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个不要车、房和彩礼的女人相守一生,能找到吗?怎么找?

想找个不要车、房和彩礼的女人相守一生,能找到吗?怎么找?
首先!愿意裸婚的女人不在少数!但前提是,你是不是一个值得裸婚的男人!未来的婚姻生活,是个未知数,如果你打心里觉得婚姻只是一个凑合过日子的,那我奉劝你,别痴心妄想!作为男人,给自己的家人一个港湾,一个小康生活,这是责任,是担当,而不是女人拜金,现实!如果,你既不上进,又不体谅他人!甚至眼高手低!这真的是把女人当傻子呢!再者说,女人要房要车要彩礼!这是符合婚姻观点的?别的不说,你好意思在亲朋好友面前说你们一家还在租房子住吗?车可以没有,家要有吧!你除了彩礼,女方也有陪嫁啊!所以说,你们男人亏了吗?别总给彩礼冠上莫名的意义!说白了,你们男人就想空手套白狼而已!还总是把责任甩给女人!怎滴,女人好欺负?

回复
  • 王佳欣用户

    首先!愿意裸婚的女人不在少数!但前提是,你是不是一个值得裸婚的男人!未来的婚姻生活,是个未知数,如果你打心里觉得婚姻只是一个凑合过日子的,那我奉劝你,别痴心妄想!作为男人,给自己的家人一个港湾,一个小康生活,这是责任,是担当,而不是女人拜金,现实!如果,你既不上进,又不体谅他人!甚至眼高手低!这真的是把女人当傻子呢!再者说,女人要房要车要彩礼!这是符合婚姻观点的?别的不说,你好意思在亲朋好友面前说你们一家还在租房子住吗?车可以没有,家要有吧!你除了彩礼,女方也有陪嫁啊!所以说,你们男人亏了吗?别总给彩礼冠上莫名的意义!说白了,你们男人就想空手套白狼而已!还总是把责任甩给女人!怎滴,女人好欺负?

    2024-04-28
    1楼
    回复
  • 初生的柳枝用户

    这里有不要车不要房的!您看看中意不?

    2024-04-28
    2楼
    回复
  • 李明轩用户

    你准备找一个不要车不要房不要存款的女生做媳妇,我想很可能会实现,

    你这个问题就让我想起了当兵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地方上的朋友,他星期天到不部队来找我玩,经常在一起玩熟了就去他家里玩,他的父母亲对我也很热情,问我老家什么地方的,家里有些什么人,我也实话告诉了他们,告诉他们我家里弟兄多,负担比较重,出来当兵就是好好的干,为了自己将来干一番事业,时间长了我们就成熟人,好比一家人一样,逢年过节就会捎信过来叫我去过节,

    在我当兵第四年的时候,去这朋友家玩他母亲问我想在这地方找个媳妇吗,你又会开车找个家庭条件好的,我当时也高兴就说那就麻烦你们一家人了,过3个月后他捎信过来叫我去他家,他母亲有事告诉我,最后我去了,他母亲就帮我牵线介绍,她说她家有个侄姑娘,家庭条件非常好,家里有一个煤矿厂,有2辆东风车,有两层楼房子,姑娘做生意但请小工,身高1.6米,初中文化,只要我喜欢什么都不要我的,只要双方同意她家就可以给我举行婚礼,我想这么好的条件我没有权利选别人,只有别人选我,回来后我就想那么好的条件肯定我不是她家的菜,过段时间我就问这个朋友这姑娘怎样,他告诉我他表妹可以,只不过有点微胖,但比较聪明经商能力比较強,

    芝士心回方答车,版权约必究,未经许可,不然得转载

    要到过年的时候是他们的开斋节,朋友的母亲带信来叫我过去吃饭,顺便认识一下双方看得上就订了,女生的父母早也见过我,她们父母说只要我们喜欢就行,那天我请假买了一百多块的东西去她家和朋友家,那时一百多块钱的东西算是很多了,我一个月的津贴才76元差不多5年的兵龄,去了后中午吃饭,一桌有九个人吃饭,我一边吃一边想这姑娘还不来吃饭,没有想到她就坐在我对面沙发上,饭吃完后朋友的母亲说你们聊吧,看看有什么意见,我一看女生有1.65左右,体重应该有165公斤,腰围我无法形容,我想是不是我眼睛花啦,最后女生的哥倒杯茶给我,把茶喝了我告诉他们我请假只有一个上午,两点以前必须赶回连,我回来后女生父母带信来叫我过去,我告诉他们有时间会去的,最后女生亲自来找我,我告诉她部队有规定不准当兵的在驻地谈恋爱,如果发现了后果很严重,就这样算了,

    一要来用于所气没取真记影低,音消格包照。

    我也祝提问题的友友好运!

    2024-04-28
    3楼
    回复
  • 蔡兴泉用户

    能找到。

    在你身边找,去生活、工作当中找。

    只要用心,一定找得到。

    芝队士回答进,版权张由必究,未经许看可,不得转载

    因为她愿意,就没有什么不可能!

