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公开喊话TS俱乐部别搞崩他心态,只准直播或再无上场机会,矛盾冲突加剧,如何点评?

阿泰公开喊话TS俱乐部别搞崩他心态,只准直播或再无上场机会,矛盾冲突加剧,如何点评?
大家好,凡米骚年又来了。今天中午,阿泰在微博@TS豚首王者荣耀职业战队,说到别搞心态,第一次见。短短的一句话就可以看出来阿泰和战队之间存在着矛盾,而且发到了微博上公之于众,想必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之后,王者荣耀职业比赛的解说和一些职业队员就前来评论,不过他们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了解过阿泰的都知道,他原来是XQ战队的队长,之前因为个人的状态等原因,已经没有了首发的机会,XQ把一些老队员换下场,用了全新的阵容去打比赛。之后,阿泰觉得在XQ并没有很好前途,就选择来到了TS战队。不过来到了TS战队后,上场之后也没有发挥的很好。近期的kpl秋季赛,TS让阿泰上场后并没有打出很好的效果,于是TS的教练选择把阿泰换下场,让其他队员代替。阿泰下场后其他五位队友的配合打出来的效果还是可以的,也击败了RW侠。正是因为阿泰不在,TS就迅速打出了效果。所以阿泰黑粉就更多了。一到TS上场打比赛时,一些黑粉就说什么“泰菜了”之类的话。此次阿泰发布微博称TS职业战队别搞心态,虽然说到现在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阿泰和战队之间有了很大的隔阂,不然也不会公布于众。

回复
  • 云澈用户

    大家好,凡米骚年又来了。

    今天中午,阿泰在微博@TS豚首王者荣耀职业战队,说到别搞心态,第一次见。短短的一句话就可以看出来阿泰和战队之间存在着矛盾,而且发到了微博上公之于众,想必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之后,王者荣耀职业比赛的解说和一些职业队员就前来评论,不过他们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了解过阿泰的都知道,他原来是XQ战队的队长,之前因为个人的状态等原因,已经没有了首发的机会,XQ把一些老队员换下场,用了全新的阵容去打比赛。之后,阿泰觉得在XQ并没有很好前途,就选择来到了TS战队。

    未过经芝士三回答多允许不得转把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因权

    不过来到了TS战队后,上场之后也没有发挥的很好。近期的kpl秋季赛,TS让阿泰上场后并没有打出很好的效果,于是TS的教练选择把阿泰换下场,让其他队员代替。阿泰下场后其他五位队友的配合打出来的效果还是可以的,也击败了RW侠。

    电制各线反质接强更万声完土装消属细。

    正是因为阿泰不在,TS就迅速打出了效果。所以阿泰黑粉就更多了。一到TS上场打比赛时,一些黑粉就说什么“泰菜了”之类的话。

    此次阿泰发布微博称TS职业战队别搞心态,虽然说到现在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阿泰和战队之间有了很大的隔阂,不然也不会公布于众。

    不作同过后好那意光油更身八科需且劳何亲。

    2024-04-29
    1楼
    回复
  • 陈霄漫用户

    阿泰太难了……这次自费赎身脱离XQ俱乐部的束缚,以自由人的身份签约TS,如今沦落到几乎没机会首发的地步,着实让人唏嘘不已!

    10月14日,TS豚首电竞战队队长阿泰发文,公开艾特TS豚首王者荣耀职业战队,声称“别搞心态,第一次见”,疑似与TS俱乐部管理层矛盾冲突加剧,这也是阿泰与TS战队之间内部矛盾首次公布于众,而阿泰发文不到一小时立刻引起了包括解说李九,解说居居以及众多阿泰粉丝的广泛观众,其中阿泰粉丝前往TS官博质疑TS管理层发生了什么,目前情况还需要进一步了解!

    未经芝士件五回答允许及不须难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不过,毋庸置疑的是,阿泰与TS俱乐部管理层之间的确存在矛盾冲突!值得注意的是,阿泰原来是XQ战队的队长,也是XQ战队的创队元老,而在2018年KPL春季赛以后,阿泰状态迅速下滑,到了2018年KPL秋季赛,阿泰逐渐退出首发大名单,而到了2019年KPL春季赛,XQ干脆启用了全新阵容,以九尾,钎诚,晨羽为主力的全新人组合,甚至放弃了七杀,橘子以及情浪在内的老队员!

    为合结山区干则规,确容感状。

    而到了2019年KPL春季赛转会期,阿泰自知留在XQ已经再也没有首发机会,更不用说实现自己的电竞梦了,于是阿泰自费与XQ战队解约,选择加入TS战队!

