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称亚洲杯要以恒大球员为主体,上港国安为辅助的阵容。你赞同吗,你对此事怎么看?

粤媒称亚洲杯要以恒大球员为主体,上港国安为辅助的阵容。你赞同吗,你对此事怎么看?
不赞同粤媒这样的看法。不否认恒大球员的能力,但是国家队比赛不是儿戏,能力状态俱佳的球员才能入选,而不是分成帮派。昨晚中国对阵叙利亚的比赛,恒大球员表现的还算出色,这也给了媒体恒大球员为主体的亚洲杯主力阵容。但是胜利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不可将功劳归功于一方,昨晚的比赛,江苏苏宁的吴曦,山东鲁能的金敬道,上海上港的武磊,于海都有不错表现。现在正是中超联赛收官之战,恒大很可能失去中超联赛冠军。如果这期间恒大球员出现伤病怎么办?跟何况恒大在中超联赛对外援的依赖也十分严重,国内球员虽然发挥也不错,关键时刻还是靠外援站出来。与其说以恒大球员为主体,还不如说以郑智为战术核心更让人信服。还有我们不得不说的一点就是恒大球员这几年在国家队的表现很难让人信服。特别是冯潇霆和郜林,时常被贴上“出工不出力”的标签。粤媒此次言论,恐又引起球迷的不满。国家队亚洲杯的比赛不是儿戏,更应该择优而选。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恒大球员能多多端正态度,赢得球迷认可,可以考虑多给他们机会。话说回来,我们其他的球员也要拿出好的状态。竞争上岗远比一家独大更有战斗力!

回复
  • 依涵用户

    不赞同粤媒这样的看法。不否认恒大球员的能力,但是国家队比赛不是儿戏,能力状态俱佳的球员才能入选,而不是分成帮派。

    昨晚中国对阵叙利亚的比赛,恒大球员表现的还算出色,这也给了媒体恒大球员为主体的亚洲杯主力阵容。但是胜利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不可将功劳归功于一方,昨晚的比赛,江苏苏宁的吴曦,山东鲁能的金敬道,上海上港的武磊,于海都有不错表现。

    现在正是中超联赛收官之战,恒大很可能失去中超联赛冠军。如果这期间恒大球员出现伤病怎么办?跟何况恒大在中超联赛对外援的依赖也十分严重,国内球员虽然发挥也不错,关键时刻还是靠外援站出来。与其说以恒大球员为主体,还不如说以郑智为战术核心更让人信服。

    未经机芝士回答温允许角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九视为里侵权

    还有我们不得不说的一点就是恒大球员这几年在国家队的表现很难让人信服。特别是冯潇霆和郜林,时常被贴上“出工不出力”的标签。粤媒此次言论,恐又引起球迷的不满。

    国家队亚洲杯的比赛不是儿戏,更应该择优而选。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恒大球员能多多端正态度,赢得球迷认可,可以考虑多给他们机会。话说回来,我们其他的球员也要拿出好的状态。竞争上岗远比一家独大更有战斗力!

    2024-04-29
    1楼
    回复
  • 仲云龙用户

    先立个flag。

    讲老实话,我觉得不管这支国家队是以哪个帮派为主体,都不可能在这一届的亚洲杯上有所斩获,这帮老主力大多早已为国效力将近10年的时间了,在这期间,国家队根本没有取得任何实质性的成就,并且还经常被人诟病,而如今这帮人又都年过30,竞技状态已是呈现一个下滑的趋势,所以你能期待这些“行将就木”之人还能为国足争取什么荣誉吗?

    醒醒吧,这不现实。

    未经芝士资回答允市许么之不得转载本金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说回题目。

    先不管粤媒的提议是对还是错,个人认为粤媒这次的说法很明显就是一个偏袒,不过这也难怪,自家球员自家媒体不去偏袒谁去呢?

    只是粤媒这种说法很容易会招来外界的质疑,这种质疑不仅仅是针对媒体的,更多的应该是针对球员,针对恒大队,对于紧张备战联赛,争取联赛冠军的恒大队来说,可真不是一个什么利好的消息,本来能赢得比赛已经是很不容易了,这些都是全队的功劳,这倒好,粤媒把头功给了恒大球员,表意是在为恒大球员打CALL,但实际上,却是在制造争论,制造球迷之间的矛盾,用心良苦啊。

    们分实或气口收改整装,验火。

    个人认为,里皮应该就自己的战术策略去选人,而不是先看球员是属于哪个“帮派”的,昨晚的比赛里皮用人用的很对,池忠国、吴曦和金敬道这三人组成的中场能拼能抢,活动范围大,正是他们三位不遗余力的拼抢才给国足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反击机会;

    来而力向最特干张元太置。

    里皮首发没有用太多的恒大球员(只有曾诚、冯潇霆和郜林首发),这反而取得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喜人效果,这对于里皮以往惯用的恒大模式来说,确实是一种颠覆,在离别之际,里皮找到了能有效解决国足进攻疲软,防守无力的毛病,这是国足比较积极的一面,所以就烦请粤媒们别再乱出招了。

    2024-04-29
    2楼
    回复
  • 尤倩用户

    猴子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不如说以后除了猴子,是人就不许踢足球。

    2024-04-29
    3楼
    回复
  • 吕玥潇用户

    不但同意,最好恒大全华班,代表国家比赛。其它队水平真不行。

    2024-04-29
    4楼
    回复
  • 赵暖姝用户

    正常不以财东为主那行啊?得罪了财东工资就没着落了里皮不亏叫银狐

    2024-04-29
    5楼
    回复
  • 彭耔耘用户

    人可以不要脸但不能无耻。如果恒大和恒丰互换外援。恒丰可以双杀恒大 这就是恒大和恒丰的区别 这也是国足进几年越踢越差的原因。因为里皮愚蠢的以恒大组建国家队。一念之差败坏了一世英名。恒大是中国足球的毒瘤

    2024-04-29
    6楼
    回复
  • 吕远悦用户

    里皮若如此用人?那他就是個極端扯蛋的教練。

    2024-04-29
    7楼
    回复
  • 鹿经纶用户

    首先确定是不是有粤媒这么说。如果没有那就是造谣了。如果有,那就是粤媒不要脸!

    国家队是代表了一个国家足球最高水平。从这个角度上说,恒大国内球员曾经是汇集了最好的那一波。在2010年开始的5年间,恒大依靠金元政策,从国内挖来了郑智冯潇霆张琳芃赵旭日黄博文郜林曾诚于汉超李学鹏刘建郑龙荣浩等一大批国脚。可以说那一波球员中除了武磊张稀哲蒿俊闵杨智等少数外,一流国内球员基本都在恒大了。如果说那几年以恒大为主组建国家队毫无问题。

    但到2017年以后,恒大主力球员老化严重,郑智38、冯潇霆郜林33、黄博文于汉超李学鹏31,只有张琳芃梅芳在30以下。这样一只老化的国内球员阵容已经经不起上港鲁能等有自身青训提供优秀年轻球员的冲击,上半年的表现也已经充分证明了。间歇期后的回暖,主要是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加盟所致。

    转载或者引难用本文毛内容己请注明来青源于芝士方回答

    从未来5年看,随着恒大老将的老去,国家队阵容中恒大球员会越来越少。

    2024-04-29
    8楼
    回复
  • 殷文慧用户

    发个粵媒的链接看看,大家再发言吧。😂😂😂

    2024-04-29
    9楼
    回复
  • 褒成济用户

    还是由里皮抓主意为好,免得说俺出死计,干预了。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