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孙悟空真的有喜欢的女人吗?

《西游记》孙悟空真的有喜欢的女人吗?
《西游记》我想大家肯定很熟悉,我对里面的那个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猴子更是迷恋。孙要是喜欢女人,会喜欢什么样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观音的一句话说出了真相。面对漂亮的白骨精,身姿妖娆的蝎子精。没有动过情,相信我们对这一点都很认同。在电视剧里面,如果说哪里做的不好,也只有在蟠桃园的时候,他定住了七个仙女。那中间的一段时间没有给出来。但是原著中对这一点给出了解释,他定出了七仙女之后,就直接出去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在经过红孩儿的时候。孙打不过他,便取找了观音。观音用他的玉净瓶装了四海之水。然后让他把瓶子拿起来。力大无比的孙竟然拿不起来一个小小的瓶子。观音说,我这个玉净瓶里的水可以将三昧真火灭掉,本来你和我的善财龙女拿着它直接可以把红孩儿降伏,但是你拿不动,还有就是我的这个龙女相貌非常的漂亮,玉净瓶又是个宝贝,你要是骗了去,我又没有时间找你?何况你的法术那么高,我怎么可能找的到你?见菩萨说起了这种话,马上大喊,菩萨我冤枉啊!我自从进入佛门以后,就再也不干这事了。从观音的这句话里我们得出了一个重要的结论,孙有没有喜欢过女人。答案是很简单,显而易见。他喜欢过女人,菩萨还有点害怕他把自己的善财童女骗走呢?只不过也说了,这是在进入佛门之前的事了。

回复
  • 刘博翰用户

    《西游记》我想大家肯定很熟悉,我对里面的那个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猴子更是迷恋。孙要是喜欢女人,会喜欢什么样的?

    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观音的一句话说出了真相。面对漂亮的白骨精,身姿妖娆的蝎子精。没有动过情,相信我们对这一点都很认同。在电视剧里面,如果说哪里做的不好,也只有在蟠桃园的时候,他定住了七个仙女。那中间的一段时间没有给出来。但是原著中对这一点给出了解释,他定出了七仙女之后,就直接出去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在经过红孩儿的时候。孙打不过他,便取找了观音。观音用他的玉净瓶装了四海之水。然后让他把瓶子拿起来。力大无比的孙竟然拿不起来一个小小的瓶子。观音说,我这个玉净瓶里的水可以将三昧真火灭掉,本来你和我的善财龙女拿着它直接可以把红孩儿降伏,但是你拿不动,还有就是我的这个龙女相貌非常的漂亮,玉净瓶又是个宝贝,你要是骗了去,我又没有时间找你?

    转载或者引用本的文内容请注明开来组源于芝士好这回答

    何况你的法术那么高,我怎么可能找的到你?见菩萨说起了这种话,马上大喊,菩萨我冤枉啊!我自从进入佛门以后,就再也不干这事了。从观音的这句话里我们得出了一个重要的结论,孙有没有喜欢过女人。

    答案是很简单,显而易见。他喜欢过女人,菩萨还有点害怕他把自己的善财童女骗走呢?只不过也说了,这是在进入佛门之前的事了。

    地着心又活接九科近消,斯院江严。

    2024-04-28
    1楼
    回复
  • 夜翎羽用户

    《西游记》孙开始只是勤奋学习七十二变,后又大闹天宫想做天皇,以后又保唐僧去西天取经,一路忠心耿耿保护师傅唐僧去西天取经,降妖除魔,办的都是大事、正事,只是顽皮、喜欢出风头、显本事!从不近女色!没听说有喜欢的女人。倒是猪八戒见一个喜欢一个!

    2024-04-28
    2楼
    回复
  • 鲁俊拔用户

    在《西游记》的唐僧师徒里面,谁最喜欢女人?相信绝大部分都会脱口而出,猪八戒,的确,原本他就是天上的天蓬元帅,只为一亲嫦娥仙子芳泽之故,天上的天蓬元帅就被贬为地上的猪八戒,此外,猪八戒更有高老庄猪八戒娶亲的故事,所以说,老猪是唐僧师徒之中最好色,最喜欢女人的一个。

    唐僧呢?唐僧对于女色绝大多数的时候的确是能做到不动心的,可经过女儿国和面对妖艳的蝎子精的时候,唐僧到底有没有稍微地动了动心呢?那就不得而知了,知道的唯有唐僧他一人才知道。

