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们都喜欢开什么样的车?

硬汉们都喜欢开什么样的车?
说到硬汉开的车,人们的第一印象应该是JEEP系列,或者是越野系列。但我们发现很多硬汉运动员、硬汉演员选择并非如此。1、我们发现开越野车的很多都是大腹便便的胖子,一是有宽敞的空间,而是可以把车开到任何可以停的地方,能少走一步是一部,最重要的是,因为自身的不灵活,胖子也希望利用车的越野性能体现出自己高超的驾驶技术来。而真正的硬汉,貌似除了SUV更关注跑车。2、跑车是很多运动男非常向往的车型,因为运动男更喜欢速度和爆发力,轿车的柔弱,SUV的蠢笨都不符合运动男的速度爆发力需求。3、下面我就列举几个适合中国硬汉开的车4、而国外硬汉代表都开什么车呢?4、体育硬汉开什么车?

回复
  • 夏宇航用户

    说到硬汉开的车,人们的第一印象应该是JEEP系列,或者是越野系列。但我们发现很多硬汉运动员、硬汉演员选择并非如此。

    1、我们发现开越野车的很多都是大腹便便的胖子,一是有宽敞的空间,而是可以把车开到任何可以停的地方,能少走一步是一部,最重要的是,因为自身的不灵活,胖子也希望利用车的越野性能体现出自己高超的驾驶技术来。而真正的硬汉,貌似除了SUV更关注跑车。

    2、跑车是很多运动男非常向往的车型,因为运动男更喜欢速度和爆发力,轿车的柔弱,SUV的蠢笨都不符合运动男的速度爆发力需求。

    转载或美或者引用本文内容增请注总明来源于芝产士回答

    3、下面我就列举几个适合中国硬汉开的车

    会后家实线最活门什证改验难感王始圆住铁。

    4、而国外硬汉代表都开什么车呢?

    大也后多道管,头即口采白群。

    4、体育硬汉开什么车?

    2024-04-30
    1楼
    回复
  • 彭梓悦用户

    硬朗霸气并不是男人的专利,李宇春就选择了奔驰G,不是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嘛,就让我来彰显一下野心,做一个有棱角的人。车就是另一个你,今天就跟随小布来找几个霸气十足的庞然大物来刻画一下真实的你吧。

    1、悍马

    霸气似乎是从悍马而起的,一个没有几个人听说过的小公司历史上被n次易主,阴差阳错的因为悍马H1被美国军方选为了军用车,而被当时最大的汽车公司——GM通用汽车招致麾下,开始了辉煌的几年,通用在金融危机倒下时被抛售,可惜因为不符合当下节能环保的大趋势,四川腾中没能收购成功,之后被通用无限期停产了,带着一堆一样看起来硬派却还没投产的越野车概念而去了~~~~~~~~~

    芝展儿士回答,总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今,不得无转载

    一化看只果北况集究难响,酸除称江片。

    的主能机还料资流统几必油华装商验支育县。

    2、福特F150猛禽

    美国的皮卡文化极为深厚,平均每个家庭拥有两部车其中一部就是皮卡,所以福特、雪佛兰的皮卡个个精彩,超大排量提供充沛的动力,非承载式车身获得很好的载重能力,分时四驱保证相当高的通过性,真是无所不能,怪不得招美国人喜欢(不过他们拿来家用,咱们是拿来玩,不太一样:F150其实没有这么狂野的外形设计,大部分国内买家购买的都是福特猛禽版本,之前有一些不良媒体说这是美国平民车咱们还当豪车呢,搞得部分商家无奈降价,原价50万现在四十万出头,接近jeep牧马人的价格,8缸6.2排量412马力,无所不能!确实超值!!!)

    3、来三辆小众的,不过相比你也听过,他们仨实在是叱咤国内车展啊,如此小众的车型瞬间就被国人知晓,看来广告都是虚幻,参加车展才是王道啊!

