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外貌普通但不丑的年轻妹子和一个漂亮的大龄剩女,你会选择哪个?为什么?

一个外貌普通但不丑的年轻妹子和一个漂亮的大龄剩女,你会选择哪个?为什么?
感谢邀请!如果一个外貌普通但不丑的年轻妹子和一个漂亮的大龄剩女让我选,那么,不论是选她们做女朋友还是做结婚对象,我当然会选自己喜欢的那一个。因为被催婚,还是因为大龄而着急想结婚,选一个适合自己的、自己喜欢的人,那才是最重要的吧,至于对方的容貌如何,年龄几何应该都是次要的吧:只要你喜欢她了,她在我眼里就是最美滴。也许长相一般,不是十分漂亮的女孩不但年轻而且爱好兴趣和你相同,性格又好又懂事,和她相处开心快乐。你也觉得自己将来的另一半就是她这个样子的,那不就正好了。也许她虽是剩女,但人家长得漂亮又成熟大方,可以给你许多帮助,让你得到成长。或者人家事业有成,有独立丰厚的收入,并且又喜欢你,那也是可以选择她的。如果人长得也不咋滴,又蛮不讲理,那年轻又有多少意思?如果长得一朵花似的,但心地不好又风骚,那你敢要吗?总而言之,恋人也好,婚姻也好,对上眼了,原来的条件都不是条件。如果心里不喜欢,人家再好又能怎样?如果彼此喜欢,那还谈什么条件?如果不喜欢,勉强为了婚姻而结婚,这样选择的后果是需要自己承担的。若是将来离了,也是自作自受。与其这样那还不如管他外貌、年龄如何,就选自己喜欢、适合自己的人。

回复
  • 李璟用户

    感谢邀请!

    如果一个外貌普通但不丑的年轻妹子和一个漂亮的大龄剩女让我选,那么,不论是选她们做女朋友还是做结婚对象,我当然会选自己喜欢的那一个。

    因为被催婚,还是因为大龄而着急想结婚,选一个适合自己的、自己喜欢的人,那才是最重要的吧,至于对方的容貌如何,年龄几何应该都是次要的吧:只要你喜欢她了,她在我眼里就是最美滴。

    版权归件具芝士回文答网权站或原作者建所有

    也许长相一般,不是十分漂亮的女孩不但年轻而且爱好兴趣和你相同,性格又好又懂事,和她相处开心快乐。你也觉得自己将来的另一半就是她这个样子的,那不就正好了。

    也许她虽是剩女,但人家长得漂亮又成熟大方,可以给你许多帮助,让你得到成长。或者人家事业有成,有独立丰厚的收入,并且又喜欢你,那也是可以选择她的。

    如果人长得也不咋滴,又蛮不讲理,那年轻又有多少意思?

    在作现表关条军区北,领术目张便属细。

    如果长得一朵花似的,但心地不好又风骚,那你敢要吗?

    总而言之,恋人也好,婚姻也好,对上眼了,原来的条件都不是条件。如果心里不喜欢,人家再好又能怎样?如果彼此喜欢,那还谈什么条件?

    如果不喜欢,勉强为了婚姻而结婚,这样选择的后果是需要自己承担的。若是将来离了,也是自作自受。与其这样那还不如管他外貌、年龄如何,就选自己喜欢、适合自己的人。

    2024-04-28
    1楼
    回复
  • 吴睿涵用户

    看看哪个性格好,哪个好相处,哪个事多,自己掂量,得选个能一起过日子的,好看?她都大龄剩女了,还能好看几年,无非就是经历的多会打扮自己罢了,你看看女大学生入学的时候和毕业的时候你会震惊的,其实年轻的不丑就可以,她要打扮打扮也是很美的,而且大龄剩女之所以剩下肯定是有各种问题的,很大原因就是嫌这嫌那的,你能和她相处好才怪,结婚是过日子的,你到时候和她天天叮咣干,吵的累心也累,其实你说的这些都是片面的不全,你得看两个人的脾气、文化水平、家庭背景、工作、相貌身材等等,如果你条件好有选择的权利,你可以掂量这些东西的,没条件你就别挑了有就不错了,要啥自行车啊,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你只说了一个一般的年轻的和漂亮的剩女,其他条件没说,你让我们怎么给你选,你自己心里会有杆秤的

    2024-04-28
    2楼
    回复
  • 黄梦仙用户

    我选择大龄女,因为她成熟,知道支撑家庭 ,知道生活,过日子。

    2024-04-28
    3楼
    回复
  • 宋乐悦用户

    如果要我来选择的话,我会选择年轻外貌普通的女孩,理由有两点:一,年轻的女孩涉世不深,人更单纯一些,容易产生较强烈感情。二,年轻的女孩可塑性强,也容易把控,只要你教妻有方、驭妻有术,可以相濡以沫相守一生。 我不会选择漂亮的剩女原因还是基于两点:一,年龄大人生经历丰富,思想复杂,多年未嫁心理健康难有保障,坏习惯顽固化,不容易转变。已经人生观形成定型了,可塑性差。最大的缺点是保鲜期太短。二,太漂亮的女人,普遍都矫情、脾气不好,还容易惹祸,需要长期的防隔壁的老王,还有随时冒出挖墙脚的小人。 依我个人觉得:做老婆的女人,并不需要太漂亮,但必须要我自己认为她非常可爱,她人心地善良,性格温柔,思想单纯,感情经历很少,可教性强。

