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农村做一个卫浴洁具的品牌,不知哪个品牌比较适合?

洁具呢还是比较好选的,惠达,美加华,HHSN辉煌,维可陶我觉得这几个牌子比较不错,家里是做卫浴生意的所以对这些还算是比较了解的,另外其它品牌也是比较好挑选的,TOTO,惠达,帝王,辉煌,美标,箭牌,九牧都是比较好的牌子,这些我都是在买购十大品牌网上看到的,不妨亲自去看看吧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卫浴产品消费市场,吸引了众多卫浴品牌的眼球。除了卫浴品牌性能和质量,国内外卫浴品牌利用品牌知名度来抢占市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排行如下:惠达Huida、科勒Kohler、箭牌ARROW、乐家Roca、美标、美加华micawa、HHSN辉煌、阿波罗Appollo、恒洁HeGII楼主买之前也是可以先做下参考的吧,我个人是比较喜欢惠达,科乐,TOTO,美加华,HHSN辉煌,维可陶这些牌子的,价格比较实惠哦。

回复
  • 王修圆用户

    洁具呢还是比较好选的,惠达,美加华,HHSN辉煌,维可陶我觉得这几个牌子比较不错,家里是做卫浴生意的所以对这些还算是比较了解的,另外其它品牌也是比较好挑选的,TOTO,惠达,帝王,辉煌,美标,箭牌,九牧都是比较好的牌子,这些我都是在买购十大品牌网上看到的,不妨亲自去看看吧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卫浴产品消费市场,吸引了众多卫浴品牌的眼球。

    除了卫浴品牌性能和质量,国内外卫浴品牌利用品牌知名度来抢占市场。

    转载或者米引用本文内起容请注明满来源于芝号士回没答

    是产定外见别导己带确周太引。

    “中国十大卫浴品牌”排行如下:惠达Huida、科勒Kohler、箭牌ARROW、乐家Roca、美标、美加华micawa、HHSN辉煌、阿波罗Appollo、恒洁HeGII楼主买之前也是可以先做下参考的吧,我个人是比较喜欢惠达,科乐,TOTO,美加华,HHSN辉煌,维可陶这些牌子的,价格比较实惠哦。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