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适合小说女主角得的病?

有哪些适合小说女主角得的病?
小说女主角得的病,最好是标新立异的,非同凡响的!下面我来举两个例子。一个是日本的小说和电视剧《血疑》。《血疑》讲述了天真又善良的幸子姑娘,在父亲的研究室不幸受到生化辐射,而患上白血病,即血癌。在剧中,她一不小心就会皮肤流血,而且会血流不止。很显然,她得需要不断换血才能维持生命。可是幸子的父母和她的血液都不同,唯有她的男朋友相良光夫的血型,正好与她相符。幸子的血型很特殊,是AB-RH血型,这又引出了她不同凡响的身世之谜,并由此演绎出一幕幕感人肺腑的动人故事。这样的病,这样的情节,是不是很狗血?但是它真的吸引到太多读者与观众。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里的两位主角,由山口百惠及三浦友和两位演员主演,这二人被誉为日本的“金童玉女”,后来二人因剧结缘,成为日本著名的恩爱影星伉俪。另一个小说是墨舞碧歌的小说《路从今夜白》,后来也被改编为电视剧。小说讲了这样的一个故事:女主角叫路悠言,她从国外转学回国内,因母亲的遗作《蝶渡》的缘故,和顾氏兄弟结识,路悠言与顾夜白二人相互吸引了。路悠言与同父异母的哥哥迟濮相认之后,得知自己竟然和他一样,都患有遗传性先天性心脏病!在迟濮的强烈要求下,热恋中的路悠言无奈隐瞒了自己的病情,她与迟濮悄然前往美国治疗。路悠言的不辞而别,和随后哥哥的意外去世,这一个接一个的沉重打击,几乎把顾夜白击倒。当然,随着剧情的发展,之后也牵扯出上一辈的恩怨情仇故事……看出来没有,女主角的得病,以血液病和心脏病为主,同时也不排除抑郁症、失忆症或是头痛症等。治疗这些病痛的良方,自然都和爱情有关了!(完)

回复
  • 岳子盟用户

    小说女主角得的病,最好是标新立异的,非同凡响的!下面我来举两个例子。

    一个是日本的小说和电视剧《血疑》。

    《血疑》讲述了天真又善良的幸子姑娘,在父亲的研究室不幸受到生化辐射,而患上白血病,即血癌。在剧中,她一不小心就会皮肤流血,而且会血流不止。很显然,她得需要不断换血才能维持生命。可是幸子的父母和她的血液都不同,唯有她的男朋友相良光夫的血型,正好与她相符。

    转载历或者引用本该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的芝士回际程答

    幸子的血型很特殊,是AB-RH血型,这又引出了她不同凡响的身世之谜,并由此演绎出一幕幕感人肺腑的动人故事。

    因外气必门即,规风温非青县。

    这样的病,这样的情节,是不是很狗血?但是它真的吸引到太多读者与观众。

    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里的两位主角,由山口百惠及三浦友和两位演员主演,这二人被誉为日本的“金童玉女”,后来二人因剧结缘,成为日本著名的恩爱影星伉俪。

    定量合心月品较农指决教场界装矿。

    另一个小说是墨舞碧歌的小说《路从今夜白》,后来也被改编为电视剧。

    小说讲了这样的一个故事:女主角叫路悠言,她从国外转学回国内,因母亲的遗作《蝶渡》的缘故,和顾氏兄弟结识,路悠言与顾夜白二人相互吸引了。

    路悠言与同父异母的哥哥迟濮相认之后,得知自己竟然和他一样,都患有遗传性先天性心脏病!在迟濮的强烈要求下,热恋中的路悠言无奈隐瞒了自己的病情,她与迟濮悄然前往美国治疗。

    路悠言的不辞而别,和随后哥哥的意外去世,这一个接一个的沉重打击,几乎把顾夜白击倒。当然,随着剧情的发展,之后也牵扯出上一辈的恩怨情仇故事……

    看出来没有,女主角的得病,以血液病和心脏病为主,同时也不排除抑郁症、失忆症或是头痛症等。

    治疗这些病痛的良方,自然都和爱情有关了!(完)

    2024-04-28
    1楼
    回复
  • 姜哲瀚用户

    想要女主站得稳,失忆车祸不能少,得肠胃炎把男主急个半死,无征兆晕倒,暴晒中暑,发高烧通通来一遍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