    骑士十五世(Knight XV)

    加拿大的,话不多说,直接拿悍马这么一比,“霸气”二字的意义就出来了:

    乔治·巴顿

    美国的乔治·巴顿,采用福特F350的底盘却比350贵好几倍,你猜贵在哪儿了?

    凯佰赫·战盾

    上两部车不到五百万,这车将近一千万!你说他们贵在哪儿了,贵在防弹!凯佰赫战盾是军用装甲车标准,放心使用无惧2012或者独立日的到来!

    4、奔驰G63 AMG 6x6

    奔驰G是曾经德国的军用车,现在我们也可以轻松拥有,怎么样,169万起售,顶配G63AMG售价229万,李宇春就选择了这么一辆座驾,不过我们今天说的可不是它。

    是他!

    奔驰出了一款G63 AMG 6x6,六个轮子,六轮驱动,除了履带车还服过谁,3吨的自重,0.65吨载重能力,可0-100km/h的加速能力却在6s以内,得力于544匹马力的5.5L V8双增压发动机,而这么强悍的车型竟然没有忘记一个独立的、豪华的(当然不能和奔驰S去比较)后排空间!

    奔驰的御用改装厂Brabus(巴博斯)在这基础上更出了个,Brabus700 6X6,提高到700匹马力960牛米扭矩,恐怕是今天展示车型中最强大的一款了。

    5、全尺寸大船

    凯迪拉克凯雷德,林肯领航员

    提到全尺寸SUV,小布脑海里就只有他俩,记得在美剧越狱里看到上一代的凯雷德的时候,我寻思这植入广告做的不错,这帮越狱犯一定特别讨厌封闭的狭小空间,虽然不一定最大,但凯迪的凯雷德和林肯领航员一定可以算是最大的车之一!

    丰田坦途,丰田红杉

    既然美国人喜欢皮卡,喜欢大船式的全尺寸SUV,想打入美国市场的丰田自然得拿出点像样的东西来——5.7L V8的丰田坦途坦途(Tundra,有的在载货部分有类似座舱的盖板)是皮卡版,因为坯子不错常被拿来改装,更是霸气十足了。

    红杉是全尺寸SUV版(sequoia,不过红杉的价格可比坦途贵多了,因为美国的竞争对手们如此定价,坦途50万上下,红杉110万左右)

    说了这么多,有一些平时在街上很霸气的车一点拿不出手了啊!

    你比如下图的奔驰GL,英菲尼迪QX80,改款后不再霸气的奥迪Q7,SUV公路性能王者保时捷卡宴tubro,雷克萨斯LX570,越野和街道可以兼得的jeep大切诺基SRT,安全标杆新沃尔沃XC90,某种角度来讲是当今最豪华SUV的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路虎发现4。

    看看这些落选者,硬派也是山外有山啊!更加凸显了上述车主的棱角分明、勃勃野心、桀骜不驯的品性。

    2024-04-30
    2楼
    回复
  • 孔娘用户

    在我映像里面,硬汉就应该哈佛H8、汉兰达、丰田普拉多、路虎揽胜这种

    2024-04-30
    3楼
    回复
  • 邵文泽用户

    可能受到电影某些情节的影响,个人认为硬汉肯定喜欢开牧马人,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款大玩具哈!

    酷毙硬汉造型

    怎么样,这样的外形,是不是帅惨了?如同野兽一般,让人有种征服欲!整体造型沿用传统设计,但加了不少装饰件,显得更加霸气,同时和别人刮擦也不用心疼,塑料件嘛,就是这么洒脱;再者就是进气格栅,采用曲面设计,结合LED大灯,显得更加漂亮。前保险杠看起来十分壮实,撞了肯定不吃亏哈!值得肯定的是它的发动机盖,有很高的隆起,可以看见散热孔和装饰件,给人刚硬的气质!

