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贝吉塔的天赋,第二次从时光屋出来,就算不如悟空也差不了太多,为何打不过小沙鲁?

以贝吉塔的天赋,第二次从时光屋出来,就算不如悟空也差不了太多,为何打不过小沙鲁?
绫小路義行参上。其实大家都误解了,打不过小沙鲁的不光是从时间房子出来的贝吉塔和特兰克斯,就连自己也打不过小沙鲁,能战胜小沙鲁的只有变身超级赛亚人第二形态的悟饭。为什么呢?且听娓娓道来1986年鸟山明创作的漫画《七龙珠》中,来自未来第三平行世界的沙鲁是人造人篇的高潮部分,当沙鲁吸收了人造人17、18号,变成完成体后,感觉到等人并不是自己的对手,于是答应留给4个赛亚人父子、贝吉塔父子时间进行修炼,这种留给对手希望又准备将对方的希望踩个粉碎的快感,显然来自他吸收的原始赛亚人的残忍。于是父子和贝吉塔父子先后进入时间与精神的房子,在那里修炼一年外面的世界才只过了一天,时间屋子里的重力是地球的10倍,而且昼夜温差高达白天50度晚上零下40度,对于超级战士修炼来说是最好的场所。贝吉塔父子先进入时间与精神的房子修炼,然后在挑战沙鲁时,贝吉塔落败,而特兰克斯虽然在力量上占了上风,却忽略了其他不可或缺的战斗素质比如速度,也败下阵来。在沙鲁游戏中,先是与沙鲁进行了一场热身,接着点名悟饭对战沙鲁,因为知道此时的悟饭就像是在那美克星对战弗利萨时的自己一样,他有这种战胜沙鲁的潜力。沙鲁也觉察到了这点,于是为了逼悟饭用尽全力,他放出了小沙鲁袭击、贝吉塔、特兰克斯、小林(克林)、天津饭等人。沙鲁亲口说,只有贝吉塔和特兰克斯可以支撑一阵,而因为刚才和沙鲁的战斗耗费了元气,此时可能会被小沙鲁虐杀,果不其然,沙鲁说这话的同时,被小沙鲁打的体无完肤,连遇险招,而贝吉塔和特兰克斯一时间与小沙鲁互有胜负。最后,当然是16号恳请撒旦先生将自己扔到沙鲁跟前,逼迫沙鲁踩爆自己而让悟饭愤怒的使出全力。所以,从精神房子出来后的贝吉塔确实比差一点,但是也差不了多少,如果不与沙鲁对阵耗费元气的话,也就是和贝吉塔等人一样,与小沙鲁暂时打成平手罢了,对沙鲁还是构不成威胁。这样。以上。

回复
  • 曹贝妮用户

    绫小路義行参上。

    其实大家都误解了,打不过小沙鲁的不光是从时间房子出来的贝吉塔和特兰克斯,就连自己也打不过小沙鲁,能战胜小沙鲁的只有变身超级赛亚人第二形态的悟饭。

    芝命置士回答计老风,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为什么呢?且听娓娓道来

    1986年鸟山明创作的漫画《七龙珠》中,来自未来第三平行世界的沙鲁是人造人篇的高潮部分,当沙鲁吸收了人造人17、18号,变成完成体后,感觉到等人并不是自己的对手,于是答应留给4个赛亚人父子、贝吉塔父子时间进行修炼,这种留给对手希望又准备将对方的希望踩个粉碎的快感,显然来自他吸收的原始赛亚人的残忍。

    动还她光保治七六共收真,至青层。

    于是父子和贝吉塔父子先后进入时间与精神的房子,在那里修炼一年外面的世界才只过了一天,时间屋子里的重力是地球的10倍,而且昼夜温差高达白天50度晚上零下40度,对于超级战士修炼来说是最好的场所。

    贝吉塔父子先进入时间与精神的房子修炼,然后在挑战沙鲁时,贝吉塔落败,而特兰克斯虽然在力量上占了上风,却忽略了其他不可或缺的战斗素质比如速度,也败下阵来。

    在沙鲁游戏中,先是与沙鲁进行了一场热身,接着点名悟饭对战沙鲁,因为知道此时的悟饭就像是在那美克星对战弗利萨时的自己一样,他有这种战胜沙鲁的潜力。

    有力体流油打节,难便圆。

    沙鲁也觉察到了这点,于是为了逼悟饭用尽全力,他放出了小沙鲁袭击、贝吉塔、特兰克斯、小林(克林)、天津饭等人。

    沙鲁亲口说,只有贝吉塔和特兰克斯可以支撑一阵,而因为刚才和沙鲁的战斗耗费了元气,此时可能会被小沙鲁虐杀,果不其然,沙鲁说这话的同时,被小沙鲁打的体无完肤,连遇险招,而贝吉塔和特兰克斯一时间与小沙鲁互有胜负。

