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孩不喜欢你是什么原因?

原因是你没有喜欢过他。

回复
  • 宋凯复用户

    原因是你没有喜欢过他。

    2024-04-20
    1楼
    回复
  • 成宇婷用户

    前提如果这个小孩不是那种调皮捣蛋无理取闹等的孩子

    第一: 如果你和这个小孩不熟,他讨厌你,那就只能说明,你这人面相不好。小孩初次见你,只能从长相好感度笑脸等来判断了

    第二,如果你是和这个小孩见过多次面很熟的情况下,他讨厌你。那么有可能是你和他/她的相处互动不够真诚,不对她/他味。小孩一般都喜欢玩互动游戏,你可以网上搜搜如何跟小孩相处,找下适合和小孩互动的小游戏。慢慢跟他成为朋友,真心对她好,应该就没什么大问题了。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支注明来源形些自组于芝士回答

    2024-04-20
    2楼
    回复
  • 周子晗用户

    可能你没有太多的幽默细胞吧,不会哄小孩。也看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如果是男的应该很正常,本人也是,对小孩没什么感觉,也可能是还没有自家孩子的过。男人本就外向,或者说是做一些大事的,不善于处理家务,抚育儿女,给家庭一个好的物质保障是男人们应该做的,其他不必太过于在意。如果是女的,你就应该适当的去改变一下自己。是不是自己平时对孩子教育太严格了,或者自己性格太强势了,或者太忙了疏于照顾陪同孩子。对待孩子,要多一些温暖,多一些陪伴,让孩子感觉到你对他的爱,久而久之,你与孩子之间的隔阂自然就消失了。

    2024-04-2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