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跑出9.91秒的苏炳添,能否跑进9秒90打破亚洲记录?

已经跑出9.91秒的苏炳添,能否跑进9秒90打破亚洲记录?
以目前苏炳添的状态来看,打破亚洲记录,甚至跑进9秒90只是时间问题。 6月23日凌晨,在国际田联马德里挑战赛上,中国飞人苏炳添在百米决赛跑出9.91秒夺冠(风速+0.2米/秒),刷新了队友谢震业三天前创造的9.97秒的全国记录,再一次突破了黄种人的极限。 9.91秒的成绩还追平了卡塔尔归化黑人(尼日利亚人)奥古诺德的亚洲记录,而且是在风速仅为+0.2米/秒的情况下跑出的,这意味着苏炳添已经具备了跑进9秒90的能力。 事实上,如果今天的天气再好一点,或者苏炳添的头发能短一点,亚洲记录便已经改写了。今年苏炳添的状态大好,先是在5月12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跑出10秒05。随后在5月27日的尤金站跑出9秒90,只是因为风速达到+2.4米/秒,成绩失效。本次马德里挑战赛,预赛苏炳添跑出10秒04(风速-0.1米/秒),决赛则更进一步,跑出个人最佳成绩夺冠。 只要苏炳添能把状态保持住,再换个发型,一旦遇上好的比赛场地和天气条件,完全可以跑出9.88秒甚至更好的成绩,将亚洲记录收入自己的囊中。加油吧,苏炳添,你是国人的骄傲。如果认可文章的内容,请添加关注和转发点赞,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回复
  • 笪会静用户

    以目前苏炳添的状态来看,打破亚洲记录,甚至跑进9秒90只是时间问题。

    6月23日凌晨,在国际田联马德里挑战赛上,中国飞人苏炳添在百米决赛跑出9.91秒夺冠(风速+0.2米/秒),刷新了队友谢震业三天前创造的9.97秒的全国记录,再一次突破了黄种人的极限。

    9.91秒的成绩还追平了卡塔尔归化黑人(尼日利亚人)奥古诺德的亚洲记录,而且是在风速仅为+0.2米/秒的情况下跑出的,这意味着苏炳添已经具备了跑进9秒90的能力。 事实上,如果今天的天气再好一点,或者苏炳添的头发能短一点,亚洲记录便已经改写了。

    版权再立归芝士级回答网站或所原作者所见有

    今年苏炳添的状态大好,先是在5月12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跑出10秒05。随后在5月27日的尤金站跑出9秒90,只是因为风速达到+2.4米/秒,成绩失效。本次马德里挑战赛,预赛苏炳添跑出10秒04(风速-0.1米/秒),决赛则更进一步,跑出个人最佳成绩夺冠。

    是年说面得性内反料战,队采张空何型王住。

    只要苏炳添能把状态保持住,再换个发型,一旦遇上好的比赛场地和天气条件,完全可以跑出9.88秒甚至更好的成绩,将亚洲记录收入自己的囊中。

    加油吧,苏炳添,你是国人的骄傲。

    如果认可文章的内容,请添加关注和转发点赞,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2024-04-29
    1楼
    回复
  • 赵蕊恒用户

    世界杯期间虽然足球的热潮高过一切,但是最近百米短跑中国飞人屡屡创造纪录,也让国人无比兴奋,苏炳添跑出的9.91秒也是又一次突破自己。

    9秒91的比赛记录已经超越了队友谢震业的国内记录,追平了西亚运动员奥古诺德保持的亚洲纪录,成为亚洲第一飞人。对于苏炳添来说,跑进9秒90,创造属于自己的亚洲记录,指日可待,毕竟他还处于一个上升期。能把状态保持住,一旦遇上好的比赛场地和天气条件,完全可以跑出新的亚洲记录,创造属于他自己的辉煌。

    转载还或者引用本而文内容听请注已明来源于芝你士回答

    在世界杯比赛期间成功抢戏,也只能是我们破纪录的苏炳添了。作为中国球迷,我们更加希望中国男足要多跟亚洲飞人学习,起码让我们不要成为世界杯看客。加油吧!苏炳添!加油!中国男足!

    欢迎关注小苏侃球!与您分享与体育有关的一切新闻与资讯!如果您觉得小苏侃球说的有几分道理,就请关注我吧!

    2024-04-29
    2楼
    回复
  • 白翰音用户

    姚明是中国高度,苏炳添就是中国速度,女排是中国关注度,从奥运会女排比赛中打中一球后欧美那种近乎人兽合一的嘶吼到世界杯杯赛场上每进一球后各个队员的庆祝动作,真的说明体育比赛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2024-04-29
    3楼
    回复
  • 黄方睿用户

    我觉得苏炳添还有着提高的空间。

    在马德里挑战赛上,苏炳添在顺风风速0.2米/秒的情况下跑出了平亚洲记录的9.91秒的成绩。

    距离跑进9.90秒的成绩,只差了一点点。如果当时风速在稍微大一点,又不超过的风2米/秒的界限。苏炳添完全有机会将成绩再提高一些。

    未律石经芝士回答类允许不得往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加将视为侵权

    与之前的比赛不同,苏炳添一直是以超快的起跑,前半段提速能力闻名。但是现在的苏炳添在途中跑,和冲刺阶段也有了显著的提高,能够很好的维持住速度。这让他在起跑占优的情况下,可以有机会去冲击更好的成绩。

    所以苏炳添未来肯定有机会再次打破记录,维持住现在的状态,在有天时地利。相信打破9.90指日可待。

    2024-04-29
    4楼
    回复
  • 傅和颂用户

    苏炳添今年的势头能打破亚洲百米9秒91的记录,或许能超越9"90以内。就这次9"91跑后,苏的状态非常好,几乎没有什么疲劳感,眼睛有神不像往常冲刺后眼睛有疲劳感!只要有理想的天时地利人和苏一定会再给国人一个惊喜的,苏已非常享受比赛,已达一个超人的境界,多年征战已是世界名将!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