    最后,当然是16号恳请撒旦先生将自己扔到沙鲁跟前,逼迫沙鲁踩爆自己而让悟饭愤怒的使出全力。

    所以,从精神房子出来后的贝吉塔确实比差一点,但是也差不了多少,如果不与沙鲁对阵耗费元气的话,也就是和贝吉塔等人一样,与小沙鲁暂时打成平手罢了,对沙鲁还是构不成威胁。这样。

    以上。

    2024-04-25
    1楼
    回复
  • 王瑞敏用户

    贝吉塔作为龙珠的万年老二,无论是天赋还是实力都是很可怕的,虽然他常年被压一头,但是两人实力绝对不会差太远,但是沙鲁篇后期,贝吉塔比多在精神时光屋中修炼了一天,以他的天赋就算不如,也差不了太多,结果却连小沙鲁都打不过这是为什么呢?

    个人认为,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第一,贝吉塔修炼方法不正确。

    版权归芝决士达回答网站品或克多原作者所有

    和悟饭是将超级赛亚人当成普通状态进行修炼的,而贝吉塔则是一直用自己的方法锻炼,从剧情中可以看出来,的修炼方法效果要比贝吉塔好很多,而贝吉塔心高气傲就算知道的方法更好,他也是不会去用的。

    第二,贝吉塔心态出了问题。

    贝吉塔先是被沙鲁虐了,而且沙鲁没杀他,难免伤到了贝吉塔的自尊心,之后又被远远超越,这种情况下,贝吉塔心态肯定爆炸了,带着这种心态去修炼,肯定会影响到实力提升。

    第三,主角光环转移。

    以往是主角,贝吉塔是男二,这俩人都是有光环的,所以实力一直是你追我赶,但是到了沙鲁篇后期,主角光环转移到了悟饭身上,都只能做男二号,而之前的男二号贝吉塔则是沦落为了路人,实力自然会被大幅度削弱,跟小沙鲁打成平手也很正常。

    以上就是我认为为什么贝吉塔打个小沙鲁都费劲的原因,欢迎小伙伴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看法。

    2024-04-25
    2楼
    回复
  • 郭佳贝用户

    这也是我比较迷惑的一个原因,理论上只能推给贝吉塔卡瓶颈了。回顾一下龙珠这段剧情,贝吉塔一共进过两次时光屋,则只进过一次时光屋。

    而且贝吉塔第二次进时光屋时,是已经看到了超级赛亚人一全功率的状态,并且分析出这种形态是最完美的超级赛亚人模式。而随后在进入时间屋修行了一年时间,居然没有再度超越,只能说天赋还是差那么点意思。

    要知道贝吉塔已经了解了全功率状态,又比多修炼一年,就这样依然不能超越只能说贝吉塔当时卡在瓶颈一直无法突破了。沙鲁游戏时期完全沙的巅峰应该是比当初和贝吉塔对战首次出场的完全沙要厉害的多。

    芝士回答,版适权必究,重未样经物许可,不得们转载

    而小沙鲁的实力应该是和当初刚出场时完全沙实力相当,漫画中没有明确的画出交战过程,简单的两幅图个人感觉贝吉塔和小沙鲁半斤八两的意思。(不过贝吉塔居然吐槽了一句自己不是对手,逼格狂掉)

    也许漫画中把超级赛亚人一全功率设定的门槛太高,没有指点他们很难突破,像是贝吉塔尽管修炼一年,仍然跟一年前差不多只是略微提升而已,而贝吉塔最后能成功突破,甚至变身超二,应该是和修炼方式有关系。

    贝吉塔后期应该选择了重力室修行,不同于精神时间屋锻炼精神突破境界,重力室完全就是磨炼肉体的修行,贝吉塔也许为了突破瓶颈一直加倍重力,最终靠蛮力才突破

    2024-04-25
    3楼
    回复
  • 黄嘉宜用户

    龙珠剧情中,我们可以看到贝吉塔先是被十八号完虐之后,紧接着进入精神时光屋修炼,战斗力提升的贝吉塔找回了自己的自尊心。没想到,当沙鲁变成完全体之后,贝吉塔的自尊心又被踩了。

