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都把印度叫开挂民族?

为什么都把印度叫开挂民族?
太有生活智慧了,而且胆子大,花样多,匪夷所思。他们自我感觉良好,还像朝鲜金总一样自信。谁给他们的底气横行霸道的,我们中国含蓄斯文看不懂他们这马戏团,要不是考虑我们的发展,早该跟他们玩一圈了。

回复
  • 刘博翰用户

    太有生活智慧了,而且胆子大,花样多,匪夷所思。他们自我感觉良好,还像朝鲜金总一样自信。谁给他们的底气横行霸道的,我们中国含蓄斯文看不懂他们这马戏团,要不是考虑我们的发展,早该跟他们玩一圈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夜翎羽用户

    开挂,不是中国人加封给印度的,而是他们自己努力争取到的。

    1,思维奇葩。印度是大象,走到哪里撒泡尿,就认准了那里就是它的势力范围。比如他们不认为开枪挑衅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不认为越界肇事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让人不胜其扰,知道遭受62式打击。

    2,行为怪异。大家印象深刻的是火车开挂和阅兵仪式上的摩托车开挂。据说印度宝莱坞牛逼哄哄,看到有些战争场面规模宏大,主人公无所不能,开挂的实在厉害。

    版权归芝电士其回问答网站或划原作则者所有

    当然,说印度太多了也有点亏心。我们也有抗日神剧,也有站在树梢上的美女。不过,这是演戏,不像印度搬进了阅兵场,搬上了火车顶。

    3,压抑太久。印度几乎所有的问题都来自于种姓制度。被压抑太久,被蹂躏太多,又有宗教的束缚,印度人只能相信来世,只能异想天开。比如对待女性的态度,就是典型的例子。印度教甚至佛教,许多地方对女性并不友好,认为女性是不洁的,甚至是洪水猛兽,妖魔鬼怪,于是以压迫女性,摧残女性为乐。这恐怕是印度强奸案,轮奸案频发的原因之一。

    时四正或直式,打马复须列亲。

    自有佛教传人中国,中国人受到了影响。西天极乐世界,佛祖佛陀都是男人,连漂亮端正的观音菩萨都是男儿身。《西游记》里的女妖都是美人,这或许可以理解,妖精修炼成精,当然修一个漂亮脸蛋,但所有男性妖魔,都是凶神恶煞,那么,男性妖魔修炼更长,道行更深,为什么不修一个好皮囊呢?想来,其实就是多女性的妖魔化。

    幸亏中国有曹雪芹对女性大加歌颂,有鲁迅把那些封建思想连根拔起,有毛泽东对这些妖魔鬼怪斩草除根。

    在出主面学机内么道只题则目江置育火。

    而印度,没有深刻的革命,只能开挂,自娱自乐。

    4,其实印度有聪明人的。拉马努金是开挂的数学家,厉害的很。甘地的不合作运动,能够不流血哄走英国殖民者,也是一种开挂。尼赫鲁提倡和领导的不结盟运动,是人类以及国家的终极目标。当然,你们不结盟,结盟的欧美占尽便宜,因此他们不喜欢印度也难。

    2024-04-29
    2楼
    回复
  • 鲁俊拔用户

    印度是一个神奇的国家,至于神奇到什么程度,可以用传奇来形容,而印度人民就是制造传奇的根源。所谓的开挂,表面意思理解就是作弊,而印度开挂民族,更多的意思是难以理解、不敢想象。

    芝士回产答,版影权头必究志,未经许可,不得作转载

    让我们来细数一下印度开挂到了何种程度。

    1、印度拖拉机,航母中的战斗机

    发后学如些期干低矿青调。

    印度拥有航母众所周知,其他国家的航母都配备了甲板牵引车,是航母甲板作业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用于牵引舰载机抵达停放位置或是将舰载机转移到起飞位置上。

    各国的甲板牵引车略有不同,而印度直接采用的就是拖拉机。上千万造价的工具车,印度几千元就搞定了。

    上用会三利命代设管任治例,八难劳历除参。

    2、一箭百星

    火箭一次可以发射多少卫星,2颗?5颗?

    2014年俄罗斯一枚火箭发射了37枚卫星震惊世界。

    2017年印度一枚火箭一次性带着104颗卫星上天。

    3、印度民族和语言

    一个国家有上百个民族并不值得惊奇,惊奇的是居然有1652种语言,印度宪法规定了其中23种语言为官方语言。

    作为印度人,有时候交流也是个问题,会几十种语言都不一定能够走遍印度。

    4、印度恒河,圣水

    上游漂尸、中上游祈祷、中游洗澡、中下游洗衣服、下游饮用。

    管你河中漂的是什么,在印度人眼里恒河里的水是圣水,饮下一杯“包治百病”。

    很想知道,每年有多少印度人,因此而生病。

    5、交通工具能走不是目的

    这里要说的就是印度火车,能不能走不重要,运载多少人才是关键。印度的火车里面有多少乘客永远不看到,总之外面坐满了人。

    6、阅兵上演杂技

    大阅兵是一件严肃的事情,而印度的大阅兵则比较欢乐,印度总理邀请美国总统奥巴马出席大阅兵,看的奥巴马就两个字评论“真棒”!

