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锅煮牛奶糊底正常吗?如何煮?

用电锅煮牛奶糊底正常吗?如何煮?
糊底肯定就不正常了,而且牛奶糊底变黑烧焦会产生三四苯并吡,杂环胺和多环芳径。这些是致癌的物质。那么牛奶是如何煮呢?1,不能用小火煮牛奶,会破坏牛奶中的维生素,2,不用用高温加热,不但使牛奶,色,香,味被降低,而且营养大大降低。3,最好的办法就是使用隔水加热的方法。如果用微波炉加热,记得中火,不要时间长也不要温度高,加热好了之后,不要急着喝,等温度40度,50度左右的时候的再喝。

回复
  • 王嘉心用户

    糊底肯定就不正常了,而且牛奶糊底变黑烧焦会产生三四苯并吡,杂环胺和多环芳径。

    这些是致癌的物质。

    那么牛奶是如何煮呢?

    未经芝士回答允水许不快得转载本文化内容,否维则将视为侵群权

    1,不能用小火煮牛奶,会破坏牛奶中的维生素,

    2,不用用高温加热,不但使牛奶,色,香,味被降低,而且营养大大降低。

    3,最好的办法就是使用隔水加热的方法。如果用微波炉加热,记得中火,不要时间长也不要温度高,加热好了之后,不要急着喝,等温度40度,50度左右的时候的再喝。

    在国可着点内正长计农清记近圆照。

    2024-04-25
    1楼
    回复
  • 朵朵用户

    不正常,可能是你买的奶有沉淀物,不然不会胡的,还有就是你要是煮牛奶开什么挡,要是爆炒挡,我想别说牛奶了,就是牛肉也被你炒熟了

    2024-04-25
    2楼
    回复
  • 凡志强用户

    牛奶不必煮沸腾,70度煮3分钟,60度煮6分钟即可

    2024-04-25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