    当贝吉塔第二次进入精神时光屋修炼的时候,在和沙鲁战斗过程中,沙鲁分化出小沙鲁。可是我们看到,当时已经进入两次精神时光屋的贝吉塔,按理说战斗力已经提升了。

    可为什么连小沙鲁都难以打败呢?就我觉得,贝吉塔第二次进入精神时光屋修炼,虽然提升了。却没有实质上的提升,这也是为什么和悟饭提前走出精神时光屋的原因。

    芝士但回答,版门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写表得立转载

    我们看到,当初的和悟饭是第二批进入精神时光屋修炼的。可是,和悟饭都没有再里面待够一天的时间就出来了。因为觉得,再呆在里面,也无法再获得巨大的提升了。

    而贝吉塔就是中了的话。第一次进入精神时光屋修炼的贝吉塔,已经把目前所能提升到实力提升到极限了。无法再获得巨大的突破。因此,在贝吉塔和小沙鲁战斗过程中,贝吉塔不是对手。

    有要学法十政很想常见,身目达八省斯。

    因为贝吉塔当初面对完全体的沙鲁是,是被虐的结果,甚至贝吉塔和沙鲁抗衡的资格都没有。而小沙鲁的形态也是完全体形态。虽然实力不如完全体的沙鲁,但是却也拥有沙鲁十分之四左右的战斗力。

    主进加那你世阶己教场达报土律究矿般。

    而从当初贝吉塔对战完全体沙鲁的实力差距,以及贝吉塔第二次进入精神时光屋修炼没有获得巨大突破的情况来看,这就是因为面对小沙鲁,贝吉塔也难以打败的原因了。

    其次,当时的沙鲁已经比之前和贝吉塔战斗时的完全体还要强大了。因为我们看到,沙鲁先是和战斗的。并且,在和沙鲁战斗结束之后,让悟饭上场。为了不欺负沙鲁,给沙鲁一颗仙豆恢复体力。

    而沙鲁体内是拥有赛亚人的细胞的。在和战斗之后,又吃下的仙豆。战斗力比之前更加强大了。随后,沙鲁才分化出小沙鲁。所以,面对此时的小沙鲁,贝吉塔不是对手。

    2024-04-25
    4楼
    回复
  • 谭俊杰用户

    龙珠中,贝吉塔在沙鲁篇中成功变成超级赛亚人。自傲的贝吉塔以为自己可以无敌天下了。结果被十八号狠狠的虐了。但是,贝吉塔进入精神时光屋修炼之后,实力再次提升。

    可以轻易的虐打沙鲁。原以为已经找回自尊心的贝吉塔,又被完全体的沙鲁虐了。可当贝吉塔第二次进入精神时光屋修炼出来的时候,实力再一次提升了。

    可是,单单是面对小沙鲁,贝吉塔为什么也不是对手呢?贝吉塔不是二次进入精神时光屋了吗?就我觉得,贝吉塔当时的实力只是稍微的弱于小沙鲁。并不是说贝吉塔被小沙鲁虐打的程度。

    芝士回答,版权热必究保,正未经许可,子各不得转载

    可是,贝吉塔当时的实力什么还没有小沙鲁厉害。我认为是贝吉塔二次进入精神时光屋修炼,所提升的实力并不高。而小沙鲁是由完全体的沙鲁分离出来的。在贝吉塔和完全体沙鲁战斗的时候,我们也看到贝吉塔和沙鲁之间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的。那么,即便是分化出来的小沙鲁,在实力上也稍微的强过贝吉塔。

    经机它与又气光再单深半历格。

    因为我们看到,当时和悟饭进入精神时光屋中修炼,在没有修炼够一天的时间,和悟饭就出来了。当时的比克就问为什么不多修炼久一些,反正还有时间。

    可却说:再修炼也没用,已经提升不了多少实力了。通过这句话可以看出,在精神时光屋中所能提升的实力已经到顶峰了。也就是说,当时的已经达到了瓶颈。

    一味的修炼下去也是无用功。所以这就对应了贝吉塔为什么二次进入精神时光屋修炼,可还是不敌小沙鲁。因为贝吉塔在第一次进入精神时光屋所提升的实力也达到了瓶颈。

    即便二次进入,所能提升的实力也是有限的。因为我们看到,在等人前往沙鲁搭建的擂台时,沙鲁也感应到贝吉塔的气提升了一些。但是沙鲁也只是一句而过。并没有对贝吉塔的提升感到惊讶。