    而孙呢?无论是漂亮美丽的白骨精,还是妖艳多姿的蝎子精,孙是的的确确没有动过情,也没有过非分之想,这一点,相信绝大部分的人都能相信,而且也认同。

    转载六或者引用本心文内容请注明来源克于芝增调士回答

    在《西游记》里面,如果说孙和女人有过那么一点点不正常举动的话,那就是孙在天上当蟠桃园的管理者之时,他偷吃了很多大蟠桃之后,王母娘娘命七仙女到蟠桃园采摘蟠桃,而孙却把这七仙女给定住了,定住之后,中间稍稍有那么一点点时间和空间,容易让人产生不好的“乱想”,会猜测孙是否会对七仙女再干了些什么其他的事情呢?

    个等它样与反想品头运农华整土究片状。

    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在吴承恩的《西游记》里面,原著里,作者吴承恩的确没有写发生了些什么事,随后孙就在蟠桃大会的路上遇见了赤脚大仙,之后就发生了孙骗赤脚大仙,偷吃仙酒仙丹的故事来了。

    动起合社义气向此立设术八影素史构养。

    那么,在《西游记》里面,孙到底有没有喜欢过女人?关于这一点,观音菩萨有一番话就道出了真相。话说当时的孙,随唐僧前往西天取经,在路上竟斗不过自己的拜把兄弟牛魔王的儿子红孩儿,孙于是就前往南海的洛珈山请观音菩萨出手。

    观音菩萨用玉净瓶装满了四海之水,然后观音菩萨叫孙把瓶子给拿起来,能力抗大山的孙竟提不起这小小的玉净瓶,然后观音菩萨就笑着对孙说了,,我这瓶中的四海之水,能灭红孩儿的三昧之火,本想让你和我那善财龙女把这瓶子带去,去收服红孩儿的,可你又拿不动,况且,你见我这龙女貌美,玉净瓶又是个宝贝,你假若骗了去,我那有工夫去找你?猴精的你,又不知道给跑哪里去了,又如何寻得到你?

    孙听了观音菩萨的话之后,马上就大叫冤枉说,菩萨,你这多心了,弟子我自秉沙门后,一向不干那样的事了。

    很明显,观音菩萨和孙的这一番对话,就透露出一个重要的消息来,孙到底有没有喜欢过女人?答案是肯定的,因为观音菩萨就说,怕孙把貌美如花的小龙女连同宝贝玉净瓶给骗走了,而孙说自从遁入空门之后,就再也没干那事了,没干啥事?自然是喜欢女人之事啦!

    那么,在孙遁入空门之前呢?那孙肯定就干过那事了,所以说,在《西游记》里面,孙到底有没有喜欢过女人?观音菩萨和孙的这一番话就道出了真相来,答案是肯定的,只不过那是孙在被压五行山之前,那500年以前的事了。

    2024-04-28
    3楼
    回复
  • 刘桐用户

    (西游记)是中国四大名著之一,作者吴承恩,是一部纯属虚幻巧妙构思的长篇小说,在本书开篇诗中写道,混浊未分天地乱,茫茫渺渺无人见…孙本是石化转体,没有血性,根本提不上是否好近女色一说。

    2024-04-28
    4楼
    回复
  • 刘海妹用户

    戏说不是胡说,改编不是乱编。

    孙到底有几个女妖怪的朋友啊?

    芝士回答备,现版权必究,未经该许矿可,象不得转载

    孙真的有喜欢的女人吗?

    回答这个问题,就不得不提一部元杂剧《西游记》,没错,吴老爷子的《西游记》也是改编再创造。

    为来后进些次任据保口例连江。

    首先我的答案是有。

    当然我肯定没有胡说,周星驰版、张卫健版、陈浩民版大家看到猴子怎么也谈恋爱了?再加上六老师的复读机言论,让人们对于孙谈恋爱有了很大的争议。

    孙有个媳妇,是个公主,被孙抢来的。

    她就是金鼎公主娇姿,孙原配,而且猴子也是非常懂情调的,且看:

    孙云:“我天宫内盗得仙衣、仙帽、仙桃、仙酒,夫人快活受用。”

    天庭来围剿猴子时,公主因为对猴子很无感,直接叛逃,说:

    生地能得好没件给非,构精养。

    “妾身火轮金鼎国王之女,被通天大圣摄在花果山中紫云罗洞里,怕不有受用;争奈不得见父母之面,好生烦恼人也呵。”

    哎,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啊,跨越物种的恋爱果然很难,连大圣也不能收心。

    再结合吴承恩老爷子《西游记》中观音菩萨的一段话,也暴露过猴子曾经擅长此道。

    ps:在杨景贤《西游记》里孙的称号叫”通天大圣“,”齐天大圣“是他大哥。

    关注“水泊之声”,看更多精彩问答!

