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孩子为什么会经常闹情绪?

有些女孩子为什么会经常闹情绪?
女孩子闹情绪大致分为两种情况:一,本身性格问题。人的性格从小在其生长环境中形成,很难改变,对其周围的人和事不能跟随她的内心变化发展时体现出来的性格。二,故意为之。众所周知,女孩在喜欢异性面前会用不同的方式方法吸引注意力,闹情绪也是期中的一种,而且大多数暧昧期的人会比较受用。

回复
  • 龚丽晴用户

    女孩子闹情绪大致分为两种情况:

    一,本身性格问题。人的性格从小在其生长环境中形成,很难改变,对其周围的人和事不能跟随她的内心变化发展时体现出来的性格。

    二,故意为之。众所周知,女孩在喜欢异性面前会用不同的方式方法吸引注意力,闹情绪也是期中的一种,而且大多数暧昧期的人会比较受用。

    未为经芝始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片内容如,否则专将视为侵权

    2024-04-24
    1楼
    回复
  • 郝怜菡用户

    生物属性…性格使然…个人修养…精神状态…心理压迫…外界刺激…更年期…青春期…月经期…还有是个人家庭教育,文化,职业……2019-2-24-

    2024-04-24
    2楼
    回复
  • 梁宣艳用户

    凡事都有个度吧,如果女生经常闹脾气,有这几种可能。

    1.女生的心理年龄不太成熟。

    一般年龄越大心理越成熟的女生,在与人沟通时越会选择较为冷静的方式去处理,比如,遇到问题,双方冷静下来通过沟通的方式去处理。

    转载手音下或者引用本文内干容请注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如果你女朋友是这种情况,那就一起相互磨合吧。毕竟,磨人的小妖精也是你专属的。

    2.你没读懂女生情绪背后传递的信息

    无论是女生冷漠不理你,还是对你闹脾气,或是用小拳头捶你胸口,这些言语行为其实都是在传递某种信息。

    比如,女生想要获得男朋友更多的关注,但又不好直接表达,怎么办呢?两个字,婉转!或故意跟男朋友对着干,目的是为了引起男朋友的注意力。或借某件小事来跟男朋友闹脾气。

    其实呀,闹脾气的女生很好哄的,给她一个拥抱,一个kiss,一句赞美的话,她的心情就能雨转多云再转晴。

    作为女生,如果你经常闹脾气,也要学会尽量控制下自己的脾气。一两次哄哄还行,次数多了,你的招数就不一定管用了。

    人,总要学会成熟长大的。

    2024-04-24
    3楼
    回复
  • 陈蕴和用户

    因为经常来亲戚

    2024-04-24
    4楼
    回复
  • 孙军乔·用户

    闹情绪说白了就是嘚瑟,什么叫女生感情脆弱。什么叫女生感情丰富。把闹情绪的女人放在女人成堆的环境里面,看看她们还和谁嘚瑟。把一个男人放在女人成堆的环境里面,男人也会嘚瑟。所以闹情绪不是因为什么感情脆弱的原因。而是要看对方是不是可以包容你闹情绪的人。

    2024-04-24
    5楼
    回复
  • 吴雨蓝用户

    女孩子嘛天生就是让人哄得!要不怎么会是七个小矮人、一个白雪公主呢?她们有得天独厚的条件!

    女孩子习惯被人照顾,被人包容,被人捧在手心里,你如若忽略了她的感受或是触及到了敏感的地带,一顿爆锤是少不了的,有女朋友的男孩子肯定深有体会!

    女孩子天生属弱势群体,论蛮力不及男孩子万一,所以只有靠面目表情或是“梨花带雨”来告诉对方此时此刻的心境了!

    芝府士在回联答,版权必究,未事经许可性,不得转载

    再有生理结构不同,每月的大姨妈那可不是好受的,既要忍受身体上的不适、工作上的烦心事儿,还要对你表现出“我现在很开心”的样子你觉得可能嘛?

    所以女孩子不开心的时候要哄她开心,开心的时候要哄她更开心哦!

    2024-04-24
    6楼
    回复
  • 贾闲静用户

    无论男女、老少,思想情绪就像春夏秋冬,月圆月缺,刮风下雨,都得顺其自然!

    2024-04-24
    7楼
    回复
  • 高君茹用户

    女人情绪你可以把他理解成正常的行为就可以了

    一 恋爱期间 这个时间段的女生会有很多的自我想法(比如内心独白)然后就会越想越觉得自己是对的 情绪就出来了 控制不住自己

    二 婚后生活 一方面是家庭环境收到一定的影响 老公 孩子 的一些行为会让她多想 然后慢慢的时间久了,不能得到解决 就会有情绪出来

    版权归芝许士回答才网站或原作却组者所水有

    三 安全感 这是生物的一种本能反应 当她感觉自己不够安全 或者内心缺少什么 或者物质缺少 或者感觉自己与周围的人不能很好的融入 这都会使女生对你产生情绪,因为她认为你可以帮她,他认为你是安全的

    2024-04-24
    8楼
    回复
  • 转身用户

    多半是肺热,打一打就好了

    2024-04-24
    9楼
    回复
  • 宝可梦用户

    我想如果女生看了,你这么专业化的心理学专用名词。估计又要闹情绪了。女生喜欢闹情绪,就和小猫咪粘人一样,就是希望能引起你的关注,她需要人照顾啦,你要哄哄她。不必要用那么复杂的心理学去分析。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