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男孩和老爷爷下棋看图写话?

你可知道我暑假中最快乐的一件事是什么吗?那就是和爷爷下象棋。暑假的一天早晨,奶奶打电话邀我们戒一家去她那里聚一聚。到了奶奶家,我一眼瞧见桌子上的象棋,竟连爷爷奶奶也顾不上喊,就迫不急待地对爷爷说:“爷爷,我们来杀两盘。”爷爷见我这兴奋劲儿。便答应了。一场大肆厮杀的战争序幕拉开了。我先单枪匹马地向爷爷发起进攻,没想到未至汉河,就马失前蹄。我又迅速将双炮推进河沿,顿时炮火升天,王中楚马四分五裂。我乘胜追击,谁知刚进楚地,还没来得及扎营,就中了楚方的埋伏。接着又来了第二局,这次真是偷鸡不成,倒失一把米,楚军给了我一个闭门打狗,我军损失惨重。此时,我是前无先锋,后无防守,我军心灰意冷。在混战中,楚军直逼汉王,轻松地结束了战斗。“吃饭了!”我不耐烦地吼道:“等一下。”这可是最后一盘了,这次我小心瑾慎坚持攘外先安内的原则,侦察敌人的每一个举动,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此时的楚王爷爷也是寸步难进,急得挠头搓须,历经了持久冷战,楚王终于崩溃,我胜利了!

回复
  • 牛修筠用户

    你可知道我暑假中最快乐的一件事是什么吗?那就是和爷爷下象棋。

    暑假的一天早晨,奶奶打电话邀我们戒一家去她那里聚一聚。到了奶奶家,我一眼瞧见桌子上的象棋,竟连爷爷奶奶也顾不上喊,就迫不急待地对爷爷说:“爷爷,我们来杀两盘。”爷爷见我这兴奋劲儿。便答应了。

    一场大肆厮杀的战争序幕拉开了。我先单枪匹马地向爷爷发起进攻,没想到未至汉河,就马失前蹄。我又迅速将双炮推进河沿,顿时炮火升天,王中楚马四分五裂。我乘胜追击,谁知刚进楚地,还没来得及扎营,就中了楚方的埋伏。

    转在载或一者引用本知文正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基芝士回答

    接着又来了第二局,这次真是偷鸡不成,倒失一把米,楚军给了我一个闭门打狗,我军损失惨重。此时,我是前无先锋,后无防守,我军心灰意冷。在混战中,楚军直逼汉王,轻松地结束了战斗。

    时成后多因正此者入,农金思交六速万铁严。

    “吃饭了!”我不耐烦地吼道:“等一下。”这可是最后一盘了,这次我小心瑾慎坚持攘外先安内的原则,侦察敌人的每一个举动,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此时的楚王爷爷也是寸步难进,急得挠头搓须,历经了持久冷战,楚王终于崩溃,我胜利了!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