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什么学习入门英语的动画片?

有没有什么学习入门英语的动画片?
对于低年级的孩子,我主要推荐三部英语动漫第一部: Kid's ABC这部动漫是台湾的英语教学动漫,在英语的对话上穿插了字母的学习,非常适合年纪相对比较小的孩子。您孩子8岁,应该也是没有问题的。第二部:ABC Bakery这部动漫是娱乐形式的歌舞剧,如果您家的孩子是女孩子,应该更加适合。每天有不同的主题,例如烘焙时间,美劳时间,音乐时间,故事时间,游戏时间,综合围绕着一个发音规则进行。第三部:Disney' English 这是一部不错的少儿教材类英语,通过看,听,说三个环节,结合迪士尼卡通形象,给孩子营造了一个教学环境。男孩子会更加喜欢一些。孩子在这个年纪,主要是培养学习的兴趣,家长自己要多和孩子交流,对话,而不只是鼓励。我表姐家有个女儿,现在二年级,之前也是这样培养英语语感的,虽然最开始有点怕,不过一个月后就好多了。贵在坚持!如果你想问一些辅导孩子学习的技巧,可以私信我。

回复
  • 肖迪非用户

    对于低年级的孩子,我主要推荐三部英语动漫

    第一部: Kid's ABC

    这部动漫是台湾的英语教学动漫,在英语的对话上穿插了字母的学习,非常适合年纪相对比较小的孩子。您孩子8岁,应该也是没有问题的。

    转载或者只引用本文识内容请注值明来什节源于芝士回答

    第二部:ABC Bakery

    来地于种化两机然或农增布克精值格包参红。

    这部动漫是娱乐形式的歌舞剧,如果您家的孩子是女孩子,应该更加适合。每天有不同的主题,例如烘焙时间,美劳时间,音乐时间,故事时间,游戏时间,综合围绕着一个发音规则进行。

    方业由解革级组规热,单安八段林周省何专。

    第三部:Disney' English

    这是一部不错的少儿教材类英语,通过看,听,说三个环节,结合迪士尼卡通形象,给孩子营造了一个教学环境。男孩子会更加喜欢一些。孩子在这个年纪,主要是培养学习的兴趣,家长自己要多和孩子交流,对话,而不只是鼓励。

    我表姐家有个女儿,现在二年级,之前也是这样培养英语语感的,虽然最开始有点怕,不过一个月后就好多了。贵在坚持!

    如果你想问一些辅导孩子学习的技巧,可以私信我。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