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天赚300的工作,干一天给一天的钱,随时可以休班。天太热还不能出力气?

你的想法没有毛病。给你开公司的爸爸去打工吧,肯定可以心随你愿。去当游泳教练吧,热不着,也出了大力气,工资不一定有三百。要是你是女孩子,可以去茶楼看看,肯定有适合你的工作。跟老板把关系搞铁了,也可以随时休班。要想实现你的想法,肯定会不现实。

回复
  • 张尧丛用户

    你的想法没有毛病。

    给你开公司的爸爸去打工吧,肯定可以心随你愿。

    去当游泳教练吧,热不着,也出了大力气,工资不一定有三百。

    版代权归清芝士回答网站养或做进原作者所有

    要是你是女孩子,可以去茶楼看看,肯定有适合你的工作。跟老板把关系搞铁了,也可以随时休班。

    要想实现你的想法,肯定会不现实。

    了来定高现制心指,几做思六美断。

    2024-04-20
    1楼
    回复
  • 郭叶用户

    有,跑滴滴吧,一天跑满24小时就可以赚300了,最迟第二天到账,干一天有一天的钱,不干随时可以休息。也可以跑外卖,干24小时也有300,一样的最迟第二天就到账,不想干关了软件就可以耍一天,谢谢都是踩踩刹车或者跑跑腿的活,不需要你出啥力气。可以吧!

    2024-04-20
    2楼
    回复
  • 陈巧巧用户

    还有比这更轻松的,到寺庙里的许愿池里呆着,一天说不定比300还多!

    2024-04-20
    3楼
    回复
  • 秋风气爽用户

    有很多这样的工作。现在遍地是钱,前提是你要肯干,努力做,也不是不可能的。

    比如:

    外卖小哥,一天保证70单以上,300元到手。你可以随时休班,想做就做。

    版林权归芝士回答网站规或往原作者所就明有

    滴滴打车,一天跑够流水600以上也能做到,日收入300元。

    司机代驾,努力干也没有问题。随时可以休班。

    跑腿,如果一天坚持接几十单。月入过万也是有可能的。

    货拉拉,平台接单,单价还可以,接单多的话一天300也是很正常。

    电商,如果你懂,挣多少钱都是你自己说了算。

    创业,自己当老板想干什么干什么。

    以上都是可以随时休班,干一天给一天的钱。天热随时都可以不做。想要日收300米,要看你自己有没有能力,能不能付出劳动。以上工作本人没有从事过,具体情况不了解。选择需谨慎。谨慎。再谨慎。

    2024-04-20
    4楼
    回复
  • 雷宏深用户

    女的绝对有,男的恐怕没有

    2024-04-20
    5楼
    回复
  • 吴霄羽用户

    开出租车不热也不冷

    2024-04-20
    6楼
    回复
  • 邱幻莲用户

    只能找个爹养活你了……

    2024-04-20
    7楼
    回复
  • 贾丹珍用户

    天上不会掉馅饼的,你就是那种到哪里也不适应的人,到了哪里也不行,吃的不行,让老板请厨师单独给你做,锅碗瓢盆你专用,所有费用你出,住的不行,让老板开车带你去住五星级宾馆,所有费用还是你出,包括老板的车加油,过路费,轮胎磨损费,反正老板有车,不用你步行,活不行,你跟老板换换,老板的活不错。不管走到哪里,一定要适应环境,而不是去改变环境,记住一句话,你的付出和收入是成正比的,没有付出就没有收入,你在家不出门,不工作,没有任何人会施舍你一分钱,不管从事什么职业,你只有两种选择,一是好好干,二是不干,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得过且过,到哪里也不行,勤劳的人靠双手和头脑能创造一笔财富,懒惰的人只能是一事无成,一头白发,两手空空。

    2024-04-20
    8楼
    回复
  • 崔飞尘用户

    有的,成都来吧,干搬家,搬一天三百,现结,每个月能干25天左右。

    2024-04-20
    9楼
    回复
  • 楼顺天用户

    有。你是老板他爹!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