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在县城定居了,想到市区买房,可是工作不在市区,这样的情况可以到市区买房不?

有钱走遍中国都能买。

回复
  • 曹允用户

    有钱走遍中国都能买。

    2024-04-29
    1楼
    回复
  • 歧飞舟用户

    如果只是居住不建议购买,首先你工作在县城如果换到市区上班成本会增加生活成本也会水涨船高,其次居住环境不不一定比县城安逸,县城虽小五脏俱全,该有的都有,生活气息浓厚,如果是投资那另做他算,个人建议而已

    2024-04-29
    2楼
    回复
  • 赛卫红用户

    我认为有经济在市区买房也可以,毕竟能升值

    2024-04-29
    3楼
    回复
  • 枝斌蔚用户

    如果资金充足、建议可以买.现在买房也是一种投资、房价涨幅大、

    2024-04-29
    4楼
    回复
  • 郑彭薄用户

    首先考虑自己又没有闲钱另外再买一套房,如果仅仅按揭买的话,得不偿失。

    然后考虑自己是否有到市区工作的可能,如果有,还可以考虑,毕竟市里面资源丰富。

    还要考虑老人,小孩的去留问题,所以综合来说,建议不要购买,在县城踏踏实实工作,把日子过得更红火。

    未经芝士回酸答允许不得转写载本文内转容集,否则头将视为侵权

    2024-04-29
    5楼
    回复
  • 肖舒婵用户

    我认为没有这个必要了,房子是用来住的。建议你可以买个保险,或做个理财计划。好好规划一下。

    2024-04-29
    6楼
    回复
  • 宦艺舒用户

    我来回答你这个问题吧,虽然我没有买房,但可以就身边的朋友的真实情况来回答下这个问题,我这位朋友在农村老家做教师工作,媳妇也一样,但没在一起。工作转正后,这几年估计有了点积蓄,想着在县城买房子。然后考虑再三要去市区买房子。市里距离我们农村老家有60多公里左右。当时我们作为同学都在劝他,在县城买房子,假期可以过去住几天,然后还能顺带看看老丈人他们(老丈人也是农村的,在县城买的房)。还是决定在市区买,房子买好以后,装修期间的事不说了,其间假期都要去监工都略过。装修好以后,刚开始星期天带孩子还去住一晚,慢慢的,只有寒暑假去住,把老母亲老父亲扔家里,自己一家三口的去那边住。实在不方便,而且每次来回奔波,费钱不说,大人小孩都累。

    所以我劝你,只要不是生活需要,还是不买的好。或者说你想投资一下赚点钱抽身就走,也还可以。

    2024-04-29
    7楼
    回复
  • 徐珺仪用户

    说说我自己吧,前几年在省会买了套房子90平方3房,15年房价还是比较便宜的,首付15万,装修下来20万。本来想自己住的,后来因为各人原因,没有在哪里发展了,就回到县城了,然后去年又在县城买了一套,房价跟我15年在省成买的房价都差不多,省城的房子我没有住。出租了,3000元一个月的租金,月供2200元!想着孩子长大了给他们住。经过这几年涨,房子都到万多一平方了,所以我觉得有能力的话,还是在省会买一套房子,不为别的,就为给我的下一代留一套房子在省会。我不知道20年以后还能用现在这个价格买到20年后的房子吗。所以朋友。如果你有多余的钱就请买吧

    2024-04-29
    8楼
    回复
  • 乔木子用户

    没必要吧,工作又不在市里,上下班不方便,当然如果你的钱实在是花不完去买也行

    2024-04-29
    9楼
    回复
  • 韩英纵用户

    就是钱多:想玩就玩!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