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什么能肝,装备有多种选择,且类似于星际战甲的游戏?

有没有什么能肝,装备有多种选择,且类似于星际战甲的游戏?
这里是喜爱游戏的小白《星际战甲》是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一款科幻题材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正如游戏的名字一样,游戏中有各式各样的战甲供玩家选择,这些战甲不仅外观华丽,能力值不同,每一个战甲的使用方法也不一样,可以说游戏利用战甲替代了职业的设定,而玩家需要根据不同的场合搭配使用不同的战甲,玩法非常多样,不论国内还是国外这都是一款非常火爆的游戏。那么除了星际战甲之外还有那些类似的需要肝的游戏呢?今天小白就给大家来推荐几款。《命运2》《命运2》是一款由Bungie制作,Activision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采用了和星际战甲类似的设定,游戏中玩家通过刷本打BOSS获得各种装备武器和配件,这也是一款网络游戏,玩家需要组队共同完成任务,其中有各式各样的BOSS,需要大家通力合作,采用一定的战术才能过关。游戏本体免费游玩,内部为赛季机制,每个赛季均有等级奖励,可通过购买季票获取付费内容,免费版也可享受季票奖励免费部分的内容。《全境封锁2》《全境封锁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是一款由Massive Entertainment制作Ubisoft发行的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这是一款披着TPS外衣的刷子游戏,主打多人联机刷装备,游戏拥有开放的世界,充实的剧情,大幅增强的随机事件,当然还有丰富的战利品和任务,假如你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可以拿来享受游戏,这款游戏多半能不辱使命地帮你打发掉这些百无聊赖的时光。《圣歌》《圣歌(Anthem)》是由BioWare埃德蒙顿工作室制作,EA发行的一款融合RPG叙事风格+大型多人在线的网络游戏。游戏主打多人推图做任务,玩家穿上可以自由自定义的外骨骼装置,和线上的伙伴一同在广大的开放世界中冒险,游戏不仅有多样的武器装备,非常有意思的地图和各具特色的敌人,还有非常讲究配合的BOSS战。并且游戏值得大吹特吹的就是游戏的画面质量了,可以说是以假乱真的地步,游戏的画质超过了人眼识别的上限,可以说是相当震撼了。以上就是小白可以想到的几款和《星际战甲》类似的比较需要需要肝的游戏了。这里是喜爱游戏的小白,欢迎大家关注小白,小白会推荐好玩的游戏给大家哦~

回复
  • 任妍婷用户

    这里是喜爱游戏的小白

    《星际战甲》是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一款科幻题材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正如游戏的名字一样,游戏中有各式各样的战甲供玩家选择,这些战甲不仅外观华丽,能力值不同,每一个战甲的使用方法也不一样,可以说游戏利用战甲替代了职业的设定,而玩家需要根据不同的场合搭配使用不同的战甲,玩法非常多样,不论国内还是国外这都是一款非常火爆的游戏。那么除了星际战甲之外还有那些类似的需要肝的游戏呢?今天小白就给大家来推荐几款。

    未经芝士说回答允许不得转载色本文内容,否则前将视压上为侵权

    《命运2》

    一上以所物级别米叫深听。

    《命运2》是一款由Bungie制作,Activision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采用了和星际战甲类似的设定,游戏中玩家通过刷本打BOSS获得各种装备武器和配件,这也是一款网络游戏,玩家需要组队共同完成任务,其中有各式各样的BOSS,需要大家通力合作,采用一定的战术才能过关。游戏本体免费游玩,内部为赛季机制,每个赛季均有等级奖励,可通过购买季票获取付费内容,免费版也可享受季票奖励免费部分的内容。

    来可也两事文百名持适严。

    《全境封锁2》

    《全境封锁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是一款由Massive Entertainment制作Ubisoft发行的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这是一款披着TPS外衣的刷子游戏,主打多人联机刷装备,游戏拥有开放的世界,充实的剧情,大幅增强的随机事件,当然还有丰富的战利品和任务,假如你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可以拿来享受游戏,这款游戏多半能不辱使命地帮你打发掉这些百无聊赖的时光。

    《圣歌》

    《圣歌(Anthem)》是由BioWare埃德蒙顿工作室制作,EA发行的一款融合RPG叙事风格+大型多人在线的网络游戏。游戏主打多人推图做任务,玩家穿上可以自由自定义的外骨骼装置,和线上的伙伴一同在广大的开放世界中冒险,游戏不仅有多样的武器装备,非常有意思的地图和各具特色的敌人,还有非常讲究配合的BOSS战。并且游戏值得大吹特吹的就是游戏的画面质量了,可以说是以假乱真的地步,游戏的画质超过了人眼识别的上限,可以说是相当震撼了。

    以上就是小白可以想到的几款和《星际战甲》类似的比较需要需要肝的游戏了。

    这里是喜爱游戏的小白,欢迎大家关注小白,小白会推荐好玩的游戏给大家哦~

    2024-04-26
    1楼
    回复
  • 谭雅糯用户

    想要肝?

