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中唐僧师徒四人你更喜欢哪个角色?

《西游记》中唐僧师徒四人你更喜欢哪个角色?
喜欢猪八戒,虽说胖乎乎的,但比猴子厚道,当然爱吃是我俩的共同特点。猴子属于鸡贼型,沙和尚太老实,老好人主义没有主见,有了困难就会喊大师兄,看到猴子受惩戒,唯唯诺诺不敢直言。猪八戒家庭观念很强,时时处处不忘高翠兰,好色是男人天性,酒后戏嫦娥被玉帝惩罚,只是其一更主要的是观音姐姐和玉帝设的套,没有猪八戒谁当取经人,猴子生性顽皮,难管,一旦猴子出了问题,少不了猪八戒跟各种妖精斗,猪八戒虽说生性愚钝,但还处处耍小聪明,义激猴王也算是经典吧,很多时候都是猪八戒上天去搬救兵的。猪八戒,吃货中的VIP落得个净坛使者,也算功德圆满。

回复
  • 周白莲用户

    喜欢猪八戒,虽说胖乎乎的,但比猴子厚道,当然爱吃是我俩的共同特点。猴子属于鸡贼型,沙和尚太老实,老好人主义没有主见,有了困难就会喊大师兄,看到猴子受惩戒,唯唯诺诺不敢直言。

    猪八戒家庭观念很强,时时处处不忘高翠兰,好色是男人天性,酒后戏嫦娥被玉帝惩罚,只是其一更主要的是观音姐姐和玉帝设的套,没有猪八戒谁当取经人,猴子生性顽皮,难管,一旦猴子出了问题,少不了猪八戒跟各种妖精斗,猪八戒虽说生性愚钝,但还处处耍小聪明,义激猴王也算是经典吧,很多时候都是猪八戒上天去搬救兵的。

    猪八戒,吃货中的VIP落得个净坛使者,也算功德圆满。

    芝士王规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没可,系不得有转载

    2024-04-30
    1楼
    回复
  • 王帅用户

    我一个都不喜欢,唐朝那么多年了,现实点,喜欢自己的家人,好友就行了。

    2024-04-30
    2楼
    回复
  • 东经艺用户

    作为西游取经四人组非利益相关者,如果把唐僧、、八戒、沙僧当做现实朋友来看,毫无疑问选择八戒。

    唐僧太认真,信念太执着,可以敬重,绝不会喜欢。而现实里真有这样的人,有个搞党务的同志,一本正经,一丝不苟,很久之前就有个绰号“✘马列”,私下里叫,当面不敢。大家都避而远之,真没人喜欢,连他的领导、部门同事也都不喜欢,但其实我们都挺敬重他的。

    孙这样的人,作朋友伺候不起,交朋友太累。现实中也有,能力强,领导也器重,但朋友味是越来越淡了,主要是有事有人,没事没人,不经意间霸气外露,颐指气使。要是做下属,那没办法,做朋友,则大可敬而远之。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增,受否则意应将视为他侵权

    沙僧这样的朋友最多,大家都是普通人,实在人,轻松自得,各有分寸。

    而八戒这样的朋友只有一个,真正的知交。八戒有个有趣的灵魂,道德线不高,但也是有底线的,情商高,会来事,知进退,会玩耍。我这朋友啊,又丑又矮胖,耐不住人家嘴巴会说,年轻时候,倒追她的小女孩无数,勾搭的小嫂若干,我当年做个单身狗,为他善后无数次,真是旱得旱死,涝得涝死,欲哭无泪。但我这朋友为人大气,对朋友有信有义,八面玲珑,春风化雨,事实上这种人在社会中也是混得最精彩。与这朋友相处,轻松自惬,如沐春风,能交到这样的朋友真是一辈子的幸事。

    所以,不讨论高大上的事,我最是喜欢八戒。[呲牙][呲牙][呲牙]

    2024-04-30
    3楼
    回复
  • 李欣琳用户

    孙啊,一只有名有姓的猴子🐵。

    天地所生,多么神奇。还能从地府阎罗王那里在生死簿上划掉自己的名字。

    七十二变,还有神器金箍棒。

    转约载或者引特用本文内容压请注明来织源于芝士色回答

    这些神操作也是现代人对科技发展的思维引导。站在筋斗云上腾云驾雾是多么的悠哉悠哉乐哉。

    神话的引人入胜还是它的超越现实性。但也有它的逻辑性。自然也不排除它的合理性。也许这些事物原本是成立的,只是人类还没有完全发明发现罢了。比如我们看过的《济公活佛》,用一片树叶就能传音从传说到我们现在用的手机无疑就是从想象现实,虽然不是完全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结合各科学学科的发展,筋斗云离我们已经很近了。把生死簿的年龄改写到二百岁三百岁也将会化为现实。我们虽然不是天地所生,但是属天地所养。不能完全达到长生不老但是把生命年限延长还是可以的。从从前的人类祖先和现在人的寿命对照就能知道,一切皆有可能。

    过实去件她战万类商省消眼红。

    2024-04-30
    4楼
    回复
  • 阳昊伟用户

    白龙马,和沙僧,两个都任劳任怨莫莫无闻的付出,忠厚老实。

    2024-04-30
    5楼
    回复
  • 穰博明用户

    八戒!大智若愚!

    2024-04-30
    6楼
    回复
  • 吴佳颖用户

    我比较喜欢八戒,在这个团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起到了一个很好的调解

    2024-04-30
    7楼
    回复
  • 盘松波用户

    20的,30的八戒,40的沙僧,50岁的唐僧。一部西游记下来,看到了人生生活的的意义。

    而不是单纯的去喜欢某一个,所以我更喜欢他们整个团队。

    2024-04-30
    8楼
    回复
  • 刘昕用户

    沙僧,忠厚老实

    2024-04-30
    9楼
    回复
  • 陈梓齐用户

    我比较喜欢沙僧,不急不躁,不争不抢,属于一种内敛并且很聪明的角色。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