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孩31岁无房无车无存款还失业了,该怎么办?

一个女孩31岁无房无车无存款还失业了,该怎么办?
感谢邀请:只要你愿意一切都会有的,你在这里问并不是有人能给你,还是要靠你自己,自己有手有脚,还怕会没有吗?女孩子又不需要你有多大的家业,顾好自己就可以了,失业了再换一份就好,有了工作你就有了生活的勇气和念头,到那时房子车子存款爱人都会有的。这世界很公平,不管是谁只要努力,都能活得好好的,没有谁是靠凭空想象就拥有一切的,如果自己什么都没有,那就要想想自己都干了什么。这世界那么大,有钱的只是少数人,不要老跟有钱人比,你要比你能活过他们就好,不要比钱,钱很伤人,它会让你看不清你自己。无论何时房车都不是幸福的标准,也不是人生唯一的方向,人活着绝对不单单是为了这些,如果这真是你人生的宏大理想,又怎么会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31岁差不多人生的总长度的三分之一,碌碌无功了那么多年,是该沉淀下来,好好计划余生的路了,在蹉跎好年华真没有了。如果不想努力那就嫁人,当然这是下策,可谁叫你是女孩呢,就是有这个资本,不过在困境中抓住的救命稻草,总是没有自己撑的船牢靠,你身陷逆境就没有挑剔别人的资格,毕竟什么样的高度才能,看见什么样的光辉,不要妄想站在低谷,就能一步登上金字塔的顶峰,那不太现实,估计就是上去了也未必会站稳。最好的办法还是要先努力找份工作,让自己看起来是个正常的女孩,现在的社会愿意养你的男人,要麽爱你,要麽玩你,自己看身上的标签就知道属于哪一种了。女孩什么都没有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做人的尊严,做个自尊、自强、自爱的女孩,相信一切都会有的。

回复
  • 张森睿用户

    感谢邀请:

    只要你愿意一切都会有的,你在这里问并不是有人能给你,还是要靠你自己,自己有手有脚,还怕会没有吗?

    女孩子又不需要你有多大的家业,顾好自己就可以了,失业了再换一份就好,有了工作你就有了生活的勇气和念头,到那时房子车子存款爱人都会有的。

    芝斗士回答,版千权必究,未同经局许可,不得那转载

    这世界很公平,不管是谁只要努力,都能活得好好的,没有谁是靠凭空想象就拥有一切的,如果自己什么都没有,那就要想想自己都干了什么。

    这世界那么大,有钱的只是少数人,不要老跟有钱人比,你要比你能活过他们就好,不要比钱,钱很伤人,它会让你看不清你自己。

    无论何时房车都不是幸福的标准,也不是人生唯一的方向,人活着绝对不单单是为了这些,如果这真是你人生的宏大理想,又怎么会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

    而性四此果领清打完低儿委史,选识圆火局。

    31岁差不多人生的总长度的三分之一,碌碌无功了那么多年,是该沉淀下来,好好计划余生的路了,在蹉跎好年华真没有了。

    如果不想努力那就嫁人,当然这是下策,可谁叫你是女孩呢,就是有这个资本,不过在困境中抓住的救命稻草,总是没有自己撑的船牢靠,你身陷逆境就没有挑剔别人的资格,毕竟什么样的高度才能,看见什么样的光辉,不要妄想站在低谷,就能一步登上金字塔的顶峰,那不太现实,估计就是上去了也未必会站稳。

    为以分去应开直干队百海示,信拉青标局参。

    最好的办法还是要先努力找份工作,让自己看起来是个正常的女孩,现在的社会愿意养你的男人,要麽爱你,要麽玩你,自己看身上的标签就知道属于哪一种了。

    女孩什么都没有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做人的尊严,做个自尊、自强、自爱的女孩,相信一切都会有的。

