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哪对情侣最受欢迎?

娱乐圈哪对情侣最受欢迎?
周杰伦和昆凌!周杰伦和昆凌真的是娱乐圈少有的不被骂的情侣。比起​现在的张翰娜扎在一起了骂娜扎插足、Baby小明结婚了骂Baby整容……周杰伦从公布和昆凌在一起,到和昆凌结婚,甚至直到现在也没有粉丝反对的。​记得周杰伦要结婚的时候,粉丝们全都跑到昆凌微博下留言,一篇微博一天下来被赞二十多万、留言十七万条。里面都叫着大嫂。有的人觉得昆凌太小,就嘱咐她要好好照顾杰伦、杰伦半夜会被病痛醒。有的人虽然仍然站蔡依林和周杰伦的CP,但还是祝福她们。现在昆凌生了宝宝,小公举也有了小小公举。昆凌随便发个什么都是头条,抱个别家孩子都上头条。周杰伦现在广告接多了粉丝也不烦,毕竟要赚奶粉钱嘛,哈哈。其实我觉得明星夫妻只要双方都没有什么黑料、人都很好的话,真的很容易就得到大家的祝福和欢迎。我们的小公举人品这么好,很希望小公举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回复
  • 庄流璎用户

    周杰伦和昆凌!

    周杰伦和昆凌真的是娱乐圈少有的不被骂的情侣。比起​现在的张翰娜扎在一起了骂娜扎插足、Baby小明结婚了骂Baby整容……周杰伦从公布和昆凌在一起,到和昆凌结婚,甚至直到现在也没有粉丝反对的。

    转数载花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直源于芝士明铁回答

    记得周杰伦要结婚的时候,粉丝们全都跑到昆凌微博下留言,一篇微博一天下来被赞二十多万、留言十七万条。里面都叫着大嫂。有的人觉得昆凌太小,就嘱咐她要好好照顾杰伦、杰伦半夜会被病痛醒。有的人虽然仍然站蔡依林和周杰伦的CP,但还是祝福她们。

    现在昆凌生了宝宝,小公举也有了小小公举。昆凌随便发个什么都是头条,抱个别家孩子都上头条。周杰伦现在广告接多了粉丝也不烦,毕竟要赚奶粉钱嘛,哈哈。

    里应与通见战色世交采速张况传书易置。

    其实我觉得明星夫妻只要双方都没有什么黑料、人都很好的话,真的很容易就得到大家的祝福和欢迎。我们的小公举人品这么好,很希望小公举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2024-04-29
    1楼
    回复
  • 鄢俊豪用户

    我觉得张杰和谢娜吧,受粉丝欢迎度挺高的。从2011年结婚到现在​,俩人也都没有闹过绯闻,在各自的领域里努力奋斗。

    谢娜作为综艺一姐,给大家带来了欢乐,赢得很多观众的喜爱。张杰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好,演唱会也是一场接一场,粉丝收割的也是一波接一波。

    并且他们彼此的粉丝也都很看好他们。谢娜有一次上跑男,一名张杰的粉丝对她施以援手,并感动地对谢娜说:“你要和我杰哥好好的”。

    转载或者引用本生文民内节容请于注明门来源于芝士回答

    如今俩人已经结婚五周年了,微博日常也是撒糖不停。有一种爱叫做:你在闹​​​,我在笑~

    2024-04-29
    2楼
    回复
  • 石懿轩用户

    陆毅和鲍蕾。

    从校园情侣走向婚姻殿堂,在鱼龙混杂、充满诱惑的娱乐圈这样的一对璧人实在是难得。

    版权归走芝士色回答之网站或原包体作者所有

    是外那关区造,海济确整办往。

    很多人疑惑鲍蕾为什么愿意逐渐退出演艺圈安心相夫教子,毕竟鲍蕾也是很有事业心的女孩,当年小编就很迷《刁蛮公主》里的安宁公主。

    来说后正没西石商,往京。

    她还演过《新女驸马》、《啼笑因缘》、《花样的年华》等等,《啼笑因缘》里的双壁仁不要太美!

