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凯美瑞,思铂睿,哪款好?

首先说下我的选择,都是大排量的话我选择雅阁,这个价位的话我更推荐雅阁的混动版。  1.先说凯美瑞,我个人觉得最值得买的是2.0G 领先,双喷射的发动机加上6AT,兼顾歧管喷射的可靠性和缸内直喷的高效率。油耗动力均可以接受。配置略低,但是4S店送点就够用了。但是2.5的发动机技术就有点落后了,综合百公里9.6L的油耗也是这三辆车里面最高的。  2.再说思铂睿,长了一副运动车的外观,但是开起来实在不那么运动。8速双离合平顺性和效率都不如大众的,但是液力变矩器的加入大大提高了可靠性。新款的空间也不像老款那么捉急,后排同级别里面算大的。但是思铂睿这车的底盘调校,像几款韩国车,实在是太一般了。简直是为了运动而运动,平时开硬邦邦的让人感觉挺运动,实际极限并不高,而且过了这个极限又开始变软。真正的运动车是韧性十足,过了一个点之后立刻紧绷起来,而不是这种装腔作势的硬。  3.雅阁,各方面都很平均,外观虽然不如思铂睿惊艳,但是更加耐看。直喷的地球梦发动机搭载CVT变速箱,综合油耗9L比思铂睿9.3L还要低。空间三辆车里面最大的,操控也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底盘比较单薄,跑起来舒适性差一点,噪音比较大。另外一个就是积碳问题,这个我觉得倒不算缺点,享受高动力和低油耗,就得有保养多花一点的觉悟。  最后还是推荐混动雅阁,有朋友提了一辆,提速更快,油耗只有5.5L,底盘跟普通版的雅阁完全不是一个感觉。价格也只是稍微贵一点,还是建议试驾一下,预算够的话,混雅绝对是这里面最好的选择。

回复
  • 严子轩用户

    首先说下我的选择,都是大排量的话我选择雅阁,这个价位的话我更推荐雅阁的混动版。

      1.先说凯美瑞,我个人觉得最值得买的是2.0G 领先,双喷射的发动机加上6AT,兼顾歧管喷射的可靠性和缸内直喷的高效率。油耗动力均可以接受。配置略低,但是4S店送点就够用了。但是2.5的发动机技术就有点落后了,综合百公里9.6L的油耗也是这三辆车里面最高的。

      2.再说思铂睿,长了一副运动车的外观,但是开起来实在不那么运动。8速双离合平顺性和效率都不如大众的,但是液力变矩器的加入大大提高了可靠性。新款的空间也不像老款那么捉急,后排同级别里面算大的。但是思铂睿这车的底盘调校,像几款韩国车,实在是太一般了。简直是为了运动而运动,平时开硬邦邦的让人感觉挺运动,实际极限并不高,而且过了这个极限又开始变软。真正的运动车是韧性十足,过了一个点之后立刻紧绷起来,而不是这种装腔作势的硬。

    未经芝等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放将素视矿步为侵权

      3.雅阁,各方面都很平均,外观虽然不如思铂睿惊艳,但是更加耐看。直喷的地球梦发动机搭载CVT变速箱,综合油耗9L比思铂睿9.3L还要低。空间三辆车里面最大的,操控也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底盘比较单薄,跑起来舒适性差一点,噪音比较大。另外一个就是积碳问题,这个我觉得倒不算缺点,享受高动力和低油耗,就得有保养多花一点的觉悟。

      最后还是推荐混动雅阁,有朋友提了一辆,提速更快,油耗只有5.5L,底盘跟普通版的雅阁完全不是一个感觉。价格也只是稍微贵一点,还是建议试驾一下,预算够的话,混雅绝对是这里面最好的选择。

    2024-04-28
    1楼
    回复
  • 郑秋芳用户

    舒适凯美瑞,但是2.0更值得买...思铂睿偏运动,只有si最值得买,但是价格毫无优势,推荐2.5阿特兹,喜欢开车首选...雅阁在这里面有点中庸了,好开好上手,舒适度一般,但是外观比另外两台更大气

    2024-04-28
    2楼
    回复
  • 文迎松用户

    这可难住我了,我也纠结呢……雅阁凯美瑞都已改款,单就外观来看,喜欢激进一些的当然凯美瑞,年轻时尚,有个性。发动机官方的数据也很喜人,雅阁外观略微中庸,但是也很漂亮,发动机相信也会秉承本田的一贯作风,不会让人失望。空间方面都比思铂睿好一些。保有量也都比思铂睿大,都不错。要是我来选的话只能谁价格合适就选哪个了哈!都很好!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