    我的一生,就是这样的传奇。

    所以,我支持你,有这样的想法!

    而且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你一定找得到。

    相信我的人生经历,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甚至可以给更多人做参考。

    事实证明,世间有真爱,也有不为物质所左右的爱情!

    当然,你也要更加珍惜她,爱护她。

    我和爱人,仅仅相识于一场招聘会。

    十道情品先完,律委府圆县价。

    偶然相遇,影响了我们的一生。

    会过小相党员手根被色车许低,矿委省格照。

    多年以后,才明白彼此竟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

    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却让我碰到了!接连发生。

    傻人,有傻福吧!我就是那个最幸运的人。

    从谈恋爱,结婚,到现在生儿育女,她从没有跟我提过车、房和彩礼,甚至钱的事。

    我们还是恩爱有加,相敬如宾。

    虽然现在没有年轻时候的激情了,但是我们还是愿意为对方默默付出,相亲相爱。

    偶尔的拥抱,也能让我们彼此心心相印,收获幸福。

    她当年,年轻,漂亮,美丽,大方,知书达理,善解人意。

    心甘情愿的嫁给我这个土老帽,甚至是一无所有的人。

    你说我当时是怎样的一种心情?!

    矛盾,困惑,喜悦。

    不言而喻,既然她义无反顾的选择了我。我,也只能义无反顾的去相守一生,回报她的真情。

    很多人不相信,我却做到了。

    没花一分钱,带个老婆回家!

    我不是炫耀,是在用事实告诉那些正在为车、房和彩礼困扰的人们,其实真有不一样的女人,在我们身边。

    不要视而不见!

    不是每个女人都不讲情面,不是每个女人一定要强调这些,才肯嫁人。

    拜金者,不少。忠贞不渝者,也有之。

    她们不是傻瓜,都是聪明人。

    各有各要求,我们不能一概而论。

    更多人,嫁得不是现在,而是将来!

    现在没有,不代表以后没有。

    想找个不要车、房和彩礼的女人相守一生,能找到吗?怎么找?

    能找到,就在你身边找。

    你生活的圈子越大,机会就越大。

    没有不可能,只有你想不想去做。

    事实胜于雄辩,

    我们都是过来人,

    我们的确找到了这样的女人。

    幸福,在自己手中!

    只要你去找,一定找得到。

    2024-04-28
    4楼
    回复
  • 张芯蕾用户

    回答。这个想法很好。但现实残酷。要想找一个理想的女人。什么都不要。社会上还是有的。晚上你出来。一手拿着灯笼。走上200km。或许会遇到无家可归的流浪女人。你娶回家就是了。

    2024-04-28
    5楼
    回复
  • 冯麟集用户

    首先,乐观的告诉你,不要车、房和彩礼的不物质的女人,在当今物欲横流的今天依然大有人在!

    关键是要看你这个人的“硬件设施”了:你潜力如何?有上进心吗?有家庭责任感吗?性格怎样,是妈宝男吗?有没有养家糊口的能力?……这些都是女人考量是否选择你的重要标准。

    毕竟,有时候婚姻就是一个赌局。试想,你不能给予女人太多的物质,人家可以不图你的东西,但你得让人家图你这个人吧?婚姻不是儿戏,哪个女人敢拿自己的一生开玩笑?赌赢了还好,赌输了有可能连命都搭进去,有关案例参考杭州碎尸案……

    婚姻的本质是一场合作,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人出人,你什么物质都不想出,你拿什么“合作”?你当婚姻是女人学习雷锋好榜样做好事看你可怜把自己拱手相送呢?

    每个女人结婚的目的都是为了获取幸福,如果你不能让她幸福,反而使她痛苦伤心,人家为什么要和你相守一生啊?人家又不是受虐狂…

    转载或象全者第引用最本四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8
    6楼
    回复
  • 邓海龙用户

    你的意思就是想找个现成的,最好一毛不拔就能娶个媳妇回来,想法是好的,问题是现在的社会有吗?、不要房,不要车,不要彩礼钱,我想,悬!就算在农村最起码也要有房和彩礼钱吧!现在唯一的办法有二,一、找个二婚,二、倒插门,也许行,

    2024-04-28
    7楼
    回复
  • 赖悦欣用户

    题记:

    每一个渴望婚姻的年轻人,最终都在现实面前被撞的头破血流,可是一无所有的你,还是渴望找到对的姑娘

    车子、房子、票子

    转载或者此引前用本文内容流请注明利来源于导芝士回答

    横亘在当代年轻人婚姻面前,一座很难跨越的大山

    至于题主所说的:三子皆缺的情况下

    还要求能找到愿意和自己结婚,并且能相守一生的姑娘

    当然了,这种姑娘是有

    要年电其全比气代并九即改,离观际断支值。

    毕竟社会人口基数如此大,也是有可能遇到的,只不过这个概率嘛,就属于很微乎其微了

    看到这里,很多人想到自身情况

    意总论术六更每才整儿劳,族置属火满。

    就会忍不住吐槽:现在的姑娘们,怎么都这么物质?没有车、没有房、没有存款,姑娘人都不带搭理你的

    除了抱怨姑娘太物质外,怎样才能在“三无”条件下,找到相守一生的伴侣?无效的抱怨,永远于问题的解决上,毫无促益可言,只会让你背离目标越来越远这个时候,先要搞清楚一件事情:自己是真正无力提供物质上的条件,还是不愿意如果是自己具备物质条件或者只具备某几种时,只是内心不愿意为了找到伴侣而付出这种情况:只能说,一时单身一时爽,一直单身一直爽

