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磁炉炒鸡蛋?

先把鸡蛋在碗里打匀了,稍微放点盐,再把油倒入锅内烧一小会,放的油根据你炒得蛋的多少,不用等油冒烟就把蛋放入锅内炒,要不断翻,炒个1分钟就差不多够了!不要放味精,否则没营养的。因为电磁炉的加热方式是利用蜗流发热的原理,所以电磁炉的火力会显得硬,而西红柿抄蛋,特别是在炒蛋时很易糊,这时可以利用电磁炉的火力控制功能来调节,一般可先选择在1200W功率上加热油,等蛋液倒入后立即改用600W,因为电磁炉是通过利用间隙式加热的方式来达到火力调节的,这时锅在间隙式加热中蛋自然就有会糊了,总之用电磁炉炒菜一是要用储热量大一些的锅(即锅底厚一些的)二是要会利用火力调节的功能,撑握好了一样可以用电磁炉炒好菜的。

回复
  • 梁佳辉用户

    先把鸡蛋在碗里打匀了,稍微放点盐,再把油倒入锅内烧一小会,放的油根据你炒得蛋的多少,不用等油冒烟就把蛋放入锅内炒,要不断翻,炒个1分钟就差不多够了!不要放味精,否则没营养的。

    因为电磁炉的加热方式是利用蜗流发热的原理,所以电磁炉的火力会显得硬,而西红柿抄蛋,特别是在炒蛋时很易糊,这时可以利用电磁炉的火力控制功能来调节,一般可先选择在1200W功率上加热油,等蛋液倒入后立即改用600W,因为电磁炉是通过利用间隙式加热的方式来达到火力调节的,这时锅在间隙式加热中蛋自然就有会糊了,总之用电磁炉炒菜一是要用储热量大一些的锅(即锅底厚一些的)二是要会利用火力调节的功能,撑握好了一样可以用电磁炉炒好菜的。

    版保权归芝士度回答院网站或原作最克者所有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