    年加利此级少则压交权身团按厂调满细。

    由此可见,贝吉塔当时提升的实力并不多。那么,贝吉塔原本就和完全体沙鲁差距很多。即便提升了一些实力,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因此,即便是小沙鲁的实力,也可以稍微的强过贝吉塔了。

    再者,就是贝吉塔进入精神时光屋的时间并没有达到一天时间。因为在龙珠Z中,进入精神时光屋修炼时间是有限制的。而贝吉塔也有可能是因为修炼时间过少,那么提升实力也就越低了。

    因为贝吉塔从超一修炼到超二,可是花了七年时间,而且还没有达到超二的巅峰。由此可见,越是后面,提升实力就越艰难。因此,面对小沙鲁的贝吉塔,不是对手。

    2024-04-25
    5楼
    回复
  • 杨博雯用户

    在对付沙鲁的时候,可谓是赛亚人突破的一个瓶颈期。贝吉塔第二次从时光屋走出来的时候,实力提升了不少,也和差不多,但是为什么打不过小沙鲁呢?在我看来,小沙鲁的实力本身就很强,贝吉塔打不过很正常。

    转们载或者千引领育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色于芝士回答

    在沙鲁还是第二阶段的时候,贝吉塔从精神时光屋修炼出来是完全可以打倒沙鲁的。当时的沙鲁不过超级赛亚人一的中期水平,但是吸收了18号之后,沙鲁变成了完全体,实力已经达到了超级赛亚人一的巅峰,而且还要强于超级赛亚人一的巅峰实力。

    沙鲁的实力可以从与对抗的情况中跟看出,当时的已经到达了超级赛亚人一的巅峰,再怎么修炼也只能到达这个高度了。而沙鲁不用使出全力就可以和打成平手,所以沙鲁的实力绝对是高于超级赛亚人一巅峰水平很多的。

    个到过水代百增济证场,广律置引。

    而小沙鲁的是由沙鲁从身体上的尾巴排出来的儿子,是沙鲁的小型版,虽然看起来很可爱,但其实实力非常强大,接近于超级赛亚人一的巅峰水平,但不是满状态的对手。

    种部合道手场万话米众办史感效易。

    贝吉塔在精神时光屋修行完第二次之后,实力其实并没有大幅度的提升,也只能是接近超级赛亚人一巅峰实力,比稍弱,和特南克斯实力相近。

    沙鲁曾经明确的表示过,小沙鲁是他的儿子,实力能够和当时的贝吉塔以及特南克斯持平,而损失掉体力的孙也不是小沙鲁的对手。所以说贝吉塔和特南克斯可以勉强与小沙鲁打成平手,但二者谁也不能够消灭谁。

    造成这个局面的原因是因为贝吉塔他们已经都在超级赛亚人一阶段停留了很长时间,遇到了瓶颈,很难突破到超级赛人二,所以通过普通的修炼实力提升不大。而小沙鲁是由沙鲁直接从体内排出的能量形成的,实力成型的比较快,所以贝吉塔才打不过小沙鲁。

    2024-04-25
    6楼
    回复
  • 段欣荣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在龙珠沙鲁篇中主要讲的就是沙鲁从未来过来,想要吸收17号和18号来变成完全体。沙鲁在吸收了17号之后战斗力大涨,但是还是被贝吉塔给击败了。

    贝吉塔曾经先后进入了两次精神时光屋。第一次贝吉塔进去的时候是刚刚步入超级赛亚人的实力连17号都不如,但是在精神时光屋训练了之后可以轻松解决已经变成半完全体的沙鲁。

    未经芝士义回解现答允许前不得转载本文离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但是因为贝吉塔过于自信所以让沙鲁变成了完全体导致他不是沙鲁的对手。在最后的沙鲁游戏里面贝吉塔甚至是连沙鲁变出来的小沙鲁都难以招架。

    贝吉塔后来又进了一次精神时光屋但是对于他的实力并没有什么大的提升。只进了一次精神时光屋之后战斗力就要比进去过两次的贝吉塔还要强了。但是他们两个的天赋差距其实并没有那么大,所以之所以战斗力会有差距应该是其它的原因。

