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单身34岁长的很一般,有工作,女32有婚史,不带小孩,人长的漂亮,能在一起吗?

男单身34岁长的很一般,有工作,女32有婚史,不带小孩,人长的漂亮,能在一起吗?
男三十四岁,长的一般,但有工作,说明你的条件很一般,否则,怎么到了三十四岁还没有找到对象呢。女三十二岁,二婚不带小孩,长的漂亮,如果你们两个人都没有什么意见,是完全可以在一起的。你虽然未婚,但做为三十四岁的人,基本上属于将被女人们抛弃的年龄了。尽管你有工作,但要再找一个未婚的大姑姐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她虽然有过婚姻,但不用带小孩过来,这基本上和初婚女一样,不会给你带来经济负担。再加上人家人又长得漂亮,对的住你且绰绰有余。不要再犹豫了,抓紧时间定了吧。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到时候后悔,可就来不及了。我有一个远门舅舅,人长的利索帅气,因为挑的过细,耽误了结婚的时间。到了三十多岁的时候,还是很挑剔,带儿子的不要,致使又耽误了娶二婚女的时间。现在七十多岁了,还是独身一人,日子过得很孤独,可怜。其实这也怨不得别人,是自己一手造成的吧。

回复
  • 仙仙用户

    男三十四岁,长的一般,但有工作,说明你的条件很一般,否则,怎么到了三十四岁还没有找到对象呢。女三十二岁,二婚不带小孩,长的漂亮,如果你们两个人都没有什么意见,是完全可以在一起的。

    你虽然未婚,但做为三十四岁的人,基本上属于将被女人们抛弃的年龄了。尽管你有工作,但要再找一个未婚的大姑姐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她虽然有过婚姻,但不用带小孩过来,这基本上和初婚女一样,不会给你带来经济负担。再加上人家人又长得漂亮,对的住你且绰绰有余。

    不要再犹豫了,抓紧时间定了吧。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到时候后悔,可就来不及了。

    版立权归积芝士回加答族网站或原作者再所有

    我有一个远门舅舅,人长的利索帅气,因为挑的过细,耽误了结婚的时间。到了三十多岁的时候,还是很挑剔,带儿子的不要,致使又耽误了娶二婚女的时间。现在七十多岁了,还是独身一人,日子过得很孤独,可怜。其实这也怨不得别人,是自己一手造成的吧。

    2024-04-30
    1楼
    回复
  • 黄守旭用户

    亲爱的,看到你描述的问题,我觉得非常有意思,对男方的描述是“长得一般,有工作”,说明你判断男人的标准有两个:颜值和能力,而且更看重颜值,毕竟你先是说了长相,而且对能力的描述仅仅是“有工作”,这个标准并不高。

    版权有归实芝士代回心答网站或原作者所便有

    你对自己的描述是“有婚史,不带小孩,人长的漂亮”,说明你认为自己最大的优势是颜值,但劣势在于有婚史,可好在没有拖油瓶,所以你对自己价值衡量还不错。

    那么,你问“能在一起吗?”你的顾虑是什么呢?我想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你觉得对方的颜值配不上你吧;也许对方的工作也不足以让你觉得可以依靠。但仅仅从这两条去判断两个人能不能在一起,实在是过于草率。

    理现道想并边山据色器,什议八儿消效。

    作为一个有过婚史的32岁女士,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看待婚姻这个问题的。上一段婚姻解体之后,你是否有过思考和分析,对于自己未来生活和婚姻的期待你是否做过详细的梳理?

    在我看来,你对婚姻的看法还很不成熟,并不太知道如何去评估一段亲密关系未来幸福的可能,那么我给你三个维度来参考一下,希望能够对你的选择有所帮助。

    和部电化起把由其者转离况养。

    第一点:你们的人生观、价值观、生活观以及金钱观是否匹配?两个人要长久地生活在一起,经历日常的琐碎和磨砺,必须能够玩到一起,聊到一起,生活的目标一致,消费层次和理念差别不大。

    试想一个非常有情调,讲究生活品质的人,和一个觉得“买束花”是矫情,不实用的人生活在一起,是什么感觉?一个喜欢慢节奏,安于现状,容易满足的人,在一个“工作狂”的眼里,又是怎样的一种存在?

    第二点:你们彼此之间是否能够有良好的情感回应,能懂得彼此在说什么,并互相给予慰藉。婚姻有一个很重要的功能是缓解孤独,如果你发出的情感信号对方都不懂,你在工作中受了委屈想要寻求安慰,对方却说,你管那么多事,是一种什么感觉?

