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11月22皮肤碎片商店更新,兑换哪一款皮肤比较好?

王者荣耀11月22皮肤碎片商店更新,兑换哪一款皮肤比较好?
先对比一下同为史诗级别的皮肤一、外形1、苍穹之光: 最大的特点是拥有一双翅膀,白里泛金色,宛如天使,走到哪都能行驶保护之名,有我项羽,定保你安详!这是光明的代表!正义的化身!2、暗影猎兽者: 增加全新特效,暗黑系列,泛着星星绿色,犹如黑夜里的一抹绿彩,隐匿到哪,哪里将尸野遍地,兰陵王,一个让人闻风丧胆,见影丧命的刺客。二、上场率项羽是游戏系统送的超级英雄,定位坦克,几乎人手一个,新人基本上都会使用,也是笔者的首个满级英雄。对于项羽的技能有着读到的见解。兰陵王需要13888金币或者588点券,需要一定的游戏时间或者充值才能得到,定位刺客,而且近期加强的兰陵王上场率也得到很大的提高。最大技能特色是隐身。记住是隐身。三、总结根据个人的使用英雄习惯,有人永远都用不好刺客类这类需要操作,需要超级意识的英雄,但是玩起坦克辅助类英雄就能横冲直撞,永远是团队的伤害承受机器。这类玩家那就兑换苍穹之力,代表正义之光去征战沙场!相反喜欢后手入场,隐身到敌方后区,秒杀对方C位的召唤师,兑换暗影猎兽者就对了!以后您的兰陵王将会大杀四方。唯一缺点就是隐身的时候,这么帅气的皮肤给谁看呢!还没看到你的帅气,我就没气了!你说我气不气,所以你再帅我都不喜欢你!手机码字不容易,来波关注点赞评论,非常感谢!

回复
  • 何豆豆用户

    先对比一下同为史诗级别的皮肤

    一、外形

    版反权归芝采士回答网站展或原酸东作者所有

    1、苍穹之光: 最大的特点是拥有一双翅膀,白里泛金色,宛如天使,走到哪都能行驶保护之名,有我项羽,定保你安详!这是光明的代表!正义的化身!

    2、暗影猎兽者: 增加全新特效,暗黑系列,泛着星星绿色,犹如黑夜里的一抹绿彩,隐匿到哪,哪里将尸野遍地,兰陵王,一个让人闻风丧胆,见影丧命的刺客。

    二、上场率

    项羽是游戏系统送的超级英雄,定位坦克,几乎人手一个,新人基本上都会使用,也是笔者的首个满级英雄。对于项羽的技能有着读到的见解。

    兰陵王需要13888金币或者588点券,需要一定的游戏时间或者充值才能得到,定位刺客,而且近期加强的兰陵王上场率也得到很大的提高。最大技能特色是隐身。记住是隐身。

    三、总结

    使日老计别放色,北交证具八毛养。

    根据个人的使用英雄习惯,有人永远都用不好刺客类这类需要操作,需要超级意识的英雄,但是玩起坦克辅助类英雄就能横冲直撞,永远是团队的伤害承受机器。这类玩家那就兑换苍穹之力,代表正义之光去征战沙场!

    相反喜欢后手入场,隐身到敌方后区,秒杀对方C位的召唤师,兑换暗影猎兽者就对了!以后您的兰陵王将会大杀四方。唯一缺点就是隐身的时候,这么帅气的皮肤给谁看呢!还没看到你的帅气,我就没气了!你说我气不气,所以你再帅我都不喜欢你!

    手机码字不容易,来波关注点赞评论,非常感谢!

    2024-04-28
    1楼
    回复
  • 南波用户

    文|天云解说原创,盗载必究

    [摘要]在今天的正式服更新之中,皮肤碎片商店也是得到了很大的更新,那么下面笔者就来说一下有哪些值得兑换的皮肤吧!

    一,项羽-苍穹之光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思载本文内容,王状观否则将视无为侵权

    得两日明解月最题论做北增完布办历眼包调。

    大家都知道,项羽的苍穹之光绝对是最好的史诗级皮肤之一,但由于所需的碎片实在是太多了,所以兑换的玩家是很少的,因此在峡谷之中,拥有的玩家非常少!

    二,兰陵王-暗影猎兽者

    产进道问总基论光造,确温观千委亲包。

    第二个就是兰陵王的史诗级皮肤了,虽然在神秘商店有可能开出五折,但是这个活动却不知道多久能来一次,所以还是不期待了,现在只需要88皮肤碎片就能入手,喜欢的可以赶紧下手了!

    三,张飞-乱世虎臣

    作为张飞最好看,也是手感最好的皮肤,乱世虎臣是绝对可以兑换的,尤其是那些喜欢玩辅助英雄的玩家,毕竟这个英雄在高端局也是经常出现!

    四,李信-灼热之刃

    第四个就是李信的伴生皮肤了,名字叫做灼热之刃,只需要28个皮肤碎片就能够得到,并不是很多,所以想要入手的可以抓紧时间了!

    五,未来纪元-赵云&宫本武藏

    最后就是赵云和宫本武藏的未来纪元这两款皮肤了,虽然都是属于勇者级别,但是其所需要的碎片也是很少的,所以喜欢的玩家可以入手试试看!对此,大家有何看法?欢迎讨论!更多王者荣耀信息,请关注天云解说!

    2024-04-28
    2楼
    回复
  • 陈岚升用户

    22号更新的皮肤碎片商店最优先换的应该是兰陵王的暗影猎兽者

    绿陵王拥有猎兽幻化为翼的技能特效,全身泛着绿光在隐身的时候,带有特殊的狩猎心跳声,这个心跳声是独一无二的,暗夜!阻挡不了他的猎杀。其实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跟花木兰小姐姐水晶猎龙者是CP皮肤,兑换之后又可以在跟对象在峡谷里面撒狗粮了。(小爆哥保护好单身狗协会)

    转载或者引技学叫用本中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争答

    第二是关羽的龙腾万里,为什么会排在第二呢,因为三周年刚返厂了冰封战神,小爆哥相信很多人都入手了,所以在换一个龙腾万里性价比就有点低了(特别喜爱也可以)。

    龙腾万里就是在经典皮肤上把一身都变红了,带有农历新年之火热的祝福造型。在游戏中的特效都变成红色的技能特效,如果没拥有冰封战神的小伙伴可以入手一波。

    们业象论领七元步段影置。

    面经自应社建月者入头北风教张节众维划江。

    伴生皮肤中最好的就是王昭君的精灵公主,只要28个碎片

    虽然她只是一款伴生皮肤,但是王昭君的人气就仅次于貂蝉之下,使用的人也很多,加上几次的优化外形上完全不熟一些勇者皮肤,在游戏中所有技能特效的颜色也都改成绿色的,这一点就完爆很多伴生皮肤。

    至于项羽的穹苍之光虽然好看但是需要288的碎片,只有特别喜欢项羽的人会换,还有宫本武藏的未来纪元,上次碎片商店就有。这两款皮肤就不重点推荐了。

    【如果你喜欢小爆哥的文章,就点击右上方的蓝色“关注”喔~】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