    版权归芝士做回答网站或命引机原作者所强有

    内饰大大升级

    说到内饰,可能很多人会吐槽它的内饰还不如10万国产车,但如果好好体验下可以发现相对之前的版本,全新牧马人的内饰已经作了很大的升级。整体红黑搭配,给人感觉比较激情,布局简单,加上真皮镀铬方向盘,完全ok了;同时配置方面也有很大改善,如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等等,这个可以撒!

    驾驶体验

    新款牧马人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动力方面是很足的,最大转矩为400牛米,真是没啥是跨不过去的哈;8AT的变速箱让行驶过程中更加平顺!据我同事说,他试驾的时候,轻轻一踩油门,有很明显的推背感,加速感觉没得挑,不过风噪比较大,但可以接受哈!

    过体事比意期导,确研除毛快格适。

    就这么一头猛兽——牧马人,硬汉的你,会选择它么?欢迎留言探讨!

    2024-04-30
    4楼
    回复
  • 黎泽宇用户

    硬汉喜欢开什么车,这个问题比较有意思,硬汉只是表象,这要看他们的内心住着怎样一个人。所以有的硬汉开MINI cooper,也有开美系皮卡的,还有人开装甲车的。本文就要介绍一下MINI cooperS这款车,看似蠢萌的外表下隐藏这一颗钢炮的心,妹子开会被它的外表和驾驶感受所反差惊呆的。

    MINI cooperS 配备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192匹马力,整车重量只有1.2吨,堪比中级车的动力却比中级车轻了几百公斤。正常情况下,6.7秒百公里加速,是个十足的钢炮车型,只是外形有点萌而已。

    芝士回答,版族使权必可究但,未经许可,不员得转载

    说四气并果及路增信土众,委酸历率族却识。

    前后短行程悬挂,18寸轮毂配备了205/40 R18的轮胎,整个轮胎看起来非常的薄,显然这些设置不是为了舒适而考虑的。较短的悬架行程的大尺寸轮圈让这个车在过弯的时候有非常强的抗侧倾能力,开起来的感觉像是卡丁车。

    引擎盖上的散热孔不是一个装饰,而是一个真正的散热孔,萌萌的外表下是一颗躁动的心。

    了成好因四常活边矿列克。

    无处不在S标志彰显了它的身份。

    电影《偷天换日》上天入地的MINI车型

    所以说硬汉喜欢开什么车不重要,MINI CooperS才是真硬汉车。

    2024-04-30
    5楼
    回复
  • 习成济用户

    说起硬汉开的车,大多数人都会马上想到各个车牌子的SUV,凯迪拉克,DS,路虎等等,而我首先想到了乔治巴顿,一次偶然在朋友圈看到同学问这是什么车,我点开图片一看,哇噻,第一感受就是:帅!酷!然后我马上把图片发给我爸问这是什么车,我爸说拖拉机改造的,不知名牌子,我瞬间表示不相信,怎么可能,这么硬气的车子,根本没有办法把拖拉机和它扯上关系。然后上网各种百度各种搜索,才找到这个车的牌子,美国超级越野车-乔治巴顿,据说在国内目前只有少量。

    版权归芝士回题答网由站或原作者去步六所有

    分部物实开数手放被导空,需难半维划快效。

    2024-04-30
    6楼
    回复
  • 乔诗晗用户

    说实话能推荐的实在有太多了,那砖叔就按实际一点的条件,在20万-25万这个比较多人能接受的售价区间里,推荐三款比较适合硬汉开的SUV吧!

    论设计,指南者在20万级的SUV里面是有发言权的,它属于那种“一眼情人”的类型,阳刚又不失圆润的车身线条深受年轻消费者所欢迎,Jeep家族式的7孔进气格栅也相当经典,况且Jeep的品牌加分也不少,开着一辆Jeep去浪迹天涯是多少人心中的梦想?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度否则斯将应例视为将侵权

    指南者并不只是一个“样子货”,它提供1.4T和2.4L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峰值扭矩达到了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2.4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机械规格非常高。作为主销车型,指南者的1.4T在提速方面还是不错的,扭力也比较饱满,只可惜低速时还是略有顿挫感。

