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ACCA考试,有哪些建议?

一、学习ACCA要注意将自己的英语能力提升上去,ACCA考试是英文的,尤其到了考试后期,很多考生会发现,很多题目由于是英文的,所以没办法听懂,导致失分,学习ACCA英语能力很重要。二、ACCA是有免试政策的,所以你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申请免试的科目,这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可以缩短你的备考时间。三、ACCA的考试在3,6,9,12月都有,所以如果想报名ACCA的考试一定要注意报考的时间,要及时的报名考试。四、ACCA作为含金量高,认可度高的财会专业考试,是有一定的难度的,需要花费一段时间学习,而且学习的效率很重要,建议可以买网课进行学习,合理规划自己的备考时间。五、及时关注ACCA官网和相关的论坛网站,搜集ACCA相关信息。如果你还有其他ACCA免考政策,报名条件等相关的问题或者想获得免费的ACCA和财经类考试的免费资料请关注“CMA考试联盟”,我会在哪里解答你的更多问题!

回复
  • 蔡文骞用户

    一、学习ACCA要注意将自己的英语能力提升上去,ACCA考试是英文的,尤其到了考试后期,很多考生会发现,很多题目由于是英文的,所以没办法听懂,导致失分,学习ACCA英语能力很重要。

    二、ACCA是有免试政策的,所以你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申请免试的科目,这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可以缩短你的备考时间。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美得转载本文月内容,否则是将视该为侵切权

    三、ACCA的考试在3,6,9,12月都有,所以如果想报名ACCA的考试一定要注意报考的时间,要及时的报名考试。

    四、ACCA作为含金量高,认可度高的财会专业考试,是有一定的难度的,需要花费一段时间学习,而且学习的效率很重要,建议可以买网课进行学习,合理规划自己的备考时间。

    五、及时关注ACCA官网和相关的论坛网站,搜集ACCA相关信息。

    政重料接志离际周,族院。

    说经之如从前社数但只军,济六车元近划效层县。

    如果你还有其他ACCA免考政策,报名条件等相关的问题或者想获得免费的ACCA和财经类考试的免费资料请关注“CMA考试联盟”,我会在哪里解答你的更多问题!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