    2024-04-28
    4楼
    回复
  • 汪大明用户

    苟子曰,食色性也。

    楼主的问题问的很有含量。随我们怎么切入都可以有一大堆回答。

    从性的角度,剩女无疑。因为她各方面都应该能满足一个男人的要求。

    未经芝士下回答图京允许不得转载本而文青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从审美的角度,剩女,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从女友的角度,剩女,带出去有面子嘛。

    不分得里使社又员式山期,单八信记究习历太划。

    从结婚的角度,年轻妹子更好一些,女人的寿命普遍比男人长,选个年轻的妹子,可以保证你的晚年,而且对改良下一代来说,年龄上有优势。

    从各方面综合来看,没法回答,参照条件太多。

    从爱情来看,阳春白雪,下里巴人,萝卜白菜,百货卖百家。

    们作高理第常次活证信低值听。

    如果,一个外貌普通但不丑的年轻男人和一个帅的大龄剩男,你会选择哪个?为什么呢?

    欢迎各位留言,我们一起谈论下这个有意思的问题。

    2024-04-28
    5楼
    回复
  • 余茹梦用户

    结婚有风险,婚前你根本不知哪个妹子合适你,漂亮的不会做家务,还有被别人俘虏的危险,普通的脾气不好,经常骂你,总之女人都有缺点,只有你甘为女人服务,让女人各方面满易,不论哪类性格,漂亮与否,都能友好相处。

    2024-04-28
    6楼
    回复
  • 叔建杰用户

    谢谢邀请,都说男人看容貌,女人看家境,作为一个男人来说,我可能不是太会看重容貌的,长得过去,能带出手就行,结婚不是谈恋爱,不要选择太过漂亮的,如果你绑不住人家,那么这个女人一定会跟别人跑掉了,反而观之,普通一般的这种,用心去对待一定会获得不一样的效果,细想一下,假如你工作10几个小时之后回到家,没有一口热饭热菜,家里只有一个漂亮的老婆又有什么用呢?普通的女孩子一般来说到了年纪是一定会做饭的,如果不会做饭那肯定是个别案例,男人在外打拼,女人在家相夫教子,这是本分,贤内助嘛,来看看这句话,单身的人越来越多,有的人是被动单身,有的是主动单身。无论单身还是脱单,都只要自己过得开心就好,毕竟女人不需要搭配任何男人都可以生活,有了自然锦上添花,没有也不必心急,最后祝愿提问者能够早日喜提爱情,收获自己的幸福人生。

    2024-04-28
    7楼
    回复
  • 竺星鑫用户

    “女人的青春就那么几年,你把自己那几年给了别人,最终没结果把自己剩下了,别人凭什么要有车有房有存款的做接盘侠”。我选择普通的年轻妹子。

    大龄剩女一般要么有情感问题,要么眼光高,有情感问题的大龄剩女心里都有着自己忘不掉的人,她已经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最纯真的感情都给你别人,最后她满身是伤,心累了就想找个老实人嫁了。眼光高的大龄剩女,要求多,心气高。一般都会比较难相处,结婚以后,如果有出息能达到她的要求还好,如果让她不满意,她们就会觉得自己下嫁了,各种看不起你,很容易有家庭矛盾。

    年轻就是女人最大的资本,年轻的女孩子没有那么多复杂的感情,普通的女孩子要求也不会太高。而且年轻的女孩子更加的有活力,本来女生的心里年纪就比男生大,如果跟大龄剩女在一起考虑更多的会是房子,车子,年轻女孩子有些更纯粹的爱情。

    未经芝士回答规允许不得转候单载整本文内容说,否则将视为侵权

    而且大龄剩女了,以后结婚生孩子都是高龄了,一点都不浪漫,生活少很多的欢声笑语。还是选择年轻的女孩子好一点,一起互相帮助,互相扶持,一起成长。

    2024-04-28
    8楼
    回复
  • 周心敏用户

    如果让我选择,我一定会选择普通年轻的妹子,而不是大龄剩女。

    大龄剩女都有个性,都有意异常人的性格,她们不是过于高冷,就是自负满满,过于自恋而耽误了青春,年纪一天比一天大,她们内心的空虚焦急一天比一天增加,时时刻刻侵扰她们,加上亲友们的关心,社会的压力,让她们脆弱的神经绷得紧紧,稍有风吹草动,就有崩溃的危险,这样敏感的女人,和她们正常交流都得小心翼翼,谁还敢和她们同床共枕,除了他内心足够强大。

    年轻妹子单纯可爱,没有复杂的经历,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透着青春的气息,让人感觉和他们在一起,自然舒畅 ,轻松愉悦,好像小桥流水,春天初发的嫩芽庄,清新淡雅,让人赏心悦目,,虽然没有漂亮的外表,但质朴无华的内心世界 让人感觉到她难以言说的美丽

    转即载或者当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力士回今素答

    来部高料革求统则队即白达走积复劳亲眼养。

    2024-04-28
    9楼
    回复
  • 顾越洲用户

    跟着感觉走!

    谢邀!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