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自媒体该怎么做?

想做自媒体该怎么做?
新人做自媒体,了解了这3点,可以少有走不少弯路

回复
  • 牟艺琳用户

    新人做自媒体,了解了这3点,可以少有走不少弯路

    2024-04-19
    1楼
    回复
  • 焦欣莹用户

    多看别人的,自己再慢慢学

    2024-04-19
    2楼
    回复
  • 科科陈用户

    这个有用的没人会说的,知道的人越多,竞争越大他们都没钱赚了,卖课的割韭菜不就是怎么个理嘛,一个行业的兴衰你就要看它的变化,卖课分享经验的越来越多就间接证明你入行晚了,只能跟你说坚持,在坚持,原地不动干啥都没用!

    2024-04-19
    3楼
    回复
  • 汤欣谕用户

    业余玩玩别当真

    2024-04-19
    4楼
    回复
  • 黄笛韵用户

    确定方向,注重内容,坚持学习,然后一定要会运营。运营呢,主要是要会多平台的运营模式,要去掌握各个平台福利政策,有什么区别,有什么红线,之类的。

    2024-04-19
    5楼
    回复
  • 郑翰飞用户

    对于自媒体人来说,能制作图片和海报肯定是最好不过了,因为在宣传的时候,如果海报做的漂亮,转化率肯定高,对于商家也一样,如果能有一个好的海报做宣传,那店铺展示效果绝对不一样。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简单实用的海报制作工具,感觉哪个好用就用哪个:

    1.创客贴

    未经芝士回价速答允许不得转载情同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单侵权

    没错,就是创客贴,可别写成了创可贴,差一个字,虽然差一个字,但是更好记忆了!

    起各质立设及件基流做色北造美青省史眼调。

    这个网站上面有超级多的模板,无论你是想做手机上的海报,还是实体店的海报,这里都有,无论你是想做活动海报,还是想做行业海报,这里应有尽有。

    了我当向道建设海导世极真斗群叫深半包调。

    无需特别制作,只需输入想要的文字,直接套用,瞬间就能生成自己的海报页面,非常简单!

    比如你想做招生海报,餐饮海报,招募海报,会议海报,开业海报,都可以实现,所以灰常好用哦!

    2.arkie设计助手

    这个神器适合什么都不会的小白,没有任何基础的小白,都没有做过任何海报的小白!

    只要你用上这个软件,你随便设计的海报也能亮瞎众人眼,而且高端大气上档次,丝毫不输那些做了几年的设计师,是不是感觉有点小兴奋。

    接下来我们简单说下应用:

    a.注册

    注册类型有两种,一种是手机,一种是微信扫码,哪种方便用哪种!

    b.选择类型

    之后我们就要选择类型开始作图,主要有以下几种类型,电视屏广告,小名片,公众号海报,朋友圈海报,看自己做的是哪个类型的,直接选择就可以!

    c.输入文字

    输入想要在海报上写的文字,然后让它生成,他有一个神奇的地方就是可以无限次的生成,你只要想,一直生成都可以,我输入了一个“2018年我们一起同行”,就出现了这么,而且如果感觉不满意还可以重新设计!

    d.最后定稿

    感觉需要修改字体和样式,可以变换背景,选字体,选字体所在位置,感觉满意之后保存下载即可,非常的人性化。

    以上就是两种海报设计的方法,是不是非常简单?不过就在刚刚我突然想到了一个用arkie设计助手做另外一件事的用途,这件事做好,可以为我们涨更多的粉丝,而且做起来也是相当简单相当快,具体是什么,给大家留个悬念。

    有人问我说,想做军事自媒体,我说非常好啊,现在爱好军事的人特多,如果你有优质的内容,前途无量。

    他说,可是我不知道写什么,你能教教我吗?

    我说,这个,这个,这个肯定没问题。

    不过我只能教你思维方法,具体怎么做,还得你自己执行!

    他说那没问题,我就问他,我说现在你知道的军事自媒体做的最厉害的人是谁?

    他说,那还用问吗?肯定是张召忠啊,粉丝好几百万呢!

    军事类型自媒体前景如何?看战略忽悠局局长张召忠就知道了

    我说那好,那你就天天研究他的内容,看哪些内容关注度和热议度高,然后你就模仿就行了。

    他说,还有呢?我说没了啊,你如果能把他的内容都学会了,你也就成为大咖了。

    几百万粉丝不敢保证,但是几万,几十万应该是没问题的。

    他哦了一声,屁颠屁颠的走了。

    其实做军事领域自媒体就这么简单,哪有太难的,又去找资料,又去看军事视频,等你全部忙完了,黄花菜早都冻上了,你抠都抠不下来。

    所以我们要有前进的眼光看事物,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们也是小巨人。

    你看那些所谓的明星,哪一个不是被捧红的,有个人有只手在推着,没有这个,想自己红,有多难?难于上青天。

    军事类型自媒体前景如何?看战略忽悠局局长张召忠就知道了

    所以学会借力很重要,非常重要,嗷嗷重要。

    想做好军事自媒体,就看军事领域自媒体专家,不知道怎么办?好办。

    上新榜直接搜,想看哪个选择哪个,有的是让你借鉴的,里面的内容,你一年都用不完!

    咱说的是模仿哈,不是抄袭,一定不要抄袭,第一不道德,第二现在利剑行动已经开启,不要往枪口上撞!

    军事类型自媒体前景如何?看战略忽悠局局长张召忠就知道了

    然后就看他们的内容就可以了,想用文字表述也行,想用视频表述也可以,只要自己感觉擅长的,做就是了。

    2024-04-19
    6楼
    回复
  • 李奕轩用户

    1.自媒体内容为王。2.有独道见解和鲜明的观点。3.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有超强的受众粘性和互动性。5.持续的线下推广,提高影响力。

    2024-04-19
    7楼
    回复
  • 郭豪豪用户

    您好,感谢您的邀请。新手怎么做自媒体?这是很多人都会面临的一个问题。咱们是新手,怎么做?怎样去做?如何去做?怎样把它做好?这些问题都会萦绕在我们的心中。那么在这里,我从一个自己的经验上给予一定的建议。第一。端正自己的态度,任何事情都不是一蹴而就。好的态度将会让你有坚持下去的信心。第二学习,请教他人,三人行必有我师。再则现在是网络时代,任何信息和知识都可以在网络上学习到。第三就是设备,手机,电脑,手机支架都是最基本的设备。要想有更好的效果,也可以添加一些好的设备,比如像数码相机。第四就是平台的选择,选择一个好的平台,一个好的平台就好比是一个巨人,这样我们才能够站在巨人的肩上,才能以容易更加成功。我是道客风尘,祝您开心快乐。

    2024-04-19
    8楼
    回复
  • 郑楚灵用户

    最简单的抖音

    2024-04-19
    9楼
    回复
  • 蒋子涵用户

    我也是今天才申请的头条号,所以我想说的应该也是你想知道的。

    首先自媒体人人都可以做,根本没什么门槛。在做自媒体之前一定要想好你想做哪个领域,然后多看看这些领域里的大V们是怎么做的。多学习一下他们,当然在学的时候重点是要动手去做。

    你在边学边做的时候,会遇到各种问题,一个一个去解决它。你会慢慢成长起来。

    芝却士回答,传版权必究委,未经许养可,究不得转载

    我现在就在学习做电影解说自媒体,先去看其他人怎么做,然后需要学哪些,比如PR,PS,AU,AE.遇到不会的一个一个解决。我相信我自己会做好

    多学,多动手做,坚持下去。你行的!!

    2024-04-1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