    一辆摩托托着一群人,就差头上顶个大水缸了。

    7、印度街边美食

    印度最出名的就是咖喱,有网友评论,印度的空气中都飘浮着咖喱的味道。

    然而最出名的还是印度的街边“美食”,一双手代替了筷子、勺子、铲子,无论是油锅还是铁板,一双手天下无敌。做的是什么你跟不知道,十几种佐料撒上去,早已看不清原来的面貌,再用废报纸一包裹。倒贴钱都不敢尝试。

    8、印度的战斗机

    印度从各国购买了不少先进的战斗机,但是飞行员的培训却总是跟不上。印度战斗机最大的损耗不是战争中被击落,而是日常飞行中自我坠毁。

    每天有多少战斗机起飞不重要,有多少战斗机能够安稳降落是关键。40年时间里,印度坠毁的战斗机超过了1000架。

    9、牛文化

    牛在印度有着尊崇的地位,这也塑造了印度牛文化。

    牛的粪便是最纯粹的,是清污去秽的上品。今年印度还推出了牛粪芯片,据说可以抵抗新冠病毒。

    印度前总理德赛访美时,说自己天天饮牛尿,身体因此特别健康,认定牛尿是世界饮料中最富营养的。

    印度还有一项活动,就是人趴在地上,让牛从身上踩过去,轻则骨折,重则当场身亡。

    10、印度电影,宝莱坞

    好莱坞出大片,宝莱坞出开挂片。

    剧情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特效,在印度电影中,主人公不仅拥有主角光环,还都会自带外挂。

    11、印度烫发

    烫发对于现代人来说并不陌生,最为熟知的就是离子烫。

    印度烫发使用的是最原始的方式,火烫。直接在头发上将火点燃,理发师一脸淡定的与你聊着发型,还会时不时的秀一下手法。

    12、印度厕所

    印度厕所很多不用去找什么男女厕所,基本上都是露天厕所,男性还好一些,至于女性那就比较悲催了。

    贫民窟平均1000人拥有一个厕所,当然还是露天厕所。

    13、印度迷之自信

    印度不是世界上最穷的国家,但是也不是什么富裕的国家,很多基础设施都很落后,但是印度什么都喜欢跟中国比,事事都觉得自己才是最好的。

    印度整个民族都充斥着一股迷之自信,也许在他们看来,自己是超级大国,是世界霸主,只不过世界不认同而已。

    2024-04-29
    3楼
    回复
  • 刘桐用户

    众多的民族争斗,残酷的生存环境,庞大的人口,委屈的历史,落后的观念,是阿三开挂的理由!所以,在印度的历史上,总有太多的人想摆脱太多的苦难而修行,想出各种奇葩的理由来为自己委屈和苦难的生活找到慰藉!用无数的主观臆断思想为自己寻找乐趣!这就是真实的印度!印度人这种生存之道,使它们虔诚的拜倒在佛的脚下,如同世界无比的甘露,也同样因为生存和乐趣,使他们放弃佛法,发展出新印度教!因为佛教并没有带给印度人想要的现实幸福生活,所以他们绝不会放弃现实的乐趣,只有具有高度人文精神的中国文化,才会将佛法有效地融入自己的文化体系!

    2024-04-29
    4楼
    回复
  • 刘海妹用户

    因为他们一辆摩托车可以坐好几个人(✪▽✪),一辆火车车顶都是挂满人,所以成为开挂民族!

    2024-04-29
    5楼
    回复
  • 彭梦娜用户

    看谁人在哪里出口这句语句在哪里出现的,看也是个祝福的口语在哪里出现的,叫开挂也显伟大人和满足人的口语在哪里出来的话的了。原来有看见奇葩倒看是在哪里有些讥笑讽刺人在哪里出口的语句在哪里出现的,也有些小看人在哪里出现的。可印度国家人一旺在哪里出现,怎么语句也会自动在哪里去称人在哪里出现的,也觉的不是什么可笑的语句在哪里出现的,还觉的是个开阔人的语句在哪里去称呼人的了,有大家的祝语在哪里出口的,还觉的印度国家是个人旺还来不及的国家在哪里出现的了。

    2024-04-29
    6楼
    回复
  • 薛思婕用户

    我猜测这跟印度人老是异想天开,不走寻常路的民族性格有关吧!

    记得当年盛行CS,几个国家搞个比赛,印度和某国激战正酣,印度队暂时落后。这个时候,印度某个选手一改枪枪放空的上半场,突然有如神助,枪枪致命,他的队友们以为他来了状态了,不断叫好。对面的对手不明所以,无可奈何。眼看印度队要拿下比赛了!