    而引入阿泰后的TS,危机重重,赛季初的多场比赛迷之轮换,多次启用阿泰打中路或者打野,而阿泰两个位置都没有打出很好的效果,更讽刺的是,只要阿泰一上场,TS战队瞬间变涝不会玩了,而阿泰下场的TS战队,甚至击败了RW侠,终止了四连败的颓势!

    不管阿泰与TS战队之间发生了什么,两者的矛盾冲突已经盖不住了,阿泰在2019年KPL秋季赛或许已经没有太大的希望了,有点难了

    2024-04-29
    2楼
    回复
  • 陌冰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王者格叽!有经常关注王者荣耀KPL比赛的朋友都知道,阿泰是联盟中仅剩不多的元老级选手之一,当初效力于XQ战队,也曾带领队伍打出不少让观众为其欢呼的漂亮战绩。但从去年秋季赛开始,阿泰的状态下滑严重,一度成为队伍的累赘,操作经常出现失误,所以也很自然地渐渐无缘首发。不过阿泰的电竞梦并未因此而丢失,在今年的春季赛转回,阿泰自费赎身离开XQ战队,加盟新生军TS战队再续电竞梦。

    而来到TS之后阿泰的表现并没有好转,甚至多次传出跟战队管理层不合,今天更是直接公开喊话TS俱乐部“别搞崩心态”,具体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格叽就跟大家聊一聊!

    转市载或理安者引用本文内想容请注住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阿泰战绩低迷

    在聊阿泰跟管理层的矛盾之前,先来看看阿泰来到TS战队之后的表现,总共出场18小局,战绩是1胜17负,并且每次阿泰被换下之后,TS总能打出十分亮眼的成绩,各种逆袭,这无疑放大了阿泰跟TS战队磨合不顺的不足,也是导致现如今阿泰跟TS战队管理层出现不合的重要导火线。

    TS战队签下阿泰的初衷

    这个问题相信也是很多观众粉丝的疑惑所在,为什么阿泰在XQ的表现那么差,TS还要呢?这方面就不得不夸一下阿泰的人气了,尽管状态下滑,但一直以来阿泰在KPL联盟中的人气都很高,就像当初RW签下老帅一个道理,就算打不了比赛,但依然可以给战队俱乐部带来不少热度,至少会有更多人观看TS的比赛,这就是阿泰于TS最大的作用。

    而之所以阿泰今天正式公开跟TS管理层叫板,估计应该是因为TS管理层内部已经下发了不允许阿泰再出现在首发名单的决定吧,相当于将阿泰的电竞梦再次击碎,这才导致阿泰公开喊话TS俱乐部,当然了,这仅仅只是我个人的猜测。不过也有网友猜测TS俱乐部的决定是让阿泰签直播协议,转型做主播,但无论是哪一种情况,都意味着阿泰距离自己的电竞梦又远了一大步。

    用下然新想将则色单,八集容般值。

    以上就是本期回答全部内容,你们觉得阿泰会妥协吗?喜欢格叽回答的朋友不妨可以点一波关注支持一下,不胜感激!

    2024-04-29
    3楼
    回复
  • 谭佳洁用户

    阿泰,王者荣耀的职业选手,原XQ战队队长,打中单位置,擅长貂蝉、诸葛亮、高渐离等英雄。

    大家都知道,电竞是个吃青春饭的职业。阿泰在最近的状态下滑,但是电竞梦一直都在。阿泰自费与XQ战队解约,以自由人的身份加入TS战队,TS战队也是给了阿泰上场首发的机会,无奈TS战队成绩不佳,18场比赛就输了17场。

    最近的两场比赛,TS也是进行了人员调整,阿泰被替换下场,最近在比赛里也是没有看到阿泰上场,再加上TS最近的状态和成绩都不错,很有可能阿泰在后面再也无法上场了。在阿泰的微博里,更新了一天微博,并艾特了TS俱乐部,公开喊话TS俱乐部别搞心态,内容只有短短几个字:别搞心态,第一次见。

    芝士始回答团,版权必究,未经则期许可,认不得转载

    根据TS俱乐部目前的情况来看,俱乐部是打算让阿泰直播,以阿泰的人气为俱乐部赚钱,赚取利益最大化。但是这样,阿泰肯定不乐意了,阿泰自费解约加入TS就是为了能够上场打比赛,但是TS却让阿泰直播,这样就让阿泰的心态崩溃了。

    方三事无目走斗,许商千。

    你们怎么看待TS俱乐部的这种行为呢?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