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和男人发生性关系后被冷落或不久遭抛弃,会如何影响到她们的心态?怎么说服自己开始新的生活?

人生底线必须守住,要不后悔就晚了,只有自舔伤口去疗治了。细想也别太在心,以后小心点就是。去了渣男货,会有好人来。认清人非常重要,不能光听他说好听话,要细心考察考察,时间长点好。

回复
  • 贝贝尼丽用户

    人生底线必须守住,要不后悔就晚了,只有自舔伤口去疗治了。细想也别太在心,以后小心点就是。去了渣男货,会有好人来。

    认清人非常重要,不能光听他说好听话,要细心考察考察,时间长点好。

    2024-04-26
    1楼
    回复
  • 潔懿翾用户

    谢邀!看标题大概是女孩子的第一次给了已婚男人,因为你用了了女孩说明你还未曾有过实质性的男朋友,而对方你用的是男人,而不是男孩,说明对方是已婚。这充分说明题中女孩被玩了,这种打击无疑很大,有可能是一辈子挥之不去的阴影。这个怪谁呢,这样的结果完全是由于女孩没有洁身自好,太过放纵和随便造成的,一个女孩在你还未确定是否是真爱,不能确定对方能不能给你婚姻你就轻易的和人家上床,后果和感受只有你自己慢慢消化咯,留给你自己至于是什么那也是应有的惩罚。所有女孩们请自爱、自重!

    2024-04-26
    2楼
    回复
  • 张钰佳用户

    谢邀请。没这方面知识和体会。我不赞成女孩在这些事上随便,因为这种不慎重,带来的伤害可能无法平复,所以,女孩还是不要随便和人发生这些婚外行为。

    2024-04-26
    3楼
    回复
  • 于琇芳用户

    自已所做的任何决定,不论结果如何都得接受。自酿的美酒自已喝,自种的苦果自已尝。世上没有后悔药,愿赌服输别怨天怨地怪罪别人。

    2024-04-26
    4楼
    回复
  • 梨花剑主用户

    首先渣男是逃不掉了。其次,她要么会破罐子破摔,要么会找一个比冷落她的男人更好的,总之这是她的一种自卫行为。这样的女孩子也许会难过一阵子吧,但恢复起来也是很快的,只要她明白自己的不值,她会努力争取所有可能好的结果。

    2024-04-26
    5楼
    回复
  • 慈元卓用户

    那是女孩遇人不淑,就当作成长的一种经历,以后吸取教训,在未确认对方是你终身伴侣之前,不要轻易把自己交付给对方。虽然感到很不甘,但是换一种思路,婚前认清对方就是一个渣男好事一件,总比结婚后再离婚强多了。

    2024-04-26
    6楼
    回复
  • 诸铭铭用户

    谈恋爱归谈恋爱,在还未确定能否与他结婚时,女孩就要坚守住自己最后的防线。不然男人对轻易得到的不仅不珍惜,或许在心底还会蔑视女方太轻贱。女孩万一发生了此种事,就要接受惨痛的人生教训,只有能抵住诱惑,守护好自己的身心,才能少受伤害。

    2024-04-26
    7楼
    回复
  • 在这种用户

    女孩首先要自尊自爱,你不把自己当回事,别人就更不会把你当回事,不要受社会上那些看似开放自由实则低级堕落思想的影响,保护好自己,把最好的留给最爱的。如遇渣男欺骗了感情,断然断绝关系,不要抱任何幻想,鼓起勇气,重新开始,就当在污水坑里跌了一跤,洗干净就好,绝不能自暴自弃,美好生活在向你招手。

    2024-04-26
    8楼
    回复
  • 吕妍和用户

    只能说明你看错了人。如果你想找他麻烦,你可以联系他家人,要分手费。

    既然事已经发生了,还是要往前看,毕竟你还有父母兄弟姐妹,现在社会又不是封建社会,别要死要活的,地球离了谁都能转。“既然你不珍惜老娘,有人珍惜,遇到更好的给他看,就当老娘被蚊子叮了!”

    2024-04-26
    9楼
    回复
  • 范飞语用户

    对于女孩来说,那个男人是她人生中的一次经历,人生本就是需要历练的,无论好的坏的都会成为一种经验。现今的社会观念已经很开放了,你看看“非诚勿扰”中的女嘉宾,前男友、前前男友在嘴里如数家珍般的。年代变了观念也变了,当然人的性观念也改变了,从一而终的说法对现在的女孩来说早已是古板的道学……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