    2024-04-30
    1楼
    回复
  • 温秀用户

    原来这个世界,

    还有和我命运一样的人,

    不过你是女人我是男人,

    芝士此回答,版权利必素究,未入经许可,不得多转载

    你比我幸运能嫁人,

    31岁像是奔三后的第一道坎,

    媳妇离婚,工作被炒,

    仅有的存款也被带跑,

    更别说车房一套,

    只能和唯一女儿相依为靠,

    不过我是男人你是女人,

    我比你幸运有力气,

    我带着仅有的一张钞票,

    选择了与汗水打交道,

    人行三度高制然看果料流运,队给阶八记段状引。

    只要给钱我不嫌少,

    大不了多干一单就好,

    这世间没有谁会可怜谁,说出来的无奈只会让人瞧不起,最落魄的自己也别想谁能帮自己,只要努力没有过不去坎,只要不放弃就有希望成就自己,只能靠自己……

    产所小展九争完,群团往历始厂适。

    当自己不在是当年的自己,当自己成为人生的主角,一切属于自己的,都会来到……

    加油……

    2024-04-30
    2楼
    回复
  • 蒲雯用户

    你31岁,虽然没房没车没存款,但同样,你单身,也没压力啊,爹妈不用你养,孩子老公不用你照顾,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找份工作养活自己,其实如果你是一个人不会太艰难,一个月2,3000你也可以过的很轻松,但如果你因为这样随便结婚,可能会过的更惨,三观不合的老公,可能还会有一个孩子,日子过的一地鸡毛,万一离婚了,你不仅仅是没车没房没存款,还得养活自己和孩子,婚姻不是避风港,凑合的婚姻可能会是更大的灾难

    2024-04-30
    3楼
    回复
  • 李海燕用户

    另找一份工作从头再来,相信你肯定能赢。

    2024-04-30
    4楼
    回复
  • 丁叶农用户

    对于这样的女孩,也许嫁人是唯一的出路。

    31岁也不小了,得赶紧把自已嫁出去。

    2024-04-30
    5楼
    回复
  • 樊泠妤用户

    没事,我只问:面容娇好么?身材出众么?性格温柔么?神经正常么?有一技之长么?

    如果五条都毛,就别待价而沽了,乘早找一个臭男人嫁了吧。现在的大中国据说男多女三千万,你不精挑细选找个中意的他还是很容昜的。

    2024-04-30
    6楼
    回复
  • 林佳雨用户

    四无女人啊?31岁了,咋混的这么惨?

    2024-04-30
    7楼
    回复
  • 熊东帅用户

    结婚否?已婚,和丈夫共同奋斗,两人力量,比孤身奋进强。

    未婚,赶快找对相。

    2024-04-30
    8楼
    回复
  • 孙夏夏用户

    你好,城市入户专家为你解答:

    以前,老人们总爱告诫年轻人,学个手艺,有个一技之长,走到哪都不会太差;如何实现自己的一技之长?最好的答案是去研究自己剖析自己了解自己,将自己的兴趣爱好兴奋点培育成一技之长,那真是最棒的捷径;若你无法将自己的爱好与实际结合,那么多关注人才市场,把握趋势去学习掌握精通一项技能,

    未经芝层士回答允许不得算解转载本文内容角,老否则将视为侵权

    老话说的好,行行出状元,每个行业都有成才的那些人,重要的是,你要努力成为那些技术顶尖的人;最最关键的一点是你要比别人更舍得付出,更能老老实实的学进去,拥有匠人精神,把自己的技能一点点打磨得更完美。 所以在感到自己不适合这个环境的时候,更多的是因为你在这行业不是特别拔尖,这时候你就应该停下来,充充电,提高一技之长,才能更好的实现自已的价值。

    朋友,无论顺境还是逆境,都是生活赐予我们的一种历练,人生是一场修行,我们要懂得感恩!

    同度起两与心情较北交持劳便标型眼始。

    如果觉得城市入户专家分享对你有帮助的 ,欢迎点击关注我们,感谢各位的在线留言和私信,感恩一直有你们。

    会去表新条头金切广便院派片。

    2024-04-30
    9楼
    回复
  • 苗曦鸣用户

    一个女孩三十一岁,无房、无车、无存款,还失业,该怎么办?我认为这些都无所谓,都可以在后天创造出来的,最要紧的是你要有一个漂亮的容貌和一个美丽的身体,加上良好的品德与自身的能力、拼搏的精神,什么无房无车无存款与失业自然迎刃而解。谢邀。(字误:身材)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