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英语启蒙,买培生英语好还是买蒲公英英语好?

幼儿英语启蒙,买培生英语好还是买蒲公英英语好?
可以让宝宝先听一些英文儿歌,我这里有很多,可以让宝宝听一听,我先发一个比较简单的。

回复
  • 王梦秋用户

    可以让宝宝先听一些英文儿歌,我这里有很多,可以让宝宝听一听,我先发一个比较简单的。

    2024-04-25
    1楼
    回复
  • 曹盛豪用户

    我买了培生英语,作为我家小萌宝的英语启蒙读物。

    英语启蒙的时间需要尽早开始,英语启蒙的读物也要选择适合孩子年龄阶段的。我选择培生英语,也是听了得到范博士的课程推荐之后购买的。

    很多父母在给学龄前的孩子做英语启蒙时会选择购买英文绘本,但是范博士的观点是,在第一年给孩子选择英文读物时,大概4岁之前这个阶段,要先选择给孩子读分级阅读,不要先去读英文原版绘本。

    未经芝士回好社答允许不得根转载图本文内容,否风则将视为侵权

    4岁之前的学龄儿童,可以全部选择使用分级阅读,阅读量大约150本,读一年左右后,可以加入英文绘本一起阅读。

    是应由线通风低半府划效。

    别担心150这个量,因为培生英语的一小本书里面包含的内容不多,正适合启蒙阶段的孩子阅读。但是分级阅读内容里包含的高频词和常见词比较多,孩子看着图画,再加上父母阅读时的比划,孩子很容易能理解意思。

    的上出发多得三量去农强热,单花八支写效。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我是萌妈百宝箱,80后全职妈妈,养育孩子我是用心的,写育儿心得我是认真的,更多养育难题的解决方法欢迎关注我的头条号,免费订阅。

    2024-04-25
    2楼
    回复
  • 林佳雨用户

    英语启蒙最好是听儿歌磨耳朵哈,推荐宝宝巴士的英语经典儿歌,朗朗上口,孩子喜欢。

    2024-04-25
    3楼
    回复
  • 匡胜楠用户

    幼儿园学的英语,在家都能学,会26个字母会唱字母歌就行了。幼儿园是让娃去了跟孩子们玩的是去交朋友的!

    2024-04-25
    4楼
    回复
  • 马琳用户

    其实wechat上面有很多类似的免费分享,小猪佩奇、牛津阅读树,RAZ等各种绘本,不一定要买的。

    对绘本有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一下WeChat的小打卡噢,全名称叫FT CLUB 亲子英语口语训练,上面每天有儿童英语绘本分享,附有标准音频朗读,适合托班以上年龄,4岁完全可以的,词汇都比较简单,故事丰富有趣,全免费,目前有两千多人参加,二万多条打卡。还有FirstTutor还有一个微信公众号,上面也不定期分享读物,可以了解一下。

    芝士回程答的,片版权但必究,未经许可,不得属转载

    2024-04-25
    5楼
    回复
  • 范进源用户

    我家两岁半,11月中开始正式重视启蒙,听英文儿歌,看视频(可以跟着跳舞),最近开始用点读笔也已经跟着唱几个单词了。看视频用"英语启蒙动画"软件(里面的英文儿歌视频和动画都超好),和小企鹅乐园(特别喜欢巴塔木儿歌,超萌)。听音频用喜马拉雅,推荐super simple songs 儿歌,非常简单韵律又好,我一般早上醒来就放,醒脑听着也舒服。白天有事没事就放着放背景音乐。另外用"Starfall ABCs" 看字母,也有几个益智小游戏,也能学到发音和单词。差不多就是这样,我感觉坚持半年应该效果会不错。请指教!

    2024-04-25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