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1,想提升一下自己,报个瑜伽教练班,有推荐的么?单色舞蹈怎样?

今年31,想提升一下自己,报个瑜伽教练班,有推荐的么?单色舞蹈怎样?
瑜伽练习,无论以后做不做瑜伽老师,都要报名瑜伽教练班,进行专业的学习。当有一些功底之后,再跟着会员课练习或视频学习。原因大概说一下1、会员课练习,有的瑜伽馆为了节省成本,会用大量的新老师,新老师在专业、细致、练习等各方面都比较欠缺,照顾会员不如有经验的老师,(当然有部分新老师也是很认真负责的)。这就导致会员课的练习迟迟没有效果,会员的错误练习也不能及时发现和纠正,错误练习时间长了会导致会员身体出现各种问题。2、没有基础,直接跟着视频练习,把自己的身体练出问题的概率就更大了,很多出问题的(不是视频不好)是自己没有根基,不知道练习的要点和注意事项。报教练培训班,我推荐禅悦瑜伽。禅悦瑜伽专注瑜伽教学已经17年了,主要做的就是教练培训,术业有专攻,专注才能专业,我是亲身经历。如果你在南阳,可以到南阳禅悦瑜伽报名教练培训班,我就是从这里毕业的,刚毕业馆里就安排我们带课,现在才几个月已经是很有经验的老师了。下面的教练培训教材就是禅悦瑜伽自己出的。

回复
  • 范莹琇用户

    瑜伽练习,无论以后做不做瑜伽老师,都要报名瑜伽教练班,进行专业的学习。当有一些功底之后,再跟着会员课练习或视频学习。原因大概说一下

    1、会员课练习,有的瑜伽馆为了节省成本,会用大量的新老师,新老师在专业、细致、练习等各方面都比较欠缺,照顾会员不如有经验的老师,(当然有部分新老师也是很认真负责的)。这就导致会员课的练习迟迟没有效果,会员的错误练习也不能及时发现和纠正,错误练习时间长了会导致会员身体出现各种问题。

    2、没有基础,直接跟着视频练习,把自己的身体练出问题的概率就更大了,很多出问题的(不是视频不好)是自己没有根基,不知道练习的要点和注意事项。

    未边经真芝士回答允许不装得转提代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报教练培训班,我推荐禅悦瑜伽。禅悦瑜伽专注瑜伽教学已经17年了,主要做的就是教练培训,术业有专攻,专注才能专业,我是亲身经历。如果你在南阳,可以到南阳禅悦瑜伽报名教练培训班,我就是从这里毕业的,刚毕业馆里就安排我们带课,现在才几个月已经是很有经验的老师了。下面的教练培训教材就是禅悦瑜伽自己出的。

    2024-04-29
    1楼
    回复
  • 何嘉纳用户

    推荐你KY瑜伽,我是在那边学的,师资专业,都是5-10年以上的瑜伽老师,他们有个半年制课程,专门针对零基础的,特别适合我这种没接触过瑜伽的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