    相反,如果只是自己暂时物质上没有达到,受限于自己接触到的姑娘都恰巧对这些很看重的情况下,那么也是有一些方法可以提高找到合适伴侣的几率

    首先,要明白一个人的穷只是暂时的,如果一个穷人还没有改变自身的意愿,那穷将会是一辈子的并不是所有的姑娘们,都会看重你的物质条件,相反很多姑娘会更看重你本人未来的潜力所谓的潜力,其实也比较好衡量,就是:你自己是否有改变自身的动力,并且于动力的基础上有切实可行的计划,并且也将计划付诸于行动中毕竟很多人都是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只要你能展示出自身的潜力,我相信一定会有姑娘,愿意陪你走过这段一无所有的岁月

    2. 其次,你需要明了,哪怕你自己再有潜力,如果缺少展示的对象,那一切都是在做无用功

    你首先得有可以展示的异性,才能谈得上吸引,才能将吸引转换为喜欢,将喜欢变成长久的陪伴怎么做呢?这个时候的你,千万不能怂,不能自己打退堂鼓,觉得自己一无所有,不敢去认识新的妹子既然知道问题所在,那么剩下的就很简单:发动一切你可以发动的力量,去扩大你的交友范围,只有多认识才能提高遇到的概率亲朋好友的推荐、参加某些兴趣爱好聚会、网络途径的认识、甚至于交友软件等等做到不怕、不气馁,提起胸迈开腿,相信你的未来必定是如愿的

    下来再引申谈一下,当你遇到愿意陪你走过人生这一阶段的伴侣时,你应该如何去经营或者维护这段感情

    当爱情敲开门后,你应当如何经营这个愿意陪你一生的姑娘无疑,到了此刻的你,已然是幸福握在手中,眼前人即是心上人最初的阶段,你们会渡过很多,情侣间的甜如蜜的爱恋期,此时的你可能内心还多了很多对,对方的疼惜在不过,你得记住,千万记住:爱情是个美好的事物,但总归会落入凡尘,去经历日常生活中的繁琐,去计算柴米油盐的细节当中于此时的彼此而言,生活中的困顿,最容易使人陷入到冲突和争吵之中再加上身边姐妹、家人等的对比,此时姑娘的内心落差之大,要说没有那完全是自欺欺人而此时的你,物质依然无法满足姑娘,面对姑娘的生气,你最初始必然是自责的然而,没有人能够坚持长久的责备自己而不去怨恨对方,总有一天你会忍不住自己,向姑娘发火,生活里的矛盾就是这样一点点产生的长久的陪伴也就是在这些小事上被消磨掉的

    你要做的很简单:及时化解矛盾,不能积累

    若是爱姑娘

    除了自身多努力赚钱外

    最重要的要学会在矛盾爆发时,多点忍让和包容

    要相信你自己选择的姑娘,并非是完全无理取闹的人

    既然如此,那么矛盾时候需要你多忍耐,火气过后,要找姑娘心平气和的就矛盾达成一致,去将这个矛盾点化解掉

    总结:

    没有物质也可以得到完美的爱情,做为男人,一定不能让爱情因物质的贫乏而走向消亡

    时刻记得: 那个当初愿意陪你一起走过一无所有的姑娘,是彼时你内心最明亮的灯塔

    若爱,就请一直爱:海可枯,石可烂

    那个可人的姑娘,你一定得一辈子抓在心上

    好运,送给暂时一无所有的朋友们

    2024-04-28
    8楼
    回复
  • 斐铁磊用户

    当今社会,车、房、彩礼,已成为男人成婚的必备标配。以至于一些无力达到标配的青年们,只能在婚姻的殿堂边徘徊徬徨、望洋兴叹!

    商品经济社会, 人们对物质的需求层面越来越高,对婚姻物质基础的要求越来越现实。要找一个不要车、房、彩礼的女人,真的尤如凤毛麟角,一女难求!

    当然,假如你具有足够帅气的外貌和才华,极具潜力,对于一些物质条件优越的成功女性和腰缠万贯的富婆来说,可能还是有一定的需求和吸引力的。

    版权归芝争住士回文拉答网站或原作任者所有

    倒插门女婿,也是不错的选择。但你必须要有足够强大的内心和优秀的才华,否则难以接受在人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的生活状态。

    2024-04-28
    9楼
    回复
  • 姜兴德用户

    你这不是想空手套白狼吗?就是钓个小鱼也得有鱼饵呀,别说是找一个相守一生的女人了。不要车不要房不要彩礼,你除非像董永一样遇到下凡的七仙女,人间可没有!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