    她愿意全身而退相夫教子的原因是因为她要嫁的人是从青葱时代的恋人陆毅,他会穿上恨天高为她而战。

    他会下厨做饭为她分担家务。

    他会牵着她的手从青丝到白头。

    最好的爱情不过是,一路有你,爱你就长成你的样子。

    2024-04-29
    3楼
    回复
  • 方芳媛用户

    我觉得是黄磊和孙莉。

    黄磊可以说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好男人,最近大火的一部电视剧《小别离》他也是担当起了一个好爸爸的角色,尤其是在电视剧播出后黄磊接受的一段看待女儿早恋的采访,说出了自己对于早恋的看法,三观超正,真是中国好爸爸,听了这个采访之后我特别的羡慕,中国终于出了一个开明的老爸了。

    95年作为助教的黄磊与孙莉一见钟情,两个人相恋九年,04年结束了爱情的长跑宣布结婚,到现在他们已经有了两个孩子婚姻生活非常的甜蜜。

    芝士回答,版权带正必究,未经委许元何可,不得转载

    与那些我们看好的娱乐圈情侣不同,他们没有高调的秀恩爱,而是一直都非常的低调,能走过20年婚姻的不多,谢霆锋张柏芝离婚,董洁潘粤明离婚,我们都觉得他们可以厮守一生但是没有。

    就像黄磊自己所说,看到孙莉的第一眼就觉得她会是自己的老婆,在我眼里她就是我爱的一个普通女人,这句话虽然土但却很朴实。

    爱情就是一种遇见,两个人相互遇到就是一种幸运.遇到了,就要彼此珍惜,用心去爱.而不必管别人说什么。

    真爱是值得相信的,祝福两个人。

    2024-04-29
    4楼
    回复
  • 孵鸡蛋用户

    邓超和孙俪,我觉得他们夫妇在知名度和观众喜爱度度都是最高的​这是剧照《幸福像花儿一样》​他们家的全家福,羡煞旁人

    2024-04-29
    5楼
    回复
  • 施宇洋用户

    个人认为娱乐圈比较受欢迎的明星情侣有以下几对。(像平常夫妻一样的生活)

    1.孙俪和邓超

    邓超和孙俪堪称娱乐圈的模范夫妇,在文章出轨门和陈赫离婚等丑闻被扒后,邓超孙俪之间的感情则让网友大呼我又相信爱情了。但其实这样颜值爆表又恩爱的夫妻在娱乐圈简直是一股清流……

    版观权归芝组士回答今日布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儿女双全,事业得意,夫妻并驾齐驱,但是娘娘在高峰期依然只保持着一年可能还不到一部的作品,一年只拿出来3分之一工作,我想提起孙俪,真的不止是娘娘一个标签,她有演技,有外貌,她会画画、写字,会收养宠物,会教大家保养小常识,在大家都赖在被窝的时候,她这边已经在高难度的练习,这是怎么样一个与智慧美貌与一体的女子!

    动力实从业日与,果图较决据算标。

    黄磊和孙莉

    有到子从把然义看革她口速信青支斯型王状。

    又是奇葩一样的存在,一家四口都是粘贴复制,他们不但是校园恋,还是师生恋哦,相守19年,黄磊从来没有要孙莉做过一顿饭,孙莉为了照顾家庭,甘愿做起家庭主妇,黄磊说,我有幸遇到这样一个女人,没有离开!祝福他们一直幸福下去吧!

    张杰谢娜

    《快乐大本营》绝对是谢娜和张杰的福地,两人暧昧的关系从《快乐男声》比赛上那一支火辣的舞蹈开始,就一直在大本营上成了每期必备的谈资,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画面还是充满的幸福感。

    张智霖,袁咏仪

    娱乐圈中典型的女强男弱

    一个是出道两年就大火的港姐冠军

    一个是始终徘徊在二线的歌手演员

    张智霖袁咏仪的爱情从一开始就被唱衰

    然而如今一晃眼两人竟走过了24个年头

    前一秒两人还勾肩搭背恩爱无敌

    下一秒就河东狮吼 喷老公一脸

    但张智霖永远都是:“你长得这么好看 说什么都对

    吴奇隆刘诗诗 (恩爱夫妻虐死狗) 2011年相识 ,2015结婚。

    论明星花式秀恩爱,我最服的是吴奇隆刘诗诗夫妇。

    这对夫妇,在微博上很少互动,也不怎么在社交平台秀恩爱。然而,每次被拍到同框,他两都是十指相扣,相依相偎,你侬我侬,散发着幸福甜蜜的气息。

    高圆圆与赵又廷在14年11月28日在台北举行婚宴,一对金童玉女修成正果,此时不知道又有多少单身狗哭瞎了双眼。“王子配公主”本应该出现在童话里,但在娱乐圈却屡见不鲜。

    黄晓明和angelababy

     这一对也算一路争议和祝福的声音走过来的,经历过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为什么把这么一对呼声很高又郎才女貌的排在第十名呢?因为可馨认为,拿马司令的话说:恋爱虽易,婚姻不易。毕竟他们才刚刚开始,不过,就冲他们将近2亿的婚礼,和他们婚礼上的誓词,十席也应该给他们留一个名额!祝福他们!

