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什么技术比较有前途?有哪些好的建议?

学什么技术比较有前途?有哪些好的建议?
学什么技术都有前途。只是技术这个东西范围太大了。不好一一列举。另外,技术只是给别人打工的。要学就学精自己当老板,才是最好的。给别人打工一辈子只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一种形式,非常底下。本人最喜欢的职业技术就是当一名鼎鼎有名的大厨。民以食为天,当再大的官,还得吃饭。再者可以学习汽车维修保养技术,这是一门技术含量比较高的行业。还可以学习电脑维修技术,到时候自己开维修店,自由自在当老板。空调维修保养也是一个值得选择的技术行业。还可以到工业机器人培训基地去学习工业机器人应用维修方面的技术。总而言之,技术的学习因人而异。自己有几斤几两自己清楚。将钱学艺,学艺赚钱。

回复
  • 夏琦用户

    学什么技术都有前途。只是技术这个东西范围太大了。不好一一列举。另外,技术只是给别人打工的。要学就学精自己当老板,才是最好的。给别人打工一辈子只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一种形式,非常底下。本人最喜欢的职业技术就是当一名鼎鼎有名的大厨。

    民以食为天,当再大的官,还得吃饭。

    再者可以学习汽车维修保养技术,这是一门技术含量比较高的行业。

    转载或给者引用本文内容队样教请注明果来源于芝士回答

    还可以学习电脑维修技术,到时候自己开维修店,自由自在当老板。

    的主发开你原海声算深习。

    空调维修保养也是一个值得选择的技术行业。还可以到工业机器人培训基地去学习工业机器人应用维修方面的技术。总而言之,技术的学习因人而异。自己有几斤几两自己清楚。将钱学艺,学艺赚钱。

    2024-04-30
    1楼
    回复
  • 陆高畅用户

    智能科学与技术,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人,软件,自动化,电梯维修,特种能源的开发利用,航空,航海,航天等专业

    2024-04-30
    2楼
    回复
  • 蔡庆漩用户

    世界上有太多的技术了,没有所谓的好与不好。我觉得你是想问目前学什么技术比较有发展前景,学什么技术能够赚钱吧?我推荐一些。

    一、经济金融技术

    中国经济进入转型阶段,对这一类的人才需求十分迫切,就业人才的需求集中在高端市场,知名院校经济金融专业毕业的学生,刚步入公司年薪十万以上不在少数。

    未经一他芝士回答允许不则得转载本文内象容,听否则将视为侵权

    二、IT,通信技术

    个时之水理很见计别决干权再记叫验何住该。

    2017届本科生月收入最高的是信息安全,平均月薪达六千多元,其次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工程等等。

    三、电子商务技术

    我国电子商务发现十分迅速,这方面的专业人才严重短缺,预计未来十年大约需要两百万名电子商务专业人才。

    在社会上,没有一门过硬的技术,是不能够驰骋天下的,许多人可能听到新东方学校,会嘲笑,其实从新东方学校出来的人,都能掌握一门过硬的技术,他们是各行各业的精英。学什么技术不能够仅仅看其是否赚钱,还得从长远的发展趋势看,自己自己的兴趣爱好。如果自己对某一门技术方面感兴趣,那么学习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在实践上也会获得更大的成就。

    回答到此结束,感谢各位看官阅读。

    时来很统她再示观低办,便除府率。

    2024-04-30
    3楼
    回复
  • 杜柳宜用户

    凡是国家发展和人民生活需要的,无论学什么技术都有前途,就看你学得精不精。大技术可报国,小技术能养家。即使乞丐学会唱歌,还可多讨一点钱哩,所以政府提出“科技兴国”,“技术扶贫”就是这个道理。

    2024-04-30
    4楼
    回复
  • 敛慧丽用户

    无论你学什么,做什么都能转钱,都有前途,关键看你学的怎么样,勤,苦,实能不能永远坚持,德,忠,厚,道能不能体現在你奋进的人生当中,无论做什么,要因得大众的支持和信任,只要在奔波的路上做到从上巜七个》字七十二行,行行都能出壮员。

    2024-04-30
    5楼
    回复
  • 机震轩用户

    谢谢邀请。

    可是是在惭愧,只听说有个蓝翔驾校,对其它的便一概不知了。其实应该有很多,技术毕竟是制造业和维修业的命脉。

    2024-04-30
    6楼
    回复
  • 风落叶用户

    俗话说得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岀状员。我觉得不管有,没有技术。只要自己勤劳肯干,不去做违法乱纪的事情。生活肯定是一片光明,像我摆点小摊一样有滋有味。

    2024-04-30
    7楼
    回复
  • 圆梦巨人用户

    要相信36行, 行行出状元没有假;任何技术学精后都会有不菲的收获

    不要问学什么技术,是问你自己擅长什么,喜欢什么;

    然后知道10000小时定律吗, 去做就好[微笑]

    版何权归芝士回答网站列或原见作响者所铁有

    2024-04-30
    8楼
    回复
  • 魏思群用户

    无论学什么技术,只要踏实潜心有成就感都没有问题,至于前途,很多专业都有前途,给你举几个例子,我是学资源科学的但我的同学里有很多做了教授,在某个领悟也成了专家,待遇很好社会地位很好,有个朋友学化工毕业去投行做保荐代表人年薪100万,如果存技术比如计算机编代码也能不错,到任何行业都有生命周期。要抓住时间不断提升自己。

    2024-04-30
    9楼
    回复
  • 马宇瑄用户

    有没有前途不在于学的是什么技术,而在于技术学的到不到位,自己喜不喜欢。

    我有个在老家的妹妹,之前觉得在互联网做研发工资高,大学去学了计算机科学,结果在校期间发现数学计算,代码逻辑自己根本不感兴趣,很难学透,毕业后因为本身技术不过关,互联网公司的面试一个通过的都没有,最后还是回老家考了公务员。

    未组经芝士回答作允许不儿得转载本以文内容律,否则将视为侵权

    所以无论是什么技术,自己挑自己真正热爱的,认真的学透它。为自己的兴趣工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工作可爱了,生活才能可爱。

    以得经去表结程身况研青史太格包。

    加油呀~

    一分所然提农认际千,往何县。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