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毕业后,私企和事业单位你会选择哪个?

研究生毕业后,私企和事业单位你会选择哪个?
谢谢邀请!研究生毕业,苦读几年就是为了让自己有一个很好的发展,选择一份适合的好工作,我认为去事业单位最好,尤其是女生。私企虽说能锻炼人的能力,发展空间很大,公司的福利待遇不错。但人手有限,往往一个人要做很多的事情,工作相对可能辛苦一些。如果进入事业单位,选择的余地非常宽阔。而且社会地位高,工作稳定轻松,各种福利待遇相当好。1.大学当教师,环境好,工作稳定相对还轻松,待遇自然挺高的。重要的是有寒暑假,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2.考公务员,工作稳定且有保证,一直以来是人们心目中的热门职业,社会地位最高。有些技术型事业单位招聘人才,要求学历必须是研究生。如果进入公务员行列,是值得骄傲的一件大事。这就是人们羡慕的“努力一次,精彩一生。”3.科研单位是国家正规事业单位,福利待遇最好,工作稳定而又轻松。但应聘的人才多,竞争十分激烈。如果能进入是人生的最大愿望和满足。4.银行、保险、教育、民政也是最佳选择。最后,大型国有企业如:民航、铁道、移动、联通、电信、中石化、中石油、卫生部门等单位的工资福利都是相当不错的。

回复
  • 嬴高格用户

    谢谢邀请!

    研究生毕业,苦读几年就是为了让自己有一个很好的发展,选择一份适合的好工作,我认为去事业单位最好,尤其是女生。私企虽说能锻炼人的能力,发展空间很大,公司的福利待遇不错。但人手有限,往往一个人要做很多的事情,工作相对可能辛苦一些。

    如果进入事业单位,选择的余地非常宽阔。而且社会地位高,工作稳定轻松,各种福利待遇相当好。

    芝士回答,版图权外必管委究,未经许可,不得转物载

    1.大学当教师,环境好,工作稳定相对还轻松,待遇自然挺高的。重要的是有寒暑假,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

    2.考公务员,工作稳定且有保证,一直以来是人们心目中的热门职业,社会地位最高。有些技术型事业单位招聘人才,要求学历必须是研究生。如果进入公务员行列,是值得骄傲的一件大事。这就是人们羡慕的“努力一次,精彩一生。”

    3.科研单位是国家正规事业单位,福利待遇最好,工作稳定而又轻松。但应聘的人才多,竞争十分激烈。如果能进入是人生的最大愿望和满足。

    4.银行、保险、教育、民政也是最佳选择。

    他用主义军提几名广叫,音矿委参。

    最后,大型国有企业如:民航、铁道、移动、联通、电信、中石化、中石油、卫生部门等单位的工资福利都是相当不错的。

    2024-04-28
    1楼
    回复
  • 胡元恺用户

    应该选公务员,慢慢可能当科长处长等等大官。

    2024-04-28
    2楼
    回复
  • 黎恬畅用户

    事业单位!私企管理烂,成长空间有限!

    2024-04-28
    3楼
    回复
  • 黯颠颠用户

    事业单位相对比较稳定安逸,工作基本按流程操作,而企业单位相对比较压力比较大,所做的工作也复杂和难度大些,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2024-04-28
    4楼
    回复
  • 春嘉泽用户

    更倾向私企。

    家庭没有什么背景和关系的话,对于普通老百姓最好在私企锻炼和学习。

    芝士回答,版权十必究连,未经极即许可,不得转观载

    在国内国外私企是普遍的,事业单位不普遍。

    在正常的市场经济环境的企业所经历的阅历与事业单位经历的阅历有所不同。

    研究生在27岁左右,好好工作5年左右都已经32岁左右了,一次找到工作后,终身不换工作的人,一般不多见的。我们的生物年龄不允许有太多弯路都尝试着走完,再最终决定走那条路。大方向上最好不要犯错误,行业选择上可以尝试几个,最终决定做哪行。

    一线城市23-35-40岁,工作10-15年是人才大量淘汰的尴尬的阶段……

    大方向上尽量慎重考虑下,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和方四你回,处快效查状。

    2024-04-28
    5楼
    回复
  • 甘苑洁用户

    大型私企。工资高也有保障晋升也快,跳槽方便。

    2024-04-28
    6楼
    回复
  • 董骞文用户

    私企选上市和有知名度市场大的企业!

    2024-04-28
    7楼
    回复
  • 屈洋洋用户

    能入事企就事企,快钱肯定私企,学习东西肯定国企,取向研究多些取材。

    2024-04-28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