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睡觉猝死案例,如何缓解过度疲劳?

又见睡觉猝死案例,如何缓解过度疲劳?
我是小眼睛医生专注于公众健康致力于心脑血管疾病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目前工作压力大、生活压力大、家庭压力大成为了多数人无法避免的问题,造成了长期疲劳的状态,长期疲劳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引起心脑血管疾病,有甚者甚至引起猝死,但是疲劳分为很多种,只有正确的分析自己属于什么样子的疲劳。才能更进一步的缓解自己的疲劳。脑力疲劳脑力疲劳主要是用脑、引起脑的血液和氧气供应不足出现疲劳感,主要变现为头晕脑胀,食欲不振,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等。对于这些患者,可以适当的参加体育活动。可以打球,做操,散步,但锻炼的轻度不应该过于大,而且锻炼时间不应该过长,在工作或者学习以后于丹时间内,可以瞭望远方后者看看绿色植物。每天保证吃1-2个水果,或者多吃绿色蔬菜。精神疲劳精神疲劳主要表现为失眠、做不连贯的梦、在噩梦中惊醒。辗转反侧甚至彻夜无法入睡的情况。对于精神疲劳的患者最好的办法就是心理治疗。多找朋友聊聊天,多激励自己。在工作中寻找乐趣,及时排解不良情绪。多食富含钙、磷、维生素C及氨基酸的食物。做一次全身按摩对紧张的情绪释放效果会更好。病理性疲劳病理疲劳有时不需要付出多大的体力就会产生。人们会有一种心力不足的虚弱感,通常都是因为疾病所引起的,对于这类患者来说,最后的办法就是配合医生,寻找自己明确的病因,消除病理性疲劳,消除疾病。对于所有的疲劳,最终的关键在于自己。学会自我调整,保持心理的平衡和宁静,也要在工作中学会放松自己。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制定切合实际的追求目标,正确的处理人际关系。才是重中之重。我是小眼睛医生喜欢我的回答,请点赞我觉得我的回到有道理,请关注我觉得我的回答不妥,请回复告诉我

回复
  • 冯博涛用户

    我是小眼睛医生

    专注于公众健康

    致力于心脑血管疾病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验不得再转载本文内容何了,否则将的视为侵权

    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

    目前工作压力大、生活压力大、家庭压力大成为了多数人无法避免的问题,造成了长期疲劳的状态,长期疲劳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引起心脑血管疾病,有甚者甚至引起猝死,但是疲劳分为很多种,只有正确的分析自己属于什么样子的疲劳。才能更进一步的缓解自己的疲劳。

    脑力疲劳

    脑力疲劳主要是用脑、引起脑的血液和氧气供应不足出现疲劳感,主要变现为头晕脑胀,食欲不振,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等。

    对于这些患者,可以适当的参加体育活动。

    不个们地所都事内通放转白花拉千素该。

    可以打球,做操,散步,但锻炼的轻度不应该过于大,而且锻炼时间不应该过长,

    们高些线代西具众,商断包住。

    在工作或者学习以后于丹时间内,可以瞭望远方后者看看绿色植物。

    每天保证吃1-2个水果,或者多吃绿色蔬菜。

    精神疲劳

    精神疲劳主要表现为失眠、做不连贯的梦、在噩梦中惊醒。辗转反侧甚至彻夜无法入睡的情况。

    对于精神疲劳的患者最好的办法就是心理治疗。

    多找朋友聊聊天,多激励自己。在工作中寻找乐趣,及时排解不良情绪。

    多食富含钙、磷、维生素C及氨基酸的食物。

    做一次全身按摩对紧张的情绪释放效果会更好。

    病理性疲劳

    病理疲劳有时不需要付出多大的体力就会产生。人们会有一种心力不足的虚弱感,通常都是因为疾病所引起的,

    对于这类患者来说,最后的办法就是配合医生,寻找自己明确的病因,消除病理性疲劳,消除疾病。

    对于所有的疲劳,最终的关键在于自己。学会自我调整,保持心理的平衡和宁静,也要在工作中学会放松自己。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制定切合实际的追求目标,正确的处理人际关系。才是重中之重。

    我是小眼睛医生喜欢我的回答,请点赞我觉得我的回到有道理,请关注我觉得我的回答不妥,请回复告诉我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