    2024-04-28
    5楼
    回复
  • 彭梦娜用户

    孙那样的英雄,怎么能没有儿女情感呢

    经过我殚精竭虑的研究,我发现孙喜欢:

    铁扇公主!!

    转载或者引级用本文习内铁容请京注明来源于芝士深回答

    理由:

    中时用方本四形命立战取规美采,身且际查型满。

    1、对铁扇始终极为尊敬,即使被她扇昏过去

    个小或但此期论,收空步往效。

    2、同是牛魔王的相好,只因玉面狐狸骂铁扇为贱人,孙就指使沙僧将其杀死,而铁扇对他那样,他一点也不生气

    3、在铁扇的肚子里时,不停地捣乱,亲密接触,在别的妖精肚子里可没有过,摆明了占便宜

    4、扮做牛魔王时,对铁扇又搂又抱,占尽便宜,铁扇依偎在他怀里时,他的表情极不自在,最后骗得扇子,占尽人家的便宜,还调戏铁扇说:不羞不羞。人家要跟他老公歇息,很正常嘛,猴子凭什么说人家,摆明了调戏

    5、铁扇是“得道女仙”,而狐狸是妖,猴子对女仙有一种天然的尊敬和亲近,对妖有天然的鄙视,唉,也许正因为他自己是妖

    6、最后猴子要杀牛魔王,一看铁扇求情就住手了。

    2024-04-28
    6楼
    回复
  • 薛思婕用户

    没有!《西游记》我看通了,孙真仙人,不近女色!

    2024-04-28
    7楼
    回复
  • 孙满用户

    在西游中,如果说谁最喜欢女人,那么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一定是唐僧的二弟子猪八戒了。猪八戒在西游中的特点十分的明显,那就是贪吃懒做,再加上好色。猪八戒在天上的时候,就是因为喝完酒,调戏了嫦娥,之后,就被玉帝贬下了凡间。成为了一个猪精。西游中孙有没有喜欢过女人,观音的一句话说出真相!

    他在下界之后,先是娶了一个老婆,卵二姐。没过几年,卵二姐就因为得病去世了。猪八戒没有她之后,之后又到了高老庄,在这里变成了高老爷的上门女婿,娶了高翠兰。在后面的取经路上,猪八戒见了漂亮的女子,头一句话就是,女菩萨,我看你有些眼熟啊!由此可见,猪八戒可是十分的好色,不过我们今天的主角可不是猪八戒,而是他的大师兄孙。

    我们今天来看看孙有没有喜欢过女人。面对妖娆的蝎子精,美丽的白骨精,漂亮的老鼠精,孙没有动过心。那么孙真的没有吗?在红孩儿的时候,孙打不过他,于是就找到观音菩萨向他求救。观音说,我这瓶子中的水有四海之多,这个水就可以直接浇灭他的火。

    芝便士志提回答,版权必究,未经口许史可,不得转载

    孙于是就想要拿走这个玉净瓶,可是有着神力的孙,居然拿不动这一个小小的瓶子,观音在这个时候说,本来你就带着我的童女走就行,不过我这个童女十分的漂亮,你要是把他骗走了,我也找不到你?孙一听这句话,可是直接大喊冤枉,还说,自从我进了佛教之后,就再也不干这样的事情了。

    从孙的这一句话里面,我们就可以知道,孙以前是喜欢过女人的,连观音都害怕这一个猴子把自己的身边人直接骗走?不过孙也说了,这只是自己在进入佛门之前做的事情。自从自己跟了唐僧之后,就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了。

    2024-04-28
    8楼
    回复
  • 曾诗琪用户

    真喜欢的没有,但观音菩萨亲口说怕他拐走龙女,不是我瞎掰,原著就是这样写的,说明什么?大家明白了吧?不信的话看红孩儿那一章。

    2024-04-28
    9楼
    回复
  • 张婉媚用户

    我觉得孙喜欢他的大嫂,牛魔王的媳妇铁扇公主,以孙对待其他女子动不动就举起大棒高喝一声着打来看,他确实喜欢铁扇公主,因为他唯一用言语调戏过的女人就是铁扇公主,还跑进人家的肚子里待了一会儿。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