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平常用的是哪个搜索引擎?

你平常用的是哪个搜索引擎?
答题背景:多年从事互联网营销工作,对网站优化、网络推广有自己的一点认识。我最早是做电话销售的,那时候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每天晚上回家要加班用搜索引擎查资料(查客户的公司名字、电话、姓名、从事的行业,以备明天骚扰客户,电话销售的流程就是阿这样的,不要喷我,我现在已经不需要开发客户了)。那段时间我用过最多的搜索引擎就是百度,查出来的官网多,偶尔也会使用360和搜狗搜索,但是用的时间长了,会感觉还是百度最好用。搜狗搜索查出来的b2b平台上的信息多,360搜索也是杂七杂八的信息比较多。我是做电话销售做了一年多才转到经理岗,一年多的查资料的时间,我得出一个结论,中文搜索百度是体验最好的(广告很烦人)。搜狗搜索和360次之。谷歌搜索在中国打不开,所以没用过。必应首先不是很主流,还有就是我觉得界面不是很友好(可能是习惯的问题,总之看着那么不顺眼)。好搜就是360搜索。注:360搜索最早叫360搜索,后来使用独立品牌好搜,最后回归一个360战略,改回360搜索,现在域名是so.com雅虎不用,根本就不主流,搜出来的结果也少。有道搜索业务已经搜不出东西来了,前一段时间也是名存实亡,搜索结果由360搜索提供的。

回复
  • 徐爱诺用户

    答题背景:多年从事互联网营销工作,对网站优化、网络推广有自己的一点认识。

    我最早是做电话销售的,那时候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每天晚上回家要加班用搜索引擎查资料(查客户的公司名字、电话、姓名、从事的行业,以备明天骚扰客户,电话销售的流程就是阿这样的,不要喷我,我现在已经不需要开发客户了)。

    那段时间我用过最多的搜索引擎就是百度,查出来的官网多,偶尔也会使用360和搜狗搜索,但是用的时间长了,会感觉还是百度最好用。搜狗搜索查出来的b2b平台上的信息多,360搜索也是杂七杂八的信息比较多。我是做电话销售做了一年多才转到经理岗,一年多的查资料的时间,我得出一个结论,中文搜索百度是体验最好的(广告很烦人)。搜狗搜索和360次之。

    版权毛归芝厂电证士回答网反站或原作者所有

    谷歌搜索在中国打不开,所以没用过。

    必应首先不是很主流,还有就是我觉得界面不是很友好(可能是习惯的问题,总之看着那么不顺眼)。

    用行使政看立式见思清带务,具元研千约史存候。

    好搜就是360搜索。注:360搜索最早叫360搜索,后来使用独立品牌好搜,最后回归一个360战略,改回360搜索,现在域名是so.com

    雅虎不用,根本就不主流,搜出来的结果也少。

    有道搜索业务已经搜不出东西来了,前一段时间也是名存实亡,搜索结果由360搜索提供的。

    一时于部内只者五区,志联证教场才除称率。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