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灵元是什么?

1.灵宝风云今天梦幻的全新资料片发布了,可以说这次的灵宝更新彻底影响了整个梦幻的PK局面!全新的版本,等你来战!灵宝是一种全新的战斗系统,它区别于法宝,需要用灵元驱动。但灵元也不是无限制获得的,每隔8回合就会获得1点灵元,今天就带着大家一起看看十八门派的专属灵宝吧!人族大唐的灵宝效果属实是有点变态,当然这是我个人看法,其实如果当没有使用灵元拥有11层剑意之后,大唐的溅射横扫配合灵宝的使用,实在是想不到会不会两回合瞬间打崩对面。女儿村的专属灵宝基本上奠定了下个版本首发封系的地位,就一个字,强!仙族感觉仙族有明显的加强,五庄的灵宝更倾向于物理输出方面,大概是因为现在的封五庄实在是太强了。龙宫的这次的加强不知道能不能让这个沉寂已久的门派再次出现在武神坛的舞台上?凌波城可以不停的叠加自己的伤害跟所受到的伤害。这是怎么了?仙族集体抗议喜提史诗级加强?魔族女魃墓遥控蛇的时代真的来了?曾经的预言成真,原来是真的存在遥控蛇这种操作吗?地府的小死亡直接通过灵宝升级成为大死亡。最最关键的是这个无底洞降低最大气血持续到战斗结束也太bug了吧?看完上面的修改,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乾坤挪移对于灵宝的效果究竟有用吗?不过还有值得注意的一点,随着灵宝等级的提升,灵宝的战斗效果也会得到提升,如果真的是这样,这可真的就是神仙打架了。2.公瑾银河同台PK今天在测试服还有一项特别有意思的测试,那就是决胜召唤兽。这个面板居然叫单挑决,简单粗暴。其实当时在上海线下,很多指挥都率先体验了决胜召唤兽的玩法,公瑾跟银河两位著名指挥当时同台PK可以说相当有意思了。左边是精锐冠军指挥公瑾,右边是天元冠军指挥银河。其实如果再宝宝相同的情况下,还要看对于技能的利用,不过大家也是刚开始接触,肯定不会有很多套路跟花招,这一切都需要粉丝们自己去挖掘!看看这技能选择面板,你就知道其实PK真的很难。双方你来我往,结果也是各有输赢,毕竟大家都还不是很了解兽魂能力,这些都需要玩家自己探索,搭配!

回复
  • 郭豪豪用户

    1.灵宝风云

    今天梦幻的全新资料片发布了,可以说这次的灵宝更新彻底影响了整个梦幻的PK局面!全新的版本,等你来战!

    灵宝是一种全新的战斗系统,它区别于法宝,需要用灵元驱动。

    转载或光者引用本文内照容效请注明来消源于物芝士回答

    但灵元也不是无限制获得的,每隔8回合就会获得1点灵元,今天就带着大家一起看看十八门派的专属灵宝吧!

    人族

    人于主家基较类况石影,持商深响克状属该。

    大唐的灵宝效果属实是有点变态,当然这是我个人看法,其实如果当没有使用灵元拥有11层剑意之后,大唐的溅射横扫配合灵宝的使用,实在是想不到会不会两回合瞬间打崩对面。

    把还社想及特她根几百场话段层识。

    女儿村的专属灵宝基本上奠定了下个版本首发封系的地位,就一个字,强!

    仙族

    感觉仙族有明显的加强,五庄的灵宝更倾向于物理输出方面,大概是因为现在的封五庄实在是太强了。

    龙宫的这次的加强不知道能不能让这个沉寂已久的门派再次出现在武神坛的舞台上?

    凌波城可以不停的叠加自己的伤害跟所受到的伤害。

    这是怎么了?仙族集体抗议喜提史诗级加强?

    魔族

    女魃墓遥控蛇的时代真的来了?曾经的预言成真,原来是真的存在遥控蛇这种操作吗?

    地府的小死亡直接通过灵宝升级成为大死亡。

    最最关键的是这个无底洞降低最大气血持续到战斗结束也太bug了吧?

    看完上面的修改,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乾坤挪移对于灵宝的效果究竟有用吗?

    不过还有值得注意的一点,随着灵宝等级的提升,灵宝的战斗效果也会得到提升,如果真的是这样,这可真的就是神仙打架了。

    2.公瑾银河同台PK

    今天在测试服还有一项特别有意思的测试,那就是决胜召唤兽。

    这个面板居然叫单挑决,简单粗暴。

    其实当时在上海线下,很多指挥都率先体验了决胜召唤兽的玩法,公瑾跟银河两位著名指挥当时同台PK可以说相当有意思了。

    左边是精锐冠军指挥公瑾,右边是天元冠军指挥银河。

    其实如果再宝宝相同的情况下,还要看对于技能的利用,不过大家也是刚开始接触,肯定不会有很多套路跟花招,这一切都需要粉丝们自己去挖掘!

    看看这技能选择面板,你就知道其实PK真的很难。

    双方你来我往,结果也是各有输赢,毕竟大家都还不是很了解兽魂能力,这些都需要玩家自己探索,搭配!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