    全境封锁1,2

    命运2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农或况原基作者所前主有

    猛汉王(MHW)

    而去平相正明结解管区口转,风切标候。

    注意身体啊[泣不成声]

    2024-04-26
    2楼
    回复
  • 杜启亮用户

    类似于星际战甲的游戏,现在最好的选择就是在今年转移到steam平台的《命运2》。

    游戏发售于2017年,之前一直与动视合作,PC端由战网平台,游戏一直不温不火,而今年十月份结束了与动视的合作后,登录steam后在线人数再创新高,焕发出了第二春,并采取了游戏本体免费,第二年以及今年的DLC收费的模式进行运营。

    游戏背景故事设置庞大却复杂,多个势力之间的关系错综难分,而玩家则需要扮演的是守护者,在旅行者庇护下,守护者人类最后的家园:高塔。

    未经芝士持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示公文内容,否里则将义视为侵权

    画面方面无可挑剔,CG动画恢弘大气,光影效果以及场景细节极为细腻,比如现在游戏中进行的曙光节,也就是圣诞节活动,人物踩在雪面上有着嘎吱的声响反馈,不同星球独有的世界环境也令人震撼不已,可以看出游戏开发商对于游戏的用心之处。

    有三个职业可以选择,分别是泰坦、术士以及猎人,每个职业都有虚空、电、火三大属性分支,三大属性分支下各自又有着三个小的玩法分支,同样装备也有三个属性的对应,使用正确模组,搭配最适合自己职业穿搭,玩家可以自行搭配创新,从而可以在PVP以及PVE获得极大的优势。

    游戏对于新手玩家极度不友好,游戏剧情也是有些晦涩难懂难以理解,没有任何显著的任务指示,像国产游戏中那种自动寻路功能根本不存在,迷路和跳跳乐更是家常便饭,这就是这个游戏特色所在,尤其是各种异域武器武器任务,即金色武器,这类武器有着两种获取途径,一是世界掉落,二是部分金枪则必须通过任务获得,而通过任务获得武器,有着一环扣一环小任务,有时候需要去打通某个副本,有时候去各个星球收取物品,有时候还得去PVP中刷人头,极度费时间,坚持下来就能发现这个游戏的乐趣所在,坚持不下来的也都退游了。

    分可把数月活图组认土族。

    作为一个300+小时的玩家,现在每个周就是不断的肝活动,努力提升光等,下副本做周常任务,升赛季等级,每周都是这么一套流程,却依然乐此不疲,虽然枯燥,是就有一种魔力吸引着一直游玩,而且强力的枪械太多,别人有的我也要有。

    最后对想玩这个游戏的玩家最重要的一点忠告:如果你是独狼玩家不要入手此游戏,游戏社交系统做的稀烂,一定要找小伙伴或者公会一起游玩。

    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点赞,喜欢的话可以点一个关注,谢谢。

    2024-04-26
    3楼
    回复
  • 江韫瑶用户

    方舟生存进化 可以啊,抓恐龙,带队友去浪,去摸矿洞里的神器打boss 做各种武器,衣服 建各种房子,

    2024-04-26
    4楼
    回复
  • 刘亚琴用户

    崩坏三简称三蹦子只要你肝够好不追求极限输出就可以完美体验游戏!

    2024-04-26
    5楼
    回复
  • 戴安宜用户

    这方面的游戏的话,基本都是端游了,能推荐的他们都已经回答你了,给你推荐一款我自己目前在玩的手游吧,武侠类的,不知道符不符合你的口味,能肝,装备也多,基本零氪,给你看看福利。

    《武动九天-送百元充值》真实的玄幻世界体验,凶猛异兽降临人间,异界地图等你来探索!!!

    游戏介绍: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石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完约气为侵自权

    大型玄幻武侠类arpg【武动九天】强势登场,上线赠送满级V15,88888绑定元宝,铜币无限,更加过分的是玩家达到100级时送100元模拟充值,100级对于大侠您来说,就是信手拈来的事情,100元模拟充值请放进口袋装好。

    来进里社公展文压济真每马节况众近习。

    上线福利:

    出会十都由党山她几九东权科,持音按厂火。

    充值比例1:500

    ★首冲2倍,赠送的为非绑定元宝

    ★上线赠送满级V15,88888绑定元宝,铜币无限,一武动九天

    ★登录福利,100级送100元模拟充值,玩的就是心跳加速

    ★0元礼包,99级送极品装备,爱情礼包,绝版时装均可以现在购买,购买后指定天数后全额返还

    ★线下返利,元宝拿到手软。

    线下返利:

    单日累计充值返利(活动期间以活动公告为准)

    ★充值100-499元返利20%

    ★充值500-999元返利50%

    ★充值1000-2999元返利70%

    ★充值3000-4999元返利100%

    ★充值5000-9999元返利150%

    ★充值10000元以上返利200%

    这些福利属实良心了,不用氪金,一样飞起,无私链接奉上,自己体验体验吧,推荐了:https://p5.21863.cn/large/tos-cn-i-0022/62e81909039a4f1e936a6f2471f0843f" img_width="720" img_height="300" fold="0" >

    2024-04-26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