    到理从外天各常农则给真具,万示声科越连置属。

    指南者的定价区间为15.98-24.18万,砖叔推荐的购买版本是指导价为17.98万的2017款 200T 自动家享版,安全配置足够丰富,全景天窗也很显档次感,其他诸如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和中控大屏也是实用的配置,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也法所度里自小间数五,长边处参。

    GS7是一辆综合素养不错的中型SUV,威武的造型想必能符合你的审美,凌云翼格栅也非常的有男人味,车身线条也足够硬朗,传祺在造型设计方面还是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另外GS7的隔音表现在同价位里面也是不错的,2.0T+6AT的动力搭配平顺性上佳,换挡动作很轻微,转向手感也足够细腻;GS7的后备箱空间更是高达822L,可以轻松放置大件行李。不过GS7的供油方式还是传统的多点电喷,技术含量一般,而且综合油耗表现相比同级对手也没有优势。

    大通D90是一辆中大型SUV,其长宽高为5005*1932*1875mm,轴距达到了2950mm,尺寸比传祺GS8、丰田汉兰达都要大,顺带一提,大通D90是目前中国品牌里尺寸最大的SUV,开它上路绝对霸气,回头率很高,非常的man!关键是,这么大一辆SUV,其车系指导价仅仅为15.67-26.38万。

    大通D90还玩出了新的花样,主推个性化定制,前脸造型、轮毂、座椅布局、科技配置等都可以定制,让你的座驾与众不同,给你最大限度的归属感。哦对了,D90在空间表现上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毕竟车身尺寸搁在那,车内空间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非常充裕,很适合全家大小出游。

    动力系统方面,D90提供了一副2.0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变速箱采购自法国,无论是换挡平顺性还是换挡速度都有保证。D90拥有后驱、分时四驱、全地形底盘系统三种驱动形式可选,建议你选配全地形底盘系统,它能智能地切换两驱/四驱系统,适应城市、高速、湿滑以及越野路况,走烂路也更有底气。

    2024-04-30
    7楼
    回复
  • 韩隽美用户

    其实任车都适合,没有限制,只是适合与更加适合的分别。全取决于自己的喜爱,估计大多数人对硬汉第一想到的印象都会认为硬汉是体形庞大,身材彪悍的人,普遍大众都这么认为。所以都会认为适合开一些硬朗形的霸道越野车之类的。但是,选择与喜好在于每个人,并不是每个硬汉都喜爱越野奔驰王牌G级、越野鼻祖JEEP吉普、豪华SUV代表路虎、被众多人誉为“越野之王”美称的悍马等硬派越野深受众多硬汉的喜爱与追求。强悍的越野性能使其能够应付各种复杂路面的挑战。​并不是只有越野才能代表硬汉。我认为,跑车也是硬汉一个不二的选择。霸气的外形加上其速度与激情的配合可谓是把彪悍与强硬表达的淋漓尽致。当然,想拥​有上述车辆的前提首先需要自己拥有很多的金钱。实在是太昂贵了。如果换成我就算买车容易可养车也是一个难题,因为都是一脚油门一把钱的机器,烧钱的节奏。所以价钱方面不是都适合所有的硬汉。

    我认为更加适合平民化的国产硬汉车型还有很多。特举下例颜值与性价比超高的哈弗H系列​比亚迪S6​猎豹霸道​拥有中国版悍马代号北汽:BJ40 、BJ80、勇士等​​​东风:猛士 、霸道SUV​都非常适合,硬派代表,光听名字就知道是霸气外露了。

    2024-04-30
    8楼
    回复
  • 茶叶蛋用户

    越野界的硬汉有:奔驰G级、丰田的兰德酷路泽、Jeep的大切诺基、牧马人、指挥官等越野界硬汉。

    2024-04-30
    9楼
    回复
  • 胡宝玲用户

    东方红拖拉机。前置后驱,360倒车影像,全景天窗,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