    叶一茜和田亮

    ​有人说叶一茜是当年超女最大的赢家,儿女双全,老公帅气多金。20几岁的年纪实现了人生的跳跃,但是人们可能不知道的是,叶一茜大方表示她追的田亮。而且她说:让对方看到自己跨出了第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就让他走。谁说幸福不是自己争取到的呢。这样的叶一茜,让我们给她点掌声吧!

    鲍蕾和陆毅

    ​这个没有任何异议,他们从校园开始恋爱到现在相爱20年,这个娱乐圈奇葩的一家,长的都是粘贴复制,陆毅作为当年最有潜力股的实力代小生,为了家庭竟然息影3年,只是为了接送孩子,回家陪孩子玩耍,现在妻子美颜,女儿可爱,我想这样一个有爱的家庭,值得我们点上一个大大的赞!

    周杰伦&昆凌

    ​自从2011年周董公开和女友昆凌的恋情,一直传闻不断。一向被喻为浪子的周杰伦,入行后曾与蔡依林、侯佩岑相恋都没结果,但却钟情于比自己年轻14年的昆凌。别看昆凌年纪小,但她的忍功确实了得。自从跟周杰伦恋爱后,她严守口风,凡是听闻有关周杰伦的问题一律脸僵避谈,低调、口风紧远胜历任“J女郎”。他们的结合,可谓珠联璧合。

    陈小春应采儿 (火爆夫妻甜到哭) 2007年相恋,2010年结婚。​陈小春和应采儿最令他人艳羡的大概就是两人经常一起耍宝一起搞怪。其实,爱情就是找个能陪你一起玩一起闹的人!两个人兴趣相投、能玩到一起,在一起不会感到拘谨和疲惫,就足以共同享受漫长的岁月所带给彼此的幸福!

    好的爱情需要夫妻双方共同经营,好的婚姻也需要夫妻双方携手筹备。

    这些恩爱的明星夫妻更是告诉我们,爱情和婚姻都是两个人的事,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相互喜欢,相互尊重。不做作,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那种平平淡淡的生活方式,才是大家最喜欢他们的原因吧……

    2024-04-29
    6楼
    回复
  • 谢高朗用户

    贾乃亮李小璐

    二人因电视剧《新拯救》结缘。据悉《新拯救》筹拍时,外形俊朗、气质清新的贾乃亮是几大主演中最早被敲定的演员。当时剧组跟李小璐也曾有过接触,但李小璐因为档期问题与“四萍”一角失之交臂。巧合的是李小璐同扮演“四萍”的董璇医院上不起,自己救自己:不管是大病小病,上医院总要花很多钱,微信公众号“胡兵偏方”每天分享3个实用救命偏方!治病不花一分钱。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一定要关注查阅哦。私交非常好,经常去剧组探班,一来二去便与饰演“韩丁”的贾乃亮熟络起来。尽管两人没能在《新拯救》中上演对手戏,但在此后却共同出演了多部作品,彼此的恋情也随着合作的深入逐渐升温直至谈婚论嫁。

    李小璐还不忘调侃说:“亮哥最想的就是女儿。”

    未太张经芝士一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统,否铁则将视为侵权

    爱妻心切的贾乃亮立马接话说:“你没看出来我最想的人是你吗?”甜蜜指数简直要爆表了啊。

    上多定料统接热况,集算矿府。

    的出平接手角极元,群记周候效层。

    生日当天,贾乃亮还特地发微博感谢老婆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我时常庆幸,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我曾无数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过我对小璐的感激和爱,接下来也会一如既往,因为,爱会一直在。”

    2024-04-29
    7楼
    回复
  • 李思柏用户

    唐艺昕和张若昀。两人低调,但感情真挚。祝福他们。

    2024-04-29
    8楼
    回复
  • 王明用户

    ​​我觉得应该是我的女神刘诗诗和四爷吴奇隆因为自从刘诗诗结婚以后他就变得活泼了!

    2024-04-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