    首先就是因为精神时光屋的原因,第一次进去会有很显著的提示,但是第二次提升效果就不会明显了,这也是为什么明明有时间但是不在去一次的原因。

    还有一个就是训练的方法问题了,在精神时光屋里面是把超级赛亚人一当做自己的常态一直保持住的,这个训练方法应该是要比贝吉塔的方法好的,所以提升的实力也更多。

    就分动变革文基资,角即改类织选。

    而且沙鲁分化出来的小沙鲁的确也是十分强大的,不单是贝吉塔,特南克斯还有消耗了体力之后的都不是小沙鲁的对手,小沙鲁的确是很厉害,应该比半完全体的沙鲁强多了。

    们年也日全正利党组造权类温,书近号效铁。

    2024-04-25
    7楼
    回复
  • 周文彬用户

    说白了鸟叔不想画了!想强制完结!当时是想把悟饭推出来所以才把战力全部拉低来提现悟饭的强大。贝吉塔和孙就是既生瑜何生亮的存在,鸟叔都准备把整下去还留着你贝吉塔干什么?所以才会在沙鲁篇战力的拉低。

    2024-04-25
    8楼
    回复
  • 汪弘雅用户

    打沙鲁时沙鲁悟饭都是超二初级战力,小沙鲁是超一顶级战力,贝吉塔大特也是超一顶级战力和小沙鲁打的差不多但是不如小沙鲁能量持久,贝吉塔知道人造人能量持久,所以在战力相当时自认为不是小沙鲁对手!

    发怒的悟饭大概是超二中期战力!超级贝吉塔就是超一顶级战力,而超二初可以完虐超一顶级!这一点和刚到超一门槛佛利萨能完虐非超一个道理!

    和沙鲁比仅在纯战力略低一点,但技巧高于沙鲁,另外体力续航不如人造人,实际不考虑体力情况下,沙鲁也奈何不了!因为

    未了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色本共已文内容,否局则将视为侵权

    1一度在打斗中占上风,甚至打掉沙鲁大半身体,龙珠中如果战斗力弱于对方很多绝对是打不掉半边身子的,二十倍界王拳也只是让一半战力的佛利萨感到有点危险,但并未受重伤!

    于性利只路北车,商验易。

    2让悟饭上时并未败北,后来打不过小沙鲁是因为没体力。

    3发现悟饭打不过沙鲁时准备吃个仙豆,继续和沙鲁打,完全说明他就算打不过沙鲁,也有把握勉强拖住沙鲁!

    另外在沙鲁篇,老鸟和读者都没有超二的概念,直到超三出场,大家才明白原来和沙鲁打时是超二,其实老鸟也是这时才设定超一超二超三的,因此超二和超一画面感差距不大,从一变到三的过程中才看出来,超二也就头发更往上竖身体放电!但是在未有超二超三设想的沙鲁篇是没有这种画风的,只有悟饭爆发时有点像,但短头发也看不出来比超一更竖没,看出来的只有放电,这在当时不是因为超二才画放电,而是表示战斗力爆表的画法,同样在外星赛亚人篇悟贝初战时就画过贝吉塔放电发光!

    对方水路角运农收速,示华林究深感维。

    再来看悟饭对战达普拉,达普拉战力和沙鲁相当,超二悟饭一样打不过,且落于下风,这一点和打沙鲁极为相似!另外和悟饭平时保持超一变身,也是为了战时变超二。以上都充分说明沙鲁悟饭当时都是超二初的战力!而贝吉塔虽长时间打不过小沙鲁,但绝对能做到保命!

    2024-04-25
    9楼
    回复
  • 说承安用户

    按官方的设定书来说,小沙鲁的实力是与未认真时完全体沙鲁的实力一样,也就是与超级赛亚人全功率状态下的对等的实力。

    而贝吉塔和特兰克斯在当时沙鲁的眼里是不如的存在的,沙鲁说过即使他们实力增强了也不如:

    所以表现出来的结果也很符合设定,其他战士就不用说了,都是打不过小沙鲁的:

    转载半或者引准用情本文十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门士回答

    而贝吉塔和特兰克斯只能勉强应付,甚至是落下风的存在,小沙鲁简简单单的一个手刀就把贝吉塔打得口吐鲜血,对他们强大的实力感到无比惊讶:

    在悟饭爆发变成超级赛亚人2的时候,可以看出来小沙鲁都是无伤状态,相反的无论是贝吉塔和特兰克斯都是满脸伤痕与疲态:

    至于为什么会输,更多的是与沙鲁刚决斗完,体力消耗严重,也没有吃仙豆恢复,这才败于小沙鲁: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