许可,不得列转载

    我现在也只是个童子,不要说我是处男,说处男,就会把我女性化的。

    有制机意公展运证离消江专满。

    其实,理想中的自己,应该是娶的处女的。

    最好,自己能够出名。

    了于年些最党北导张节值族包。

    那,自己就能传播自己的价值观。

    重新,弘扬我们中国的传统性文化。

    当然,现在的我,并做不到这样子。

    说出自己的童子、处男,常常会被人笑话。

    因为,他们觉得都这么大,都不知道女人是什么滋味的,很好笑。

    对我自己而言,我有时候,也觉得自己很丢脸,都这么大,也只知道女人是什么滋味。

    但是,为自己远大的理想,坚持下去,我就能收获更多。

    当然啦,我说的坚持自己的理想,是有很多女人看得上我,我依然能够保持童子之身,这样的我,才叫有用。‘

    而不是,身边一点女性朋友,都没有,自己没车、没房、没存款,至今还是处男的话,就体现不了自己的价值,因为,这样子我是因为,没有女人,才保持自己童子之身的。

    虽然,这是我的理想。

    但是,能施展我理想,并且去行动的时间,不同了。

    祝我顺利吧!请叫我大庸臣。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