    相信我,两个人的孤独,会比一个人的孤独更让你绝望,找一个懂得你的男人,一个愿意关注你并回应你的男人,才是幸福的关键。而这和颜值是否般配关系并不大。

    第三点:你们是否有共同的兴趣爱好,能够玩到一起?婚姻生活是落实在年年月月的日子当中,有共同志趣的两个人,会更有话题,能够在各种玩乐当中加深感情。

    这个玩到一起也包括你们的夫妻生活是否和谐。毕竟在婚姻当中,性是最好的润滑剂,缺乏了这一点,许多生活的矛盾便缺少了缓和与调剂的空间。

    最后 ,希望经历过一次婚姻的你能够更成熟,更加了解婚姻的意义和本质,也更加了解自己的需求,能够直到如何评估和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另一半。祝你幸福!

    2024-04-30
    2楼
    回复
  • 黄品瑞用户

    我是不会要二手货的

    2024-04-30
    3楼
    回复
  • 郭玉彬用户

    男士34了是因为长相很一般才单身的吗?这个年龄的男士在大城市也不算年龄大,但是在小县城就有点大了。找到同龄的女士确实不太容易了,因为女士一般30岁之前就结婚了,30多岁不结婚的很少,离过婚的应该有。

    所以男士34岁了单身,要想找一个未婚的有点不容易了,找个离异的一般还不甘心,实际上只要双方相爱,我认为是可以在一起的。虽然女方有婚史,有孩子,但是只要两人相爱就可以在一起。如果是因为男士年龄大了,找对象不容易了,就顺便找一个凑合一下,这样的话,我认为不适合在一起了。

    曾经看过这样一个故事,男孩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女孩离婚了并且还带着一个五岁的小男孩儿。她拒绝了男孩的追求,因为她觉得自己离婚了还带着孩子配不上他,并且男孩的家人也非常反对,甚至要和男孩断绝母子关系。但是他们是相爱了,男孩宁愿离家出走,也要和女孩在一起,最终没有人能够分开这两个相爱的人,他们结了婚。

    未经芝士至回答允许不得转载共本文内住容,联否则将视往为侵权

    所以说离婚了带不带小孩儿不是主要的,如果两人想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两人能够相爱。一般男人不愿意和离婚有孩子的女人结婚,主要是因为女人离婚,有了孩子,一方面作为母亲心思会放在孩子身上;另一方面,因为有孩子在她和前夫之间,所以免不了和前夫有联系。但是,如果两人相爱,这就不是问题了。同样离了婚的女人也要找一个真正爱自己的男人结婚,这个男人不计较她的孩子,并且信任她,不会因为她和前夫有联系而生气。

    利立路光压打真完办除属。

    总结一下,单身男人能不能和离婚女人在一起,关键是看两人是否真的相爱。

    2024-04-30
    4楼
    回复
  • 刘世涛用户

    这个还是得你自己去感觉,所谓鞋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这世上没有什么能不能,只有合适不合适,你得自己去处一段时间来了解你俩能不能合的来,有些人虽然漂亮但不挑剔,你俩生活在一起也不会吵吵闹闹,不会相互挑刺,那就是合适。如果两个人相处,其中一个人总觉得另一个这里也不好那里也不好,那可能在一起就会有很多矛盾,甚至结婚了再离婚,所以你得自己处一段时间来判断,我们能看到的只是表面

    2024-04-30
    5楼
    回复
  • 叶白山用户

    大家好,我是一名婚恋情感问题专家,我想对楼主说,1,这个问题真的应该好好问问自己的内心,生活是自己的,别人给你的终归是建议,要学会自己处理问题。2,找对象也是要考虑清楚自己的实际情况,切不可大意,最好是找婚恋专家咨询。3,我是不建议未婚男人找离异女人当老婆的,何况还有孩子,只要有孩子,这辈子和她前夫都有扯不清的关系。除非你能容忍。4,离婚的女人坚决不能要,漂亮与否不重要,重要的是人品、内涵及修养,说的难听点,好女人会离婚吗?好好思考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2024-04-30
    6楼
    回复
  • 乔齐心用户

    谢谢邀请!

    我认为只要双方愿意,在一起很好嘛,各自取长补短。

    2024-04-30
    7楼
    回复
  • 骆正清用户

    完全可以。因为现在的女孩要求太高了,特别是漂亮的女孩,所以男人怕了,聪明的男人他就不选漂亮的,事多的,他就去选一般的,懂事的,实在的,你仔细看一下大街上,英俊的男生一般选的对象,都是综合素质的,一般长相一般,而长相一般的男人,会经常有身材,相貌都漂亮的女人陪伴,各取所需。

    所以比较漂亮的女孩都单起了,优质男人被不是很漂亮,但很务实的女孩抢走了。

    2024-04-30
    8楼
    回复
  • 陈燕用户

    只要三观合,相处舒服,比什么都重要,二婚一个婚有什么问题,相处不开心。处女你们也得离婚!

    2024-04-30
    9楼
    回复
  • 秦芳丽用户

    喜欢就能在一起。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