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一般都会如何对孩子进行兴趣启蒙?

幼儿园一般都会如何对孩子进行兴趣启蒙?
幼儿园除了老师会教孩子唱歌,跳舞,绘画,朗读外,还会有剪纸,乐高之类的。还会,开设一些兴趣培训课,不过得收费的,像游泳,感统,奥尔夫音乐,篮球,绘画,捏泥,软陶,舞蹈分多种。老师会寓教于乐,将知识放在玩中学。

回复
  • 陈思言用户

    幼儿园除了老师会教孩子唱歌,跳舞,绘画,朗读外,还会有剪纸,乐高之类的。还会,开设一些兴趣培训课,不过得收费的,像游泳,感统,奥尔夫音乐,篮球,绘画,捏泥,软陶,舞蹈分多种。

    老师会寓教于乐,将知识放在玩中学。

    2024-04-30
    1楼
    回复
  • 张恒毅用户

    由于我家蛋仔读的是公立幼儿园,所以其一般不对孩子进行专门的兴趣启蒙,通常幼儿园老师只是在学校里统一教孩子画画、写字、做算术等等,让他们具备一些升学必备的本领。至于专门的兴趣启蒙,我觉得还是要通过课余来自己找相关的培训机构进行启蒙教育。

    2024-04-30
    2楼
    回复
  • 林君锐用户

    每个孩子性格不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所以幼儿园的兴趣启蒙,基本上是建立在课外培训班之上。当然,并不是无偿培训的,会比市面上的培训班收费低。我家孩子以前上的是私立双语幼儿园,开设了不少的兴趣班,都是从外边的培训机构聘请的老师来进行授课。时间是在放学以后,这在很大程度上也解决了一部分上班家长的烦恼和担心。

    2024-04-30
    3楼
    回复
  • 金皓文用户

    我给我家孩子选择了一家非常小众的幼儿园,他们每周五是兴趣课,有各种各样的兴趣活动,比如水上游戏,手工、烘焙、园艺、画画等等,可以根据孩子的表现和兴趣爱好,让孩子自由选择,会有老师进行引导,让孩子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特长。

    2024-04-30
    4楼
    回复
  • 袁嘉宝用户

    我孩子的幼儿园,日常教学一般就是老师讲故事,教孩子唱歌、跳操,让孩子画画,剪纸,做手工,然后就是玩玩游戏做做运动。

    每次画画前老师一般都会讲个相关主题的绘本故事,比如要画一条石头路,老师会和小朋友讲一下《不会走路的小石头》,然后让孩子讨论下他们在什么地方可以看到小石头,让他们描述下石头的样子,最后再让孩子画石头路。

    未经芝士合是回答允许记不得转车载本文内容多,否则将视为侵权

    幼儿园是个大环境,每个孩子的兴趣爱好是不一样的,所以学校提供的是一个相对全面的环境与课程,它可以照顾到多数孩子,让他们尽量的接触多一点不一样的东西,从而发现孩子的兴趣,其实更多的启蒙兴趣还是需要家长自己上心的。

    2024-04-30
    5楼
    回复
  • 韩艳琪用户

    一般的公立幼儿园可能不是特别多。但是私立幼儿园的兴趣班挺多的。

    以前我就在私立幼儿园上班,有钢琴、口琴,舞蹈、跆拳道、武术,还有创意美工。但是这些多半是要收费的,但是那比外面学肯定便宜些,所以家长也比较愿意的。公立幼儿园也有兴趣启蒙,但是比较常规,就美术音乐和形体课。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话制有许可本,果不得转载

    2024-04-30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