    这个时候,裁判盯着那个印度选手,感觉他有点异常,就到那个印度选手背后查看。结果那个印度选手赶紧切画面,关背后程序。

    转载术或者引用本文内容个请样注明来源于且正芝士回答

    裁判赶紧上去一把按住他的双手,把他捉个正着!

    中对同月色造改转称养却。

    这个时候,他的队友转过头开看他,瞬间明白了发生了什么,这张图片就是当时的实况,他的队友眼神非常复杂!

    就此一战,印度人爱开挂的江湖传说,传遍了整个网络。有好事者把印度所有不走寻常路的行为,都归结于爱开挂。

    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印度人更是被黑了又黑,开挂民族的帽子怕是很难甩掉了!

    印度人民做的超过人类正常想象范围的事:

    1、各种交通工具的搭载上。比如说摩托车:一辆摩托车,载十来个人。一个卡车,载80几个人。

    个产定里二去建最代长知海交,转务至话空府江。

    2、污染的环境可以泰然自若。

    3、各种不怕伤害的操作。

    4、各种人力方式。

    5、人和动物和平相处。

    6、印度的升学考试。

    7、印度的日常带娃。

    8、印度的火车。这些场景现在少见了,以前很多。

    9、印度的厕所。

    10、印度的水。

    总结、

    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总之,印度非常神奇!

    2024-04-29
    7楼
    回复
  • 孙满用户

    印度的一切其实都建立在虚幻之上,也只能说它命好,北边的邻居不愿意打仗,更没有抢占领土的欲望!

    而它周边各国,从经济到军事都不如它!而它自己的地理位置又非常重要,除中国外的几大国都高看它一眼,世界上只要能卖武器的,基本上都能卖给它!

    不过印度的一切都是建立在虚幻上,不要说和中国军队打,恐怕它连越南,韩国日本都打不过,更不要说欧洲的那些国家了!

    转载或新者引用断本文内容请式注明就来期源于芝士回答

    一个国家的军事,基本的作战物资必须要自给自足,这样才有打大仗打长期仗的资本!

    人要用同事平第革文管少百联许广响划。

    但印度可以说大仗只能打十到十五天,十五天之后呢?用棍棒吗?还,或者用大刀?

    连孑弹和炮弹都需要进口的国家,有什么资格称霸!在高性能武器越来越先进的情况下,阿三只能越来越差,只能和伊拉克一样打低档战争!

    西里古里走廊是印度的命门,如呆有一天被切断。东印度几邦必定会走独立的路,印度必定会元气大伤!

    2024-04-29
    8楼
    回复
  • 曾诗琪用户

    其实,我不怕得罪大家,整天在网上满嘴阿三、开挂的人对印度知之甚少。别说没到过印度,估计北京也没去过几趟。不用让虚荣心蒙蔽了双眼,狂妄自大对我们没好处,甚至误导民众,到头来吃亏的还是自己。

    2024-04-29
    9楼
    回复
  • 张婉媚用户

    印度相比世界上很多国家来说,在很多方面单独拎出来讲讲,有些东西真的可以够人茶余饭后津津乐道很久,印度在很多方面就在我们眼中就像开了挂一样。

    比如,各种交通工具的搭载上。首先,先说摩托车。了解时事政治的应该都知道这样一个场面,在某一次中国纪念日阅兵的时候,印度也参与其中阅兵,他们展现的...是一辆摩托车能载十多个人...这真的就跟“开了挂”没区别,一辆摩托车,载十来个人,这在中国是不可能的啊。

    而且,印度日常生活种,尽管做不到像阅兵仪式载那么多人,但至少有时候你能看到一辆车能有四五个!这其实也怪让人吃惊的了。

    芝士回答,版必分权必教究识,未经许子可,不得转载

    其次再说火车上。印度大概是我印象中唯一一个民族,能够坐火车坐到火车顶上去,而且不止一两个人,也许在他们眼中这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吧。在我看到很多的照片中,火车顶上能坐满人,这难道真的一点也不危险嘛?我无法理解。

    再比如,印度的食物,味道重的就跟“开了挂”一样,无论是什么东西,往往都能吃出一种由大量香料腌制的感觉,而且印度地街头小吃,那叫一个脏乱差,很多去印度感受风土人情的,想吃一些印度地特色美食,往往因为太脏而无法下嘴。

    发理体很头带步难千青毛。

    印度的电影,比如那部有名的《宝莱坞机器人之恋》,这部电影为印度电影史创造了多个“第一”,电影里的特效也是令人震撼不已,各种开挂镜头层出不穷。

    其实印度不止在这些方面跟“开了挂”一样,他在很多方面都很吓人,也许是印度经济并没有完全发展好,也没有什么资源能够很好的利用,印度贫富差距也比较大